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高危游戏(3)】

 

雷狮半躺在转椅上,面部被湿毛巾遮挡,右手食指有一搭没一搭德敲着扶手,状似悠闲。

 

碎肉就整齐码在解剖台上,无论冰柜再如何冷冻保存,丧失生机又被蒸煮烹熟的肌肉都丧失了活力,在时间流逝中缓慢分解。化冰后的血液逐渐弥漫开,浅淡的腥气沉浮于空气。年轻的法医有些享受这股味道,这样的工作环境才是他所熟悉的,解剖室里空调的冷风混着人类死后带有的各式气味让他彻底放松下来。

 

深吸一口气,湿毛巾凹下块浅浅的小坑。

 

“喂喂,坐直起来,小心把水呛进气管。”

 

雷狮对附上额头的手掌并不陌生,永远高于他人一些的体温和冰凉的湿毛巾形成对比,他感觉这样很舒服,只是手的主人没给他继续享受的机会,毫不容情地掀开毛巾,再把一份检验报告递给他。

 

法医眯着眼努力适应光线,不满地抱怨:“安迷修你让我闲一会能死啊。”

 

“能死。”

 

安迷修近段时间几乎都没怎么合过眼,泛红的眼眶底下一圈乌青印子跟被打了似的,他还使劲用指关节揉额角提神,把太阳穴都摁得通红。

 

“我们真的走进了一段死胡同。”

 

“怎么说。”

 

“最开始我们接触的案子就是碎尸案,通过死亡名单,我们确认了冼光念。在尸体检验中,我们又验出了女性心脏碎块,接着是奸杀案,爬山虎死亡案,再接着是积年已久的712自杀案,最后是人体实验,我们始终在扩大案件追查范围,拔出萝卜带出泥,我们越是追查,AT暴露出的内幕就越多,这些超出了我们重案组调查的范围。”

 

“你所在的特种队想要的不就是这样的结局?”

 

“我想我必须要承认一些错误……把你们卷进来是我的失误,原谅我现在还只能对你隐瞒一些内幕,那些东西你还是不要了解最好。”

 

“嘿拜托,我也不想了解,别把那些国家内幕看得有多重要,我又不是不挖新闻就没饭吃的狗仔队,我只希望这些狗东西不会危及到我弟弟和我男朋友的性命好吗,榆木疙瘩。”

 

安迷修听完一愣,伸手揉揉雷狮的脑袋,法医对这种来自‘年长男友’的特殊关怀抱持享受心态,像只大型猫科一样蜷缩椅上接受对方的安抚,当然也不出意料地得到一个落在唇面上轻柔的吻。

 

“我还想安安稳稳活到百岁守护人间,不会这么早死。”

 

“您志向真伟大。”雷狮立刻被拐出温情画面气得翻白眼,“我说你怎么老这么煞风景,天生浪漫细胞缺失?怪不得咱们警局的妹子对你敬而远之,害得我还以为你天生就是gay,跟你谈恋爱……折寿啊。”

 

“上了贼船想再下来就难咯,对了凯莉上回教我一个情话,说你听完肯定喜欢,好像是……哦,通往幸福的门是什么门,是我们。”

 

雷狮转过脸扫一眼解剖台上正在化冰,血沫子流满一台的碎肉,再看眼一本正经说土味情话的安迷修,世界观有些错乱,解剖室什么时候变成另类谈情圣地了。

 

不过他也没资格说,在解剖室伴随尸臭味谈恋爱这种破事他本身也没少干。

 

“认真查案吧队长,我看你下次还是少跟凯莉聊感情话题,小心那个女魔头给你灌输爱情八点档,再恶心出我浑身鸡皮疙瘩。”

 

“好吧谈正事。”安迷修也觉得话题扯得太远,“我们走入太多误区,从那张宣传单开始,虽然我们有警醒自身可能嫌犯意图单纯,但过多巧合性一直把我们往人体实验上引导,或许……嫌犯一开始的动机,就只是报复杀人。”





——————————————

工作太忙了

哭爆

评论(16)
热度(18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