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五尸案】

————————————

【枕边噩梦(1)】

 

寂静的校园被清晨微露包裹,草木香气浸润在清甜空气中,溢满鼻腔,学子们就在这一栋栋爬满绿植的白色楼房中沉睡着。

 

第一抹阳光划破云层,透过纱窗照在被褥上,美好而和谐。

 

这本该是愉快的新一天。

 

随悦耳闹铃声睁开眼的女学生揉着太阳穴驱散睡意,缓慢转头看向自己的枕边。

 

极度恐惧扭曲了女孩的表情。

 

高分贝尖叫声打破整所校园的沉寂。

 

女孩洁白的床罩上被一小簇鲜血沾湿一块显现褐红色,细碎肉末中,属于人类的断指指节向上竖起,似乎在嘲笑每一个见到此场景并且因此恐惧的人类。

 

学生们被一个个惊醒,恐慌爬满每一个人的脸,他们每个人都能够看到堆积在自己枕边的碎肉,堆得像个冒尖的小小谷堆,各色被单枕巾无一例外出现代表凶案的褐红色。

 

接到报警的重案组立刻向这所地处郊区的AT大学出发。

 

“现在的人都怎么回事,一个个玩这么大。”

 

伤势全好又能活蹦乱跳的安迷修瘫在警车后座,无处安放的两条长腿屈起支撑体重,仰着头去看雷狮手里的手机。

 

“你说把一个人切这么碎……多大仇啊,每个小孩床头都放一点,不合理吧,就没人看见?现在的小孩睡觉这么乖仙都不修?”

 

“我不知道别人修不修仙。”雷狮一手盖上安迷修的脑袋用力揉搓,“但是你快飞升了,从身体痊愈出院之后你每天只睡几个小时你心里没点B数吗?每天吃饭只吃方便面,我看你快成我市第一个得道升天的人了,说不定改天能来道雷助你渡劫。”

 

安迷修闻言立刻坐直,张开双臂对雷狮说:“哦什么?你要渡我吗,来,给你渡。”

 

雷狮被直男式画风清奇的情话撩得有点耳热,干咳一声继续去看手机。

 

帕洛斯内心毫无波动并且给副驾坐着的佩利拆开糖纸喂了一根棒棒糖,每天被塞狗粮重案组各位都已经习以为常,老夫夫旁若无人腻腻歪歪你总得适应一下,万一不适应下次可能你要干什么好事就轮到他们前仆后继打断了。作为一个好下属,得学会无视。

 

法医键盘点得挺开心,安迷修整理好一头被揉乱的棕毛后又凑过去问:“你聊什么这么专心。”

 

“这个大学挺有意思。”把手机递给安迷修,雷狮指尖在屏幕上点击,调出一个聊天室界面。

 

“AT侦探社聊天室?”

 

“对。”雷狮打开主界面给他看,“这个学校有个AT侦探社,都是刑侦爱好者,为了和校内更多有这类爱好的爱好者交流建立的这么一个聊天室。案子一出来这帮小孩居然能帮着张罗保护现场,还算不错,就是拍照往聊天室发不太好,不过照片禁止外传。”

 

“照片存了吗。”

 

“我存了。”

 

佩利咬着糖转过身抓着自己的手机探过来给安迷修看,每张图片都是有关那一小堆碎肉的,足足有……400多张。

 

“这么多?”

 

“还不止。”

 

雷狮看着就头痛,放松身体往椅背上一躺,带着自暴自弃的语气哀叹:“我第一次这么不想做尸检。”

 

“到底怎么了,能让大法医连尸检都不想做。”安迷修十分好奇。

 

“一看就知道今天金进门报案件简况时你没注意听。”雷狮关闭手机,“我这次连尸体还原都不好做……知道这些碎肉一共有多少吗?两万多个学生,每个学生枕边都有。把一个成年人肢解得这么碎,老天爷,痕迹全都被破坏了。”

 



——————————————

诸君,我喜欢直男撩法

评论(92)
热度(271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