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人肉烧烤】

————————————————

【飞蛾扑火(2)】

 

“对、对不起,伤到了吗?对不起,我是不是伤到你了,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我,我怕有人跟我,我看死、死人了,就在我家!我找你们队长……好、好多血,我早上看见他的!我认识他!房间很吓人……吓死我了……”

 

淼尤丽说话方式颠三倒西,咬字模糊,语速又极快,凯莉只能分辨个大概。

 

家中发生了人命案子,现场血腥,她慌忙出逃,因为早上见过安迷修,所以跑到警局寻求救援……吗?

 

手腕失血发冷,适时传来一阵又一阵刺痛,打断了凯莉的思考。

 

不对劲……         

 

她低头观察淼尤丽的状态。

 

她的粉底非常厚重,眼下遮瑕遮盖过度有些结块,化妆手法并不好,眼下乌青隐约可见。喉结滚动,不停搓弄沾血的手指,视线飘忽,落点大部分在桌面、地面和手指附着凯莉血液的位置,眉头紧锁,双脚在桌下蹭动,间歇性露出惊恐的表情四处张望,身体向后仰,似乎在躲避什么。

 

焦虑,烦躁,睡眠不足,语速快且精神亢奋,出现幻觉,如果不是淼尤丽并没有频繁打哈欠的现象,凯莉都要怀疑对方有戒断反应了。幸好目前看起来对方保有理智,在被手指拍打时虽然反应略显迟缓,但依旧能够控制自己的行为。目她前表现出的只有渴血现象,还能够进行正常沟通,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那您……”

 

就在凯莉想要继续讯问时,审讯室的门突然被推开。

 

“队长叫我重新拿了一杯水过来哦,我放在这里啦。”

 

另一名面容清丽的女警端着两杯水走进来,声音轻软,连不安恐惧的淼尤丽都被这声音安抚不少,表现也不像一开始那么焦躁。

 

“喂喂怎么安莉洁也进去了,还打扮成我们差点都认不出来的样子……真的没问题吗?”金趴在监控器上,看这场景一眼都觉得自己脑瓜子疼。

 

安迷修把手搁在小朋友头上跟搓狗头似的狠狠揉了两把:“来吧小同志,换位思考,如果是你在里头面对嫌疑人,格瑞这个时候进来,你会不会让格瑞遇到危险?”

 

“格瑞才不会干这种事,”金使劲扒拉队长的手让他离自己的脑袋远点,“格瑞不会把自己放在这么危险的情况下,我也不会。”

 

安迷修被小同志挠了一爪子只能松手:“啧……你说你们两小孩要是想谈恋爱就赶紧谈,要不就别谈,我们这工作的性质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别影响正事就行,又没人拦你们。”

 

“安静点安迷修,我要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了。”

 

头都不转,全神贯注盯着监控屏的雷狮竖起手指搭在唇上示意他们安静,安迷修和金赶紧闭嘴不再发出任何声音。紫堂幻憋笑憋得难受,一边收拾小医药箱一边抖成震动模式。

 

被训话的可怜队长耷拉着耳朵本想继续坐回之前的位置,可雷狮正好挡了个严严实实,安迷修干脆直接往男朋友背上一趴,手掌搭上雷狮撑在桌上的手,用力吸狮同时思考下一步要怎么做。

 

事态走到眼下这个地步,他完全没有预料过,本来打算是只让凯莉询问案发地址就出来,毕竟淼尤丽喊救命喊成那个样,傻子都知道是出了事,等凯莉撤离之后,他准备自己来审淼尤丽,可是凯莉好像在里头发现了什么就是没打信号要求撤出。他就怕凯莉这个时候上头,遇到存疑的事要打破砂锅问到底,万一淼尤丽受刺激过度什么都不交代那岂不是白忙活一场?


就在安迷修暗自发急的时候,安莉洁居然也在这个时候跑来警局要求进审讯室,由她把凯莉弄出来,安迷修实在没办法只能同意,凯莉那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的倔驴脾气,除了安莉洁没人有法子。


评论(6)
热度(52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