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人肉烧烤】

————————————————

【血肉酸苦(8)】

 

凌晨2:10,看上去十分温柔的女性走进了审讯室。

 

淼尤丽并没有理会她,仍旧抖个不停。

 

公寓内极度恐怖的一幕反复刺激神经,她的喉头抑制不住地涌上酸苦的胃液。

 

被血沾湿的床褥,布偶上层层交叠着绵软糊烂的内脏,大小肠像丝带一般缀在风铃草的床罩上,尸体面部被切割出巨大的笑脸,挂在床尾的那颗心脏似乎仍有微弱的鼓动。

 

她在浓重的铁锈味中摔坐在地,白色瓷砖上仍然湿润的血字深深刻入她的视网膜。

 

【My baby,happy birthday.】

 

惊惧之下,她尖叫着逃离了自己的家,脑海中仅剩早上那个看上去就能够给她极强安全感的男人,那是个警察,无论如何,他一定能救她,也必须要救她。

 

她就像个溺水的人,神经紧绷到几乎一触即断,无论是谁,只要能把她从死局中救出来就好。

 

“你……还好吗?”

 

几张洁白的面纸递到了她面前,上面还沾染着对方身上橘子气味的香水,无端地,冲散了些许萦绕她鼻尖的血腥气。

 

淼尤丽第一次抬起了头。

 

眼前的黑发女性依旧保持着半蹲的姿势,笑容和善,她并没有去触碰淼尤丽的身体,只是非常礼貌地握着纸巾递向她,轻柔的问:“水都洒出来了,不烫么?我再帮你换一杯,好吗?”

 

淼尤丽并没有应答,她僵硬地转动眼球,干涩的角膜在眼眶内摩擦,视线在对方还算清秀的脸上缓慢巡梭,划过鬓发上别着的星星发卡,落在对方制服前襟的警徽上。

 

“救……”

 

她试图重新发出声音。

 

那名女警显然并没有听清,只能将身体又凑近了些,轻声安抚:“你已经安全了,别着急,慢慢说。”

 

她突然伸出双手,死死拽住对方的警服,断裂的美甲锋利如刀刃,十指陷入对方裸露出的手腕皮肤。

 

“救……救救我,有人要杀我,有、有尸体,在、在我家,救救我!”

 

从喉咙里挤出沙哑粗噶的声音,汗水和泪水黏连在面孔上,淼尤丽从对方因惊诧而睁大的双眼中看到了如同地狱恶鬼般嘶吼着的自己。

 

观察窗外的金再也看不下去,站起身就要冲进审讯室。

 

紫堂幻就怕金这个时候沉不住气,一直分心观察他的行动,现在怕什么来什么哪有不制止的道理,立刻拽住他压低声音警告:“不许进去!没看见凯莉没有给手势示意我们停止吗!你现在进去只会打断凯莉的行动!她与那个女人临时建立起来的联系很脆弱,现在正是关键的时候,别让凯莉的努力白费!”

 

“可是凯莉她在流血!最开始就约定好审讯过程中凯莉不能受伤!她只是编外人员而已!”金愤恨的低下头,“如果早知道是这种情况我就不该通知她……”

 

“你替代不了凯莉。”

 

两人闻言俱是一愣,循声转头。

 

坐在监控屏前的安迷修咬着渗血的拇指指甲,神色冷静:“单凭凯莉是女性这一点,在这场审讯里你就替代不了她。有时候很多事情,只能由女性来做,更何况那是凯莉,你总该对自己人有点信心,我们这位大小姐可不是什么养在温室里的娇花。”

 

“听起来不错,你总算开始学习相信你的队员了。”

 

雷狮倚在门口,抬起手里的外卖袋子冲三人晃了晃:“本来看几位加班辛苦,我还特意带了些宵夜,不过这屋子里的余味……看来某人没听劝,已经带着两个小朋友偷偷摸摸地吃过一顿了,那也好,不如留着给里面辛苦的凯莉加个餐。”

 

安迷修赶紧讨好的站起身凑过去接袋子:“哪里哪里,我们法医辛辛苦苦给我们选外卖拿外卖,哪有不接受的道理,小朋友们赶紧过来拿,先别吃啊,等着大小姐出来我们一起聚个小餐。”

 

白痴。

 

忍住翻白眼的冲动,趁着金和紫堂幻收拾桌子放外卖背对他们的间隙,雷狮拉起安迷修的手给他拇指上包了个创口贴。

 

“队友受点伤都能急成这样,还装什么冷静队长人设。”

 

雷狮按着创口贴的手指微微用力,满意的听着安迷修吃痛的吸气声。

 

“哈哈……抱歉抱歉,”安迷修用手握住雷狮的手,掌心交叠,声音轻缓:“有的时候实在是忍不住,你也知道我不是不相信他们,只是看着自己人受伤,难免会觉得痛苦,这些孩子大部分都跟我们一起经历过那件案子,我不想再让他们在鬼门关前走一遭……有时候我宁愿自己去受这个苦,而不是他们,即使我知道他们每一个人在自己的领域都能够做得很好,也从不惧怕和后退,可是我还是会担心他们。”

 

“……你有的时候真像个老头子。”

 

“是吗?其实我偶尔也会这么觉得。”






————————————

昨晚上没更是我在打es2.jpg

然后把更新给忘了

评论(7)
热度(60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