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无头女尸案】 1 2 3 4 5 6

【蜡化人像案】 1 2 3 4 5 6 7

【绿湖恐惧案】 1 2 3 4 5

————————————————————————

【绿湖恐惧(6)】

 

重案组所有成员的目光都紧盯在那一部对讲机上。

 

沙沙作响的电磁音效像把钝刀,切割每个重案组人员的心脏和耳膜。

 

距离安迷修出事已经过去了15小时,大家一致向还在医院的法医隐瞒了他们队长的事故情报。

 

办公室里除去空调风机发出的轰鸣,几乎落针可闻。

 

“格瑞,现在怎么办。”

 

紫堂幻紧咬下唇,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他反而是最冷静的一个,这件案子性质太过恶劣,安迷修生死未卜,雷狮腹部中刀在医院做手术,卡米尔还在昏迷。重案组损兵折将,和凶手之间争斗的战况惨烈至极。

 

“等雷狮回来了……要怎么告诉他队长的消息。”

 

金眼眶和鼻子都还是通红的,这个重案组里大家都惯着的小孩此时好像成熟不少,眼神里也多添了些坚毅。

 

格瑞准备说点什么时,电流音突然暂停了。

 

“……格……格瑞……瑞。”

 

“队长?!队长你还活着!”

 

金扑到对讲机前,语气里带着兴奋激动和一丝安心的声音,重案组诸人皆是同时松了一口气,只有格瑞依旧神色紧绷。

 

“……金……把对讲机给格瑞,我昏迷多……久了……我……这里,信号太差了。”

 

从金手里接过对讲机,他从安迷修衰弱的声音里明确得知一个讯息。安迷修目前受伤了,并且伤得不轻。

 

格瑞也的确猜对了,安迷修此时情况十分糟糕,他左侧小腿骨已经粉碎性骨折,软绵绵地耷拉着,身上也有不少一路滚落下来被石块树枝划开的口子,好在他的上身和右腿问题还不算大,只是要单凭自己的力量回到山崖上不太可能。

 

“安迷修,描述一下你周围的情况,我现在立刻找丹尼尔申请直升机。”

 

“……我……现在应该在环山……路……18标识……下……对讲机马上就要……没……。”

 

断断续续地通话再次恢复为嘈杂的电流声。

 

格瑞的拳头重重砸在办公桌上。

 

紫堂幻以最快的速度拨通丹尼尔的电话:“局长,请求支援,安迷修队长目前在环山公路坠崖处以下可以看到标识中带有18两个数字的地方,请您尽快派出搜救直升机和医疗人员,从我们接到的信息中安迷修队长可能已经负伤……队长是重案组的重要人员,绝不能出事。”

 

“格瑞!”佩利火急火燎的踹门进来,“到底怎么回事?!”

 

“佩利……你没接到消息吗。”

 

紫堂幻摘下眼镜,整张脸埋进手臂交叠间。

 

“雷狮保护卡米尔,腹部中了一刀,安迷修追着凶手上环山公路,被凶手撞下山崖,刚刚收到联系……情况不好。”

 

“谁他妈跟你说这个!”佩利气得拎起格瑞的衣领,“丹尼尔说要给我们派新的法医协助查案!还是个女法医!到底是谁要挤掉老大的位置!”

 

高跟鞋敲击在地面上发出脆响,一身白大褂的女性推开门迈进重案组办公室大门。

 

“是我。”

 

“姐姐?”金震惊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秋姐?”格瑞眼睛也比平时睁大了一圈,他怎么也没想过丹尼尔提到的增援居然是秋。

 

金发女性笑得张扬,对着屋内一群人晃了晃手中的档案袋。

 

“上一案死者林望一家的隔壁屋,出现了一具红衣女尸,同样,没有头部。那个你,叫佩利那个男孩,如果你不信任我,那么我们用实力证明吧。”




————————————
秋姐是个大姐头!!!
以及马上就要迎来杀人犯嘉德罗斯了!
倒数三章!
三!

评论(107)
热度(24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