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绿湖恐惧(1)】

安迷修拉开黄色封锁线矮身钻过,还贴心的给身后的雷狮抬高了封锁线高度让他过去才放手。

“当个警察真的是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雷狮打了个大大的哈欠,“我现在就希望回家里好好睡一觉而不是早上六点被你挖起床看现场看尸体,要知道我连早饭都没吃。”

“忍一忍?晚上我去你家给你做饭。”

安迷修打开自己的保温杯递到雷狮唇边,皮蛋瘦肉粥香浓的味道勾动胃里的馋虫。

“好香,你早上爬起来熬的吗。”雷狮手里拎着箱子懒得动弹,就着安迷修拿保温杯的高度喝粥。

“恩,昨晚泡好的米,想到这么早要出现场,你又有懒床的毛病,等你起床再磨蹭完赶现场肯定来不及吃早餐,就熬了粥带过来了。赶紧多喝一点,省得胃疼,就喝这么两口你当你自己是猫吗。”

雷狮喝了几口,见瓶里的粥只剩一半,说什么也不肯继续喝了,保温杯塞给安迷修喊他自己吃完就往河边走。安迷修看他溜的快,三口两口直接喝完剩下的粥把瓶子丢车里也跟着往河边跑,反正都老夫夫了又不怕谁吃谁口水。

“你确定这是,吴玉婷的经纪人林望一?”

“对,是她没错。”格瑞站在一边拍照记录现场,“昨天晚上有个沿河边溜腿的老人发现的,差点吓得进医院,我们接到报案只能优先过来,没想到林望一成了具尸体。”

雷狮带着胶皮手套蹲在死者身侧。

又是具无头裸尸。

尸体仰躺在河岸草地上,胸口有一片显眼的“LIKE ME”刺青,雷狮对此印象很深刻,死者混迹娱乐圈,作风也并不太检点。那天死者来警局做笔录,故意撞在他身上还露出胸口一整片妖娆的黑色刺青,未看其脸先看其胸,雷狮对死者的大胆刷新三观。

“颈部肌肉收缩,切口平滑没有生活反应,身上没有明显外伤也没有被xing  qin迹象,具体死因等回到警局做化验才……安迷修?”

雷狮脱下手套伸手在身边的安迷修面前晃了晃问:“怎么了这么咬牙切齿的,还在对那天发生的事情耿耿于怀?吃醋了?”

“我没有吃醋。”安迷修狠狠咬牙,“我就是觉得这个女人,怎么能够就这么被凶手杀了却不留下任何线索?我们好不容易侦破前两起案件,找到林望一就很有可能得知那个红衣小孩的长相,可是现在她居然被杀了。”

我只恨自己身为人民警察,却无法保护人民。

雷狮手指插进他的发间轻缓地按了按,带着些许抚慰的意味。

“先把尸体弄回警局吧,安迷修,现在凶手我们已知的线索实在太少了,你冷静一点,现在整个重案组还要靠你这只领头羊带路。”

“我知道。”安迷修站起身,“放心,我还没那么容易信心崩溃,格瑞,拿一下裹尸袋。”

“等等。”

雷狮突然喊住所有人。

“这具尸体身上一直是没有任何水分的吗。”

“对。”格瑞点头,“这具尸体一直都在岸边,并不是我们打捞上来的。”

雷狮向着那具尸体伸出手,死者尸身下方的位置似乎过高了,这不像是普通尸体的背部高度。

尸体被翻了个面,露出让人毛骨悚然的背部。

死者的背部被完全剥除了皮肤,用黑色细线封着一层透明塑胶薄膜,血肉,骨骼,经络,还有一张张被鲜血浸染得发黑的卡片,以及脊椎骨上被嵌进的深黑色口红膏体。

【I like your hot eyes, sweetheart.】

每一张卡片上都写满了这一句话,密集程度几乎能让密恐患者做噩梦。




——————————
纯甜文气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评论(56)
热度(23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