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无头女尸(6)】

凹凸市医院503高级病房,一片男性哀嚎声此起彼伏。

“轻点啊雷狮!你谋杀啊!”安迷修抱着自己胳膊干嚎,时不时还偷瞄两眼并不为所动的雷大法医试图挤出点鳄鱼的眼泪。

“干什么,想在被解剖的边缘试探吗。”雷狮一勾唇,手下夹着酒精棉的镊子毫不留情的往安迷修伤口处按下。

“杀人啦——!!!!!!!!!!”

“吵死了你。”一旁削苹果的丹尼尔差点忍不住把刀子插安迷修头上的想法,“知不知道这里是医院。”

卡米尔接过雷狮手头的药棉去给隔壁伤势较重的帕洛斯和佩利换药,佩利还好只是腕部骨骼移位,那场爆炸里伤势最重的其实是帕洛斯。背后正对爆炸中心点不说,加上气浪冲击,帕洛斯身体撞上水塔支撑架,左侧腹肋骨撞断三根,在雷狮安迷修无法通过电话传信情况下撑着用佩利的对讲机通话也算是帕洛斯命大。

“那栋居民楼承重柱和十五十六楼全部被炸,邻近居民楼也遭了殃,一起被炸毁了。”丹尼尔叹口气,“现场那边我让安莉洁去看过,她的报告里有详细炸药成分解析。”

“是不是农村用的土制炸药。”安迷修觉得案件在向着他所想象的方向靠拢。

丹尼尔看起来有些惊讶。

“你怎么知道?”

“是硝酸铵、糠麸、硫磺为原料的炸药吧。”

“没错,安莉洁传回的报告上也是这几种材料,这是一种利用硝铵磷肥制作的土炸药。”丹尼尔眯起金瞳,“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有那天我们拍下来的那几张老居民楼图片吗雷狮。”安迷修抻长了脖子对雷狮喊,“我有用。”

“都在这,大哥手也伤了,禁止使唤他。”

卡米尔皱着眉抱来一台笔记本电脑,液晶屏清晰显示出老式居民楼未被炸毁前的外观细节。照片都出自雷狮的手,每一张都尽量拍得细致没有遗漏,出自法医的细心在照片上一览无遗。

“看见了吗。”

安迷修操控触摸屏放大其中一张图片,光标在其中一处移来移去。

“这两栋楼的距离,好像……太近了。”

盯着图片上那两栋楼,丹尼尔发现似乎楼距真的太过于靠近,如果从两楼之间投射的影子距离测算,两栋楼之间的距离竟然只有1.4m。

“没错,我之前查过,这片老小区尤其是这两栋楼的住户,从入住开始就在闹矛盾,因为开发商当年划到的地皮不大,昧着良心把两栋楼建得过近,导致居民投诉晒不到阳光,或者开窗就能见到对楼住户,毫无隐私性。”

“这和案子有什么关系?不都是陈芝麻烂谷子的事。”

一旁趴在病床上佩利忍不住插话,直肠子的男人实在想不通这些弯弯绕绕。

“从发现天台上没有血迹那一刻起,我就发现了我们一直忽视的一点。”

“是什么。”

“十七楼坠尸形成的效果,和十五楼十六楼坠尸的效果是完全一致的。”雷狮端着水杯走过来坐下,“我们被脚印误导,一直把侦查范围圈定在十七楼,忽视了其他楼层的坠楼效果。”

“而且两栋楼的直线距离这么短。”安迷修用双臂比划着距离,“凶手完全可以在十五楼或者十六楼架起一个过道,在这两层楼内杀害被害人再进行抛尸,并且完成抛尸之后,通过过道从另外一栋楼离开现场。”

“那么楼道间只有被害人的足趾印呢,这怎么解释。”丹尼尔已经开始肯定这种作案手法的可行性。

“很简单,我和雷狮已经推导出来了。从颈部伤口可以表明,死者很有可能是被挟持,她一直被刀抵在后颈处,所以不得不一直往上走,至于为什么没有凶手的脚印,这就更简单了,从烧烤店老板的口供加上死者的伤口很容易证明凶手的身材对比被害人十分的娇小瘦弱,很有可能就是一个侏儒症患者,所以死者一直是背着凶手往高处走,也能说明凶手明明有刀却要勒死受害人使用这种过于麻烦的杀人方法的原因,且死后抛尸毁坏头颅也就能掩盖刀口。”

病房门突然被敲响。

“请进。”

两个青年摞在一起摔进门内,门口还站着表情毫无波动或许内心波澜壮阔的白发格瑞。

“紫堂幻?金?”

“他们两个在门外偷听了很长时间。”格瑞径自走进病房给安迷修递报告,“你要我查的东西都在这,那个烧烤店的老板果然有问题,从死者体内提取到的bi yun tao油脂和他家里发现的bi yun tao比对一致。”

“那个老板明明就是在忽悠人!”金趴在地上揉起摔疼的鼻子,“他说死者穿着长裙,但是既然是长裙坐下来怎么看得到高跟鞋!所以他肯定在哪里见过死者!加上他又说死者十点半去他们烧烤店吃东西,所以死者三小时前肯定是跟他在一起!为了避人耳目所以错开时间段进入那家烧烤店!”

“金说得没有错。”紫堂幻挣扎着爬起身,“提审的时候那个老板全部招供了,他害怕警方会以扫黄名义抓走他,所以尽量和死者撇清关系。在我们询问他有没有见过死者的时候他也没说实话,可惜在死者的衣着陈述上暴露了他自己。加上我之前查过他的案底,扫黄组那边反应这人早进过一次局子,如果再被抓一次就得劳动教养并且罚款5000,他把我们重案组当扫黄组那边的了。”

“果然和我想得没错,那个男人就是怕被牵涉其中所以隐瞒——我靠痛痛痛……。”安迷修兴奋得忘乎所以,手掌一拍正好砸上伤处,十指连心,痛得打滚。

雷狮指尖叩响病床上的小桌板拉回所有人的注意力,道:“现在只剩下一个问题。”

十分不满地瞥了雷大法医一眼,安迷修开口抱怨:“你不是猜出来了吗!”

“费口水的事我不做,多说话会减少肺内氧气,折寿。”

不就是懒!

安迷修愤愤不平,但是案件推导还是要继续。

“从之前目击者对店老板描述的衣着并没有异议看来,说明衣装描述他没有说谎,死者生活在这么偏僻的废弃小区旁,也能够证明死者经济条件并不宽裕,能够接触死者的人也一定缩小在一定范围内。”安迷修放大了小区平面地图,“你们看,要进入鑫煌商厦的动工点,必须经过烧烤店所在的小吃街,如果有人尾随死者,这太明显了,一定会有人注意到,所以结合凶手的身高,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

“什么方法。”

“躲进被害人裙底,用刀抵在被害人yin  bu。”安迷修翻开口供报告,“据目击者描述,死者的长裙几乎可以垂在地面,躲进一个侏儒症患者完全没有问题。死者因为害怕凶手手里的刀所以并不敢呼救,那条裙子又太长,遮掩了所有人的视线。”

“我靠……变态啊。”在一边旁听的佩利忍不住夹紧裤裆。

丹尼尔忍不住询问:“那凶手到底怎么接近被害人的。”

“简单。”雷狮终于搭腔,“乞讨者。”

“伪装乞讨者接近,趁凑近乞讨的时机钻进被害人裙底并且用刀威胁。”雷狮抽出一张纸巾卷起比作被害人衣装,“现在这个天气大家穿的都比较厚,如果凶手较为瘦小,加之烧烤店大排档这种地方人来人往,根本不会有人注意被害人的神情和她裙下的异常状态。”

“妈的……”佩利重重一拳砸在病床前的置物柜上,“让凶手就这么把楼炸掉,证据一定都在那几个楼层,是我们疏忽了。”

“凶手这两天一定在观察我们。”

喝下一口温开水,雷狮接着说:“而且凶手作案完毕后,一定一直躲在临近那栋楼的十五十六楼,等我们找到凶手想让我们看到的东西再引爆炸药毁楼,混在因为巨响前来围观的群众里离开。”

“安迷修。”

那双紫色眼睛转了过来,盯着他看。

“你在爆炸那一刻,看到了什么。”

“我……”

“大哥。”

卡米尔摁灭通话键,走上前。

“城南距离护城河500米的垃圾场发现一具尸蜡化女尸,并且……”

没有头颅。


——————————

作案手法揭晓啦!
希望你们猜到了作案方法_(:з)∠)_
接下来就是下一句尸体的登场了,希望安警队和雷法医加油追凶!

评论(36)
热度(293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