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人肉烧烤】

————————————————

【血肉酸苦(6)】

 

【拜托了。有人在的吧。】

 

【大晚上的很影响睡眠诶…你有事就说好不好,我们几个这几天可是一直在跟条子周旋,睡眠根本就不够诶】

 

【你让人家说完。】

 

【好嘛我知道了啦~】

 

【什么嘛,只有博士在的时候才不会个疯狗一样到处咬人。】

 

【你才疯狗,你全家都疯狗哦~】

 

【少阴阳怪气,要不是上次博士拦着我,我早他妈把你杀了。】

 

【呸,神经病,你以为我怕你吗~谁杀谁还说不定呢~】

 

【都闭嘴。】

 

【嘁,晦气。】

 

【你继续说。】

 

【对不起博士。我不是故意要这个时候在聊天室说话的。可是我被除了条子之外的人盯上了!!】

 

【说详细点,没头没尾的我没法理解。】

 

——————————————————————————

 

曾在数小时前见过的女主播,线上名叫“食人花”的女性现在正坐在安迷修面前,沾满血污的双手不停发抖,纸杯内的热水被她哆哆嗦嗦地抖出来不少,尽数洒在昂贵的连衣裙上。她仿佛感受不到腿上皮肤被打湿后传导至脑部的灼痛,仅仅只是握着那杯热水,口中杂乱无序地重复三个字:

 

救救我。

 

紫堂幻站在观察窗后,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表:“她什么时候过来的?”

 

“凌晨一点半,”金匆匆忙忙从一侧的办公桌上抽出几张纸巾擦拭沾了泡面汤的嘴,“从她进门到现在,就这么三个字循环播放,听得我都快不认识这仨字了。”

 

“安队问不出来?”

 

“咋问嘛……”

 

金无奈地耸肩,道:“你又不是没看到这个情况,这女的估计是受到不小的外界刺激……刚刚她游魂似的飘进来,摇摇晃晃的,我看她高跟鞋鞋跟都扭断了一边,怕她摔着,想去扶她,好家伙差点给我一胳膊肘掼地上。”

 

“那难办啊,通知凯莉没有?”

 

“已经通知了,人在赶过来的路上,紫堂你也差不多一下午没吃饭了要不要赶紧去垫两口?”

 

金左右观察,确定四周暂且没人,偷偷摸摸从衣服里摸出一包速食豚骨拉面往紫堂手里塞。

 

“算了吧……”紫堂苦着脸揉了揉腹部,对金摇头,道:“等晚一点吧,帕洛斯他们那边的血检报告还没出呢。”

 

“臭小子,有美食竟然不叫老夫?”

 

安迷修突然从紫堂背后冒出头,在两个吓傻了的小孩面前劈手夺过豚骨拉面开始看口味:“不错,是汤达人的?这面充公了。”

 

“……安队你审完了?”

 

金看向观察窗,里面的女人依旧在瑟瑟发抖。

 

“她这状况,我又不是神仙,也不是街道办事处持证妇女主任,性别隔阂摆在那呢,让我说啥去啊?总之先晾着她吧,我看她虽然挺怕的,但是肯定藏了事,视线一直往右撇,估计是在回忆什么东西,这方面就等专家来解决吧。对了,通知我们警局妇女之友没?通知了是吧,那等凯莉过来吧,这块儿她比我熟悉多了……紫堂赶紧过来一起吃,别等血检了,帕洛斯那估计还得再折腾两小时,没见雷狮都过去帮手了?赶紧的,我那还偷偷存了两包海鲜面和脆骨肠,晚上咱们偷偷加个餐。”

 

“队长你为什么还偷藏方便面啊……”金一头雾水,“想吃到楼下24小时便利店买呗,还偷藏……队长你整得好像是藏私房钱一样。”

 

安迷修实在忍不住,叼着包装袋给了金一个爆栗子:“臭小子,方便面跟私房钱能混为一谈吗!要不是雷狮没收了我的方便面,我能半夜想吃个夜宵都得跟过街老鼠一样啊?咋的格瑞准你吃老干妈了吗?”

 

“队长,求求了,咱们能别哪壶不开提哪壶么?”金抱头蹲防,欲哭无泪。

 

紫堂几次看向不远处亮着灯的会议室,又不敢捂安迷修的嘴,只得趁两人话题告一段落时,赶紧把食指竖在嘴边发出嘘声,压低声音说:“声小点啊队长,格瑞在那边会议室里头做案情解析呢……”

 

金当即比划出一个在嘴上拉拉链的动作,示意从现在开始自己就是哑巴了,除了阿巴阿巴和吃,啥也不会。

 

安迷修也是一脸后怕,他之前也在办公室里梳理案情,除了雷狮跟他一块在办公室里,他都不知道外面的队员哪个下班哪个没下班。还是金突然窜进他办公室说案件有新发展他才知道紫堂和金也没下班,好嘛这回差点用音量把暴龙给惊醒了,万一格瑞发起飙来这室内温度不得低个50度啊。




————————————————————————————

哟!好久不见!

评论(22)
热度(71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