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高危游戏(4)】

 

“我一直在思考凶手为什么会把冼光念进行碎尸,再抛尸到每个学生的床头,从人类行为学上说这是最吃力不讨好的一种行为,工时大,活细碎。在这么多昏睡的学生中很难保有那么一两个不会中途醒过来看到凶手的面孔,这一点非常有意思,记得我们在那些学生和教师血液中提取到了什么吗。”

 

雷狮在美国时也接触过不少FBI的分析师,犯罪心理学和人类行为学也略有了解,只是不那么完整和具有专业性。

 

“唑吡坦?我临床医学太差,雷狮你上次说那是一种什么样的药物?”

 

“唑吡坦能够缩短入睡时间,减少夜间起夜清醒的次数,增加总睡眠时间,属于第三代镇静催眠药物。这种口服类唑吡坦因为安全无成瘾性,重复应用极少积聚,目前正在逐步取代苯二氮卓类药物的国内市场。虽然是更加安全的药物,但多次使用依旧会影响学生的精神状态,当时钟楼那个女孩也有精神不集中,频繁按压眉骨提神的小动作,说明药物已经在她身体里出现了沉积,生物钟和时间观大幅错乱,好在还没有产生成瘾性。”

 

雷狮捏着长镊子夹起零星碎肉放在培养皿中递给安迷修道:“我之前给这些肉沫做了毒理检验,虽然煮熟了,但是依旧有微量唑吡坦残留。那根仅剩的手指和不明身份女性的心脏碎块我也检验过,同样的唑吡坦成分……嘿安迷修你笑得很恶心,想到什么快点说。”

 

“你记不记得那个女校长最喜欢的是什么。”

 

“大本钟,她不是还有一个在大本钟前和儿子的合影?”

 

“没错,大本钟是伦敦非常有名的一个景点,会向每一个前来游览的游客销售纪念品,标有大本钟的纪念图册,精美的明信片,还有——”

 

“大本钟的微缩模型。”

 

“聪明。”

 

法医立刻转身大步迈向冰柜,从内部取出冼光念的颅骨放上解剖台,隔着薄薄的胶皮手套去抚摸这块后颅骨被割裂开的缺口,凶手既然想要不暴露杀死冼光念的方法,分开颅骨时一定会避开凶器造成的创口。雷狮从骨骼分离后牵扯出的骨粉碎末和不规则割裂线清晰地辨认,这块后颅骨和之前的女性的面部骨骼一样,都是被电锯分割开。

 

手指按揉着冰冻僵硬的头部肌肉,体温化开些许冰屑,沿着紫黑色头皮滚落。雷狮在处理这块残缺的尸体时已经做了剃发处理,光秃秃的后脑勺在手术灯下更显惨然,安迷修盯着雷狮的动作看,还是感觉到些许反胃感,眼睁睁看着失去生命的同类遗落下充满死气的腐肉,在手术灯下仿佛下一秒就会转过来谴责,‘为什么还没有找到杀死我的凶手’,令人毛骨悚然,汗毛倒竖。

 

安迷修使劲搓了搓手臂,他被自己的脑补恶心了一回。

 

“你在想什么,脸色很差。”

 

雷狮手中的手术刀划过完美的圆弧,那张头皮被他揪着边缘整张掀了下来,翻开内部肌肉层查看可能存在的伤口线索。

 

“我只是觉得你现在扒皮技术越来越纯熟……不用管我,你继续。”

 

“想吐就去门外,那边有桶,好走不送。”

 

“幼稚。”安迷修没忍住翻白眼的冲动,“有没有新线索,现在不少证据都指向那个女校长,只是没有太直接的指向,你再给我凑一条我好去申请搜查令。”

 

“你以为证据是菜市场的白菜吗说有就有。”雷狮差点没把手里半个脑瓜子扣安迷修脑袋上让他多长个脑子,“滚过来,嘴跟开了光似的,还真有一条。”

 

安迷修闻言立刻探头,整颗棕毛脑袋都压上了雷狮的肩膀,一听有线索腰不酸腿不疼感觉还能再抓十个杀人犯。

 

“看见这条骨折线没,内凹陷,虽然电锯毁坏了大部分骨折线,但是这一条的形成诱因是一个有直角的重物撞击后,血管破裂引起出血,由血管获得血液的脑细胞收到破坏,由于出血压迫周围的血管,造成血栓。这条骨折线对比其他骨折线很浅,并不像是个一击毙命的伤口,但是骨膜和骨碎被血液浸染的非常严重,所以颅内出血才是他的致命死因。”

 

雷狮往后一靠,仰着头倒压在身后人肩颈间,扯出一个放松的笑容。

 

“看来你又要加班没觉睡咯,安队长。”






————————————————

该抓人了安队长!!!!

评论(22)
热度(18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