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无头女尸案】 1 2 3 4 5 6【蜡化人像案】 1 2 3 4 5 6 7

【绿湖恐惧案】 1 2 3 4 5 6

——————————————————————

【红衣女孩(1)】

 

检视身周情况,安迷修还算满意,这个危险的赌局到底是他赌赢了。在警车被撞下山崖之前,他用雨伞卡住油门离合,在面对山壁方向的后座打开车门踩在后座座位上。对方撞击车头,警车撞开护栏向下坠落,他因为离心力被甩出车厢,正巧撞在山壁上,最后跌落在悬崖下边缘凸起的一处平台。

 

伸手摸向内兜,好在雷狮送的那把军刀还在,他想笑一笑感谢上天还眷顾自己,牵动嘴角的瞬间疼得他倒吸了一口冷气。

 

格瑞已经得到了自己的求援消息,如果按照丹尼尔安排救援警力的速度至少也要三个小时。信号缺失的通话也不知道他们能够得到多少讯息,他总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试着挪动腿部,锥心刺骨的疼痛立刻让他出了一身冷汗。粉碎性骨折需要立刻做处理,否则他这条腿有80%可能会废掉。

 

他现在这身状态也真的算是最糟,不得已只好把干净的内衬警服用军刀割成布条,右手拧住左手腕骨用力一掰使脱臼的腕骨回归原位。他必须尽快把身上的伤口处理完毕,至少要让自己的精神状态撑到救援来临的那一刻。

 

安迷修在这个平台小心翼翼地进行动作,容身空间不算太大,堪堪容下他一个大男人平躺。

 

眼下首要目的是要找到能够疗伤的草药。

 

视线向右手边扫去,山壁间有一汪泉水在缓缓下淌,距离他大概半米左右的距离,并不算太远,最让他欣喜的是一旁生在石缝间的菊芋,这玩意是眼下最适合治疗骨折的东西。

 

山壁间垂下的树藤在腰间绕了两圈,确认足够严实,安迷修才缓缓直起身体,向那丛菊芋探出手。

 

刀锋割断茎叶,安迷修拽着树藤缓慢挪回平台。搅碎菊芋的工具在这种地方就别想了,安迷修在平台上坐下,切断一旁的枯树枝削去树皮做成两块暂时夹板,菊芋塞入口中嚼烂。草本腥味和那股苦涩汁液涌入口中时,安迷修脸都抽成了苦瓜,但也不敢浪费,嚼碎后的草药敷在左小腿骨用布条包裹,固定上夹板后,他总算松了口气。

 

在安迷修挣扎在生存线上的同时,警局里的秋恨不得把雷狮的脑袋打爆。

 

“雷狮,我不管你有多想去现场,但是你现在是个重伤患你明白吗。”一向外表温婉的女性气得暴跳如雷,“这个案子的法医现在是我!你给我滚回去休息!”

 

“这是我负责尸检的案子,不容许任何人插手。”

 

此时的男人执拗得过分,紫堂幻都开始后悔把安迷修的消息告诉他了,可就算不说雷狮也早晚会知道。现在的雷狮因为失血脸色苍白,坐在椅子上靠着靠背用右手遮住腹部,面对秋的紫色双瞳里满是燃烧的火焰,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让看卷宗的格瑞都头疼。

 

“你这个样子根本就不能站上解剖台!腹部刀口才缝合好你不要命了吗!”秋伸手抓向雷狮捂住腹部那只手举起,“你自己看看你的手都在抖,这种情况你怎么做尸检?万一伤口裂开晕倒难道还要抽出人手来照顾你吗!”

 

“这是安迷修留下的案子。”

 

雷狮扶着椅背站起,脊背挺得笔直。

 

“我不允许任何人接手。”

 

秋气得跳脚,心里也明白如果在同样情况下如果丹尼尔出了事,她一定也会和雷狮一样做出相同选择,但她理智上上更担忧的是雷狮的伤,卡米尔在医院到现在还没醒,如果再损失一个法医,丹尼尔即使身为局长也承担不起这样的责任。

 

“秋。”

 

丹尼尔搂住她叹气:“你就让他跟进吧,现在安迷修还没找回来,卡米尔还在医院,没人管得住他的。”

 

“可是他的身体……”

 

“我可以。”

 

雷狮挣脱秋的手,反手再次握住,掌心冰冷。

 

“请……相信我可以。”

 

“好吧好吧。”秋最终只好妥协,“但是我们约法三章,这件案件的尸检你只能做助手,这是为你的身体考虑,如果你想让目前还不知道在哪的安迷修再操心你,你就把你的身体作垮吧,我也会立刻撤销让你进解剖室的决定。”

 

“……谢谢。”

 

“下次说谢记得喊秋姐,我比你大这么多讲点礼貌好不好。”

 

秋拢起一头金发,拽起箱子和雷狮就往门外走,留下警察局长待在办公室。

 

“尸体之后再说,现在,你,格瑞紫堂幻,把金带上,跟我去第一现场!绿湖那个案子还没破呢哪有时间跟你们磨磨唧唧儿女情长的,走了走了。丹尼尔,你的搜救队赶紧能派的全派出去,我还等着安迷修那孩子回来跟我报告之前的案情,活要见人,如果死了你就别回家了!”

 

丹尼尔苦笑着去催救援时,秋已经出了大门把一行人塞上自己的车向第一现场出发。

 

“姐姐……你确定我们可以单独查案吗。”金还处于满头雾水的状态。

 

“怎么不可以。”秋转动方向盘绕开车辆,“怎么说也在这个组里跟进这么久了,你们就是太依赖安迷修和雷狮,总不能安迷修不在的时候你们全都自乱阵脚,如果你们队长重伤,难道还要把这个重伤患摇醒让他帮你们看卷宗跟进度吗。”

“格瑞和安迷修以前都是重案组的预选队长。”闭目休息的雷狮突然开口,“只是丹尼尔后来选了更加年长的安迷修。”

 

“还有紫堂幻。”秋看向后视镜那个挂着大镜片的青年,“我记得你在警校的成绩,紫堂幻,要好好展示给我看。”

 

“我不会让秋法医失望的。”




————————————————

距离嘉德罗斯出场还有两章!

下一章帕洛斯就要归队了


评论(54)
热度(238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