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黎明曙光(0.375)】(校园案终章下)END

 

“后来呢。”

 

艾比听到一半被打断急得像热锅蚂蚁抓心挠肝,当时虽然身在现场可她全程晕着什么都不知道。负责讲述事件过程的安迷修还不慌不忙端起自带保温杯灌水,要不是她现在动不了,她能揪着安迷修的领子给他晃到吐。

 

“没有然后。”

 

雷狮突然插话打断。

 

“格瑞从丹尼尔那边得到指令,中止这次案件追查,由上头过来的人接手。”

 

“我靠为什么,不是都接近真相了吗?!”艾比恨不得咬死那批阻碍的人,“那我跟埃米——”

 

“不会让你们的心血白白浪费。”

 

安迷修放下水杯架起腿,手指一下下点着床铺说:“只是这件事真比我们想象中要严重,AT大学幕后好像有人借这所大学来洗钱,学校学生入学成绩大部分也和高考分数无法对应,但身体素质基本都非常好,‘金’从地下实验室中偷出来的样本有不少在校师生DNA样本记录,那个女校长自始至终存有要把事情闹大的想法,她就想让这个社会注意到她女儿的奸杀案……曝光实验室只是顺便而已。她在借那边的手给全校师生下药时早有死志,现在又成了个半疯子,精神状态时好时坏,丹尼尔拼尽全力,也只堪保下她不被激进派带走用做面对媒体的替罪羊。”

 

艾比双眼充血,愤恨地瞪视沉默不语的弟弟。

 

“那你呢,你也这么想?”

 

“老姐……我们偷查712的事暴露了。”

 

埃米缓缓抬头,下唇被咬得全是斑斑血迹,正面对着他的艾比突然心软下来。

 

安迷修点点头道:“佩利和帕洛斯当年就是从AT大学出来的,他们两其实就是当年712事件第一发现人。可他们两人对这件事含糊其辞,问急了也什么都不说,表明如果继续追查下去对我们所有人都没好处,甚至还有生命危险。上头在安排人过来接手时也让我不要过问,但最开始让我和格瑞过来着重探查也是他们,有时候真搞不懂上头在想什么……。”

 

“712的那具男尸直到目前为止仍旧身份不明。”

 

雷狮蹙紧眉头,衣袋里拳头紧攥,指甲生生嵌入肉中。

 

他是个法医,他的职业就是要让死人开口,用死人给他提供的‘证词’锁定罪犯,这是他的夙愿。死者已逝,能够替他讨回公道的只有他们,是非功过只有法律能定案,他一直相信安迷修比他更明白这一点,但现下坐在他面前,疲劳地按揉眉心的安迷修,正和他原本的信念背道而驰。

 

雷狮垂下头颅,他明白自己受到很多因素影响已经开始对安迷修产生不信任感,这是错误的,虽然安迷修不一定是对的,在现况中他做出的选择确是完全正确的,只是……

 

“这事我不会就这么结束的。”他陡然听见他这么说道。

 

法医猛地抬头,他的队长眉眼含笑,依旧是他所熟悉的那个坚守正义的傻样子,神色疲惫,但坚定不移。

 

“相信我,这事绝对不会完。没有上头的同意,那我就自己查,即使埋得再深,我也会给他挖出来,我曾在警徽前发誓,不让任何一位受害者蒙受冤屈,这一直是我的指向标,从未偏移。”

 

肩头挨了一拳,安迷修装模作样的喊痛,暗地里偷偷搭上雷狮揣在衣袋里的手。

 

“放心,我不做没把握的事,从来都不。”

 

“我知道。”

 

雷狮别过头,耳根微红,懒得再看他。

 

一旁直接被透明化处理的姐弟两狗粮撑得想吐。

 

“打扰了。”

 

卡米尔突如其来一脚崩门,护士跟在他后头怼也不是拦也不敢,病房里的老夫老妻手牵着手厚颜无耻不为所动,就是觉得气氛突然被破坏了是不是得找补一下。

 

“麻烦两位工作时间不要谈恋爱,有案子。”

 

“什么案子。”安迷修恋恋不舍地撒手,“具体情况呢。”

 

“你放心,是让我们全组伤员必须带伤上阵的重大刑事案件。”

 

卡米尔语气不善,面色更是黑如锅底。







————————————————————-

要进入下一个案件了

这个案子并未彻底结束,之后很多案子还会有牵扯

我真的在日更……可能是吃错药了

评论(21)
热度(9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