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无头女尸案】 1 2 3 4 5 6

【蜡化人像案】 1 2 3 4 5 6 7

【绿湖恐惧案】 1 2 3 4

——————————————————————————————

【绿湖恐惧(5)】

从电梯间跑向走廊尽头卡米尔的房间,仅仅20米的距离雷狮却觉得仿佛奔跑了一万年。

 

那名女医生并不是真正的医生。

 

雷狮回忆起那辆推车上摆放的医疗器械,表面上毫无异状,但只有托盘里棉签是干净的,剩余全是被半透明袋包裹起来的针头和滴管之类的医疗垃圾,只是包装得太好加上那名女医生的身体遮挡,雷狮一时之间并没有反应过来。

 

“门被锁上了雷狮!”

 

“撞开!”

 

剧烈撞击声惊动了病房内的人,雷狮能够清晰地听到点滴架被拉扯摩擦的刺耳声音和呼吸机倒下的巨响。

 

“卡米尔!”

 

紧锁的大门被撞开,两人冲进房内,女子高举刀刃正要刺向还在昏迷的卡米尔的心脏。

 

“把刀放下!”

 

安迷修手中勃朗宁平举,枪口已经瞄准女性手中的刀刃,然而女子持刀不管不顾直冲卡米尔刺下。威胁无法奏效,雷狮只好冲上前以自己手中枪托震向女子手腕腕骨以求造成对方一瞬间的动作迟缓并且试图夺刀,哪知对方如同疯了般丝毫不理会手部疼痛只求杀死卡米尔,持刀疯狂地向雷狮劈砍逼退他后复又向卡米尔刺去,雷狮瞬时无计可施,床侧空间狭小无法施展拳脚,女子身体又紧贴卡米尔的病床,安迷修无法射击。雷狮为保住他唯一的弟弟,只得拧住女子手腕把自己的身体往前一送。

 

“雷狮!”

 

刀锋几乎全部没入雷狮腹部,血液在蓝色警服衣料上晕染,雷狮借女子愣神的瞬间腿部发力踹向对方胸口将其逼退卡米尔身侧。女子愤恨地抬起头,看着捂着腹部刀口护在卡米尔病床前的男人,见门口被安迷修守住无法离开,径直踏上窗台跳了下去,安迷修几步跨上窗台,见行凶女子已经借着树丛作为缓冲垫顺利到达一楼,正一瘸一拐地往停车场奔跑。

 

“……还愣着干嘛……追啊。”

 

雷狮不敢拔出腹部匕首,害怕血液如果失去阻挡会导致伤势更重,颤抖着伸手按下警报铃。

 

“我告诉你,安迷修。”

 

靠在墙壁上断断续续地进行呼吸,抬眼瞥见对方脸上闪过一丝不忍,雷狮对他露出安慰性的笑颜。

 

“老子命还硬……死不了,赶紧滚,抓不到凶手……以后尸检就等预约排队吧。”

 

青色中划过一抹留恋,安迷修纵身跃下窗台,调整姿势卸去下坠力道安全着陆,追击那名女性的同时打开对讲机通知警局:“所有在职警员全体注意,有一名袭警人员目前驾驶红色车辆,车牌号AT38028向东线环山公路方向逃窜,立刻通知交管部门进行拦截注意,这名女性很有可能是3.14连环杀人案凶手的共犯,务必抓捕归案,非必要下不可射击。”

 

安迷修在驾驶座上不停地深呼吸,试图让自己保持在最冷静的状态,他到现在脑中还满是雷狮一身鲜血的样子,这份记忆几乎让他失去思考能力。

 

用力踩下油门加速警车,警笛长鸣,车顶警报灯红蓝两色不停转换通知周围车辆让开通路。警车如同白狼般,死死咬在猎物身后毫不放松。

 

他知道凶手在恐惧。

 

卡米尔一定在绿湖找到了最关键的证据,甚至这个证据可以直接引导他们锁定凶手身份,或是能够找到凶手的所在地,所以凶手的共犯者急不可耐地要除去卡米尔。

 

安迷修拧动方向盘拐向外侧,试图超过凶手车辆,在前方贴行山壁用车尾卡住对方车头,摩擦力互相抵消让凶手停车。

 

时速已经贴近130迈,安迷修能够明显感觉到底盘开始打飘,凶手在前方依旧在疯狂地加速,如果此时再不制止对方,无论对方会摔下山崖或者逃出环山公路进入邻市,都有可能使他们再次失去一条线索。安迷修咬紧牙关再次加快车速,让自己的车辆能够顺利超过凶手驾驶的车。

 

在两辆车并行的瞬间,安迷修感受到一股从副驾驶位传来的车辆撞击的巨大力道。

 

妈的,这女人疯了。

 

安迷修努力稳定下警车车身,对方的意图他已经足够清晰,对方想直接将他撞下环山公路,这个高度一旦坠崖,一定会葬身崖下。

 

红色车辆占据贴近山壁优势,将安迷修逼迫到环山公路最边缘,离那条护栏仅剩一线之隔。

 

“真是个疯子……。”

 

安迷修挂着笑,做出一个最大胆的决定。

 

红蓝两色的流星被一抹艳红逼迫出界,坠下山道。





——————————————————

安迷修有个外挂 

叫命大

评论(78)
热度(248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