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人肉烧烤】

————————————————

【与虎谋皮(5)】

 

“49针?”

 

“……”

 

“心脏衰竭?”

“……”

 

“手无缚鸡之力粗心大意恰好没带配枪被乞丐砍刀?”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对不起再也不会了让你担心了你想问什么我一次性全部交代饶了我吧雷狮!”

 

安迷修被字字诛心,顾不上滚针的可能性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直接弹起,生龙活虎的,哪还有4个小时前那副病歪歪的、几近濒死的模样。

 

而本该撂工作证辞职回家的雷大法医此时却出现在病床前暴力镇压大型犬,一把将安迷修按回病床上,骂道:“滚你大爷的,自己把衣服拉开,我看看伤哪了。”

 

“嘶——痛痛痛,我还是病号,轻点,你别把我当面团揉啊。”

 

安迷修非常努力的试图挤两滴泪缓和一下气氛,甚至都做好了被殴打的准备,可是雷狮触摸他伤口的手实在是温柔得过分,弄得他不忍心再装较弱,只能吞吞吐吐的开口问:“还在生气?”

 

“气你怎么没直接一等功。”雷狮翻白眼。

 

安迷修这回是真想哭一鼻子,警界有句老话说得好,三等功站着领,二等功躺着领,一等功遗属领……能拿“一等功”嘲讽他,说明雷狮已经是座即将爆发的活火山,随时都会炸,要是他再口头上隐瞒耍滑,估计男朋友就当场吹了。可是他也不太会说什么特别动听的软话,也不能学凯莉她们女孩子“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招数,脑袋里思前想后,到头来也只会睁着一双湿漉漉的狗狗眼,眼巴巴的给雷狮示弱。

 

“少来这套,”雷狮确认完他没事,没好气的把那张被手汗打得湿软的纸条甩在医院被单上,“说吧,为什么要让我配合演这出戏,好好的轻伤患,最多开条口子的伤,为什么给我塞纸条,还写上缝49针心衰,要不是丹尼尔这个笑面虎一反常态给我甩脸子,眼睛还眨得像面部神经抽搐,我还想不出要给你们搭戏骗紫堂幻。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还有,这是你第三回瞒我,我希望事不过三。”

 

安迷修立刻接茬:“我坦白,我这就交代,我发毒誓,保证以下我说的都是实话,如有隐瞒,我无后而终!”

 

“你跟我在一块哪来的后,”屈指弹了耍宝的安迷修一个脆响的脑瓜崩,雷狮差点板不住脸,“好好说话,你们几个合伙演戏到底想干嘛。”

 

“雷狮,你觉得,紫堂对金怎么样?”安迷修突然发问。

 

知道他肯定不会没来由的随便提问题,雷狮仔细思考后回答他:“在朋友水平线以上。”

 

极度直男的重案组队长闻言居然一愣:“真的假的?”

 

“……说重点。”

 

安迷修坐起身,先环视四周确认这件病房没有任何监控设备,再打开手机确认所有信号已被完全屏蔽,才伸出没钓针水的右手去够床头的纸巾盒,抽出几张纸,一个个揉成团放在病床配的小桌板上给雷狮解释:“这个是At试验场,这个是我们组,这个,是我们上头那帮人,这一个是另外那群老疯子,还有一个就是我们那支特殊小队。”

 

把代表“AT大学”和“老疯子”的纸团放在一组,再将代表“重案组”的纸团贴近双方,安迷修继续说:“上次学校里的素获案,我们拆了底下的实验场,虽然素获已经交代得足够多,根据她的供述,我们也找到了老疯子们主导的非法试验,可惜这位校长的精神在她的女儿死亡后被折磨得产生了异常,根据精神鉴定报告,她的口供不能被判定为证词,而蒙特祖玛又是个不该存在的黑户,就算她接受过实验场的改造,也没法现身做证人,当然,丹尼尔也不可能把她交出去,她可是当年双子楼爆炸案的在逃人员。”

 

雷狮挑眉:“上次去拆实验场之前你跟我提过的那两个计划,就是在AT做的?”

 

安迷修点点头:“没错,一个是‘创世’计划,一个是‘造神’计划,我收养的那两个孩子,埃米和艾比,就是‘创世’计划里被植入鸟类基因序列的两个孩子,在整个计划里,他们是作为第一代‘亚当’和‘夏娃’进行繁殖后代的工具,因为他们两人虽然成功融入了基因序列,但表现出的只有视力和听力提高这方面的身体优化,所以实验场的人希望这两个一代‘纯血’能够直接繁殖,产出更优良的后代。”

 

雷狮对这帮科研疯子深感震撼:“……先不提人伦道德,这也太疯狂了,历史上所有的近亲通婚折腾出来的不是疯子就是傻子,怎么,这帮人是把那段基因序列当成‘苹果’,想要借此打开伊甸园的大门吗?”

 

“在我当年带着小队截押运车救出他们两个之后,所有与他们可能有任何一丝联系的人或物全都离奇消失,从那时起,我就明白这里头有问题,”安迷修咧了咧嘴角,摆出一张苦脸,将代表“黑豹小队”的纸团推至代表“重案组”的纸团后,“后来AT大学里头有线人给我们送消息,说这个实验场的位置可能就在这所大学的地下,我们才开始盯上这个学校,明面上,我们重案组凑巧接到了素获这个案子,实际上,我们小队已经追查这案子足有三年了。”





————————————

快乐更新选手弹射起步——

大声告诉我想我了吗——

想的话给点评论好不好——


评论(15)
热度(4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