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给麒爹【凹凸重案组】的长评

哦哦哦哦哦哦哦!!!!
第一次看到长评!
谢谢你!!!!!
老夫夫安雷真的太贴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沉默的羔羊也一直是我很喜欢的电影!逆向推导能被你们接受真好呜呜呜呜

回家吃饭。。:



原文走这里 https://kiliny823.lofter.com/post/1ea4e1cd_128c04a1
@Kiliny麒堰君


     某天闲来无事逛LOFTER,在安雷tag发现了这样一篇刑侦文。
    当时就炸了啊啊啊啊啊!!!
  因为 一直觉得最适合安雷感情发展的就是刑侦或黑道paro,但写的人很少。。。
   直到看见了麒爹的这篇文 。
   允许我再炸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麒爹对安雷感情的描写不是那种热情奔放,而是那种老夫老妻的感觉。不知道麟爹是不是这么想,反正我是这么觉得。
   特别温暖的这种。
   安哥当时受伤的时候,雷总嘴里虽然在损安哥,但是还是能感受到雷总满满的担心与心疼。
   哪怕自己腹部也中了一刀,还是拼了命的去破案子。
   因为这是安哥希望破获的案子。
   当时有点泪目了。
   你所想要的,我会竭尽全力去做。
   只要你开心就好。
   雷总刀子嘴豆腐心啊。
   但只是对安哥。

   但感情的描写不是关键啊!
   重案组了解一下。
   让我们把重点放在案件上。
   麒爹的逻辑真是毫无破绽。
   步步为营,文里的细节数不胜数。看似无用的赘述,却总能惊天反转。
   每次都觉得凶手已经找出来了,但线索总是指向别处。
   最后嘉嘉的逆向推导简直精彩!
   麒爹非常出乎意料的用一个罪犯的心理去揣测另一个罪犯的心理。
   我目前所看过的小说中,除了《沉默的羔羊》用了这一方法,然后就是麒爹了。
  这个运筹帷幄的嘉嘉,简直帅炸!!
  虽然还是有些漏洞。


  再然后就是安哥他们去追捕犯人了。
  当时看的特别紧张。
  “尽快一点吧渣渣 ,否则你们将一无所获。”
  凶手怕不是要自杀?!
  真的特别害怕安哥他们努力了这么久,就换来一具尸体。
  然后!然后!
  安哥狙中了!
  “你说我明天泡什么方便面?”
  明明场面一度紧张的要死,但安哥还是云淡风轻的!


‌  就是雷总快吓死了。


  凶手被狙了,但我并不开心。
  因为凶手真的非常可怜。
  麒爹给我的感觉是:
  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我们不应该去怪罪凶手,而是去看看给凶手心里制造黑暗的那些人。
他们才该死。
“I love you,my dear.”
  。。。
他应该是开心的吧。
他杀了那么多人,最后想要杀掉的,是自己。
默哀一分钟。
请安息。



最后表白麒爹,期待下一个案件!!


 

评论
热度(112)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