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人肉烧烤】

————————————————

【飞蛾扑火(4)】

 

“其实……我总觉得有人在跟着我。”

 

淼尤丽眼球不断往右上方转动,她按了按眼角,沉默了一会,才哑着声音继续说:“前段时间,每次我下班,都觉得有人在我背后,可是我转头去看又没有人,我就很怕,每天下班都是找玲玲陪我回去。”

 

“玲玲是?”

 

“是同租的女主播,公司承担我们的房租,房子就在五华路那边,不过水电煤气得自己缴。”

 

她停下话头,似乎在犹豫该不该说。

 

凯莉和安莉洁暂时并不打算接茬,只是静静地观察她的反应。

 

淼尤丽也并没有思考多久,她吸吸鼻子,很轻地挠了几下脖子上靠近耳垂下方的区域,残留在她指缝里干渴的血液随着抓挠的动作碎裂成粉末,黏在颈侧。她舔了舔起皮的嘴唇,向凯莉询问:“你们这儿有烟吗?”

 

安莉洁摇摇头:“这里禁烟,抱歉。”

 

“对,这里是警局,是该禁。”

 

她露出一个稍显僵硬的笑容,手指搔刮鼻尖,继续道:“玲玲她……我跟她说了我被人跟踪的事,她人很热心,闹着要帮我找那个骚扰我的人。我们做主播这行,还是女主播,本身就经常会有一些那种,很猥琐的人经常给我们发消息,网络嘛,隔条网线谁知道对面是人是狗呢,以前也不是没有同事被狂热粉丝尾随过,我也没当回事,就只想着自己注意点不要落单就好了。”

 

“后来我每天跟玲玲一起回去,就再也没有那种被人跟踪的感觉,我以为是我感觉错了,直到一个月后我在公司签收快递,里面是个破破烂烂,沾满血浆的玩偶熊……”

 

淼尤丽双肩缩拢,再次哽咽起来。

 

“你们当时没有报警吗?”

 

“报不了,”淼尤丽抹着泪说,“我是个做灵异直播的,平时粉丝就会送些有关灵异方面的东西,怎么查?那个玩偶上面除了祝我生日快乐的英文什么也没有,我以为是粉丝弄的灵异玩偶,就没多注意。要是我那个时候多留心,玲玲也不会……”

 

“她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她死了!”淼尤丽的声线变得极为尖利,“在那个玩偶熊送来的第七天!她死在我房间床上!她死了啊!”

 

又多一个死者?

 

这下不光是凯莉和安莉洁,外头四人也全懵了。

 

“草,雷狮你在这边等到那主播报具体楼层号就赶紧下来,叫上痕检科,金你去喊格瑞,紫堂赶紧打电话把队里人都给我喊醒!我现在下楼提车!”

 

安迷修第一个反应过来,立刻捞起外套和车钥匙就往外跑。

 

金望着安迷修在原地傻愣愣站了五秒,突地跟火烧屁股一样窜起三尺高,拽住紫堂幻的脖领子就往外冲。

 

“我要被你勒死了金!”紫堂拼命拉扯自己的衣服领子呼喊,“没气了要!你是准备让我英年早逝吗!”

 

“成成成我松手,紫堂你跑快点!”金见电梯正在运行,直冲楼梯口两步并作一步跳下楼梯台阶,甚至都来不及去会议室叫格瑞,只能边跑边分心去按手机快速拨号键紧急呼叫发小。

 

紫堂幻满头雾水,上气不接下气地跟着他跑到停车场,好在审讯室设立在五楼,不然跑这么快他肯定得跑吐。他忍不住问金:“有、有这个,必要吗……安队又不是不等我们下楼,跑、跑那么快,我体测可是低空飞过的……是不是你临时想到什么?”

 

“紫堂,你记不记得淼尤丽是几点过来的。”金也在大口喘气,听筒里格瑞的手机一直在忙音,关键时刻这人居然不接电话,这不是准备急死人吗?

 

“凌晨十二点半这样吧,别卖关子了赶紧说。”

 

“你想想五华路在哪。”

 

“……草!那不就隔咱们总局两条街的距离?!”紫堂幻目瞪口呆,给他再多长个脑子都想不到凶手敢在他们警局附近作案。

 

“按照淼尤丽一个女性的脚程,最慢速的情况下晃悠45分钟也该到了,现在是凌晨三点半,现场在没有被保护的情况下足够凶手在里头把party开十个来回!”

 

话音刚落,刺耳的轮胎摩擦音震得两个小孩差点耳膜出血。

 

“都上车都上车!”

 

安迷修把军用吉普开出了赛车的效果,一个急刹甩尾停在两人面前,见还有人没来赶紧问:“雷狮和格瑞呢?还有痕检那两小子去哪了?”

 

“开车吧安迷修,”雷狮扛着工具箱,喘着气快速钻进副驾驶,“待会帕洛斯开车带他们过去,我们已经浪费掉四个小时,不能再给凶手时间了。”


评论(7)
热度(51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