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人肉烧烤】

————————————————

【血肉酸苦(1)】

 

乌鸦食肉腥腐,腐肉对于它们的味觉器官来说,却是至高无上的美味。

 

但血肉中蕴含的美味对于人来说,又是什么味道?

 

亚当夏娃偷吃禁忌的苹果,被上帝赶出伊甸园,在他们眼中,人肉的滋味足够能和那颗禁果的味道划上等号。他们就是自身眼中所谓的“亚当”和“夏娃”,明知异食被世人禁止,仍旧渴求不该触碰的东西。

 

她舔着干裂的下唇,从感官上对唇齿间残余的酸苦滋味有些上瘾。

 

————————————

 

“安队——这边!在这边!”金大幅度挥舞手臂,招呼重案组队长往他这里走。

 

安迷修和他招手算是回应,站在车门旁把雷狮的箱子拎出来,等待对方换好雨靴再一起进现场。

 

这个鬼天气,滨河河堤上越是靠近水流的地方就越潮湿泥泞,脚踩下去都会陷入烂泥坑。金他们站着的位置正好处在河泥最松软的位置,每个人的小腿一半以上都陷在烂泥里,想走动都极费力气。

 

破损的尸体曝露在这种环境里,潮湿闷热,蚊虫轰鸣,尸臭味很快就漫了上来,安迷修隔着口罩都能嗅到那股腐烂的腥酸味。

 

“卷——心——菜,过来。”

 

安特牵着他饲养的名叫卷心菜的警犬,沿着河堤转圈寻找线索,这会刚好绕完一圈回来,路过他们时还打个招呼:“队长,下去的时候做好心理准备哈,那具女尸半边脸和一条腿没咯……看上去老吓人了,佩利那鼻子闻过味道到现在都还没缓过劲,吐得稀里哗啦,帕洛斯在那陪着呢。”

 

“这么惨?哦对,嫌疑人穿过的衣物我们从局里给你带过来了,”安迷修把包在物证袋里刘双西的鞋子递给安特,“你让卷心菜闻过后试试。”

 

“咋是鞋子?我还以为你会给我件衣服什么的,”安特皱着眉头取出那双鞋子,“这没脚气吧,卷心菜待会闻味儿可别晕过去了,万一给熏傻了得算工伤啊。”

 

雷狮正好穿好衣服站起身,伸展几下身体确认衣服都扎紧了才回他:“万一真给卷心菜熏傻了,就把佩利赔给你们队,编个号下次跟你们一起出任务。”

 

安特使劲摇头:“那不成,熏傻卷心菜,锅包菜要生气的,这事我不干,你就算赔我一个佩利再买一送一帕洛斯我也不干。还有队长,你还没说为什么要给我双鞋不是件衣服。”

 

“据刘双西之前交代是他单独杀害李小燕,但是雷狮之前尸检的时候,李小燕的死因是机械性窒息,但腹部有五处刀口,颈部有索状勒痕,舌骨断裂,你可以试试,如何在捅刀子的时候勒住对方脖子,还要捂住对方的口鼻,这根本不可能是一个人在同一时间内犯下的案子,所以刘双西不可能单人作案。加上李小燕尸体腿部上有和之前死者一模一样的,被切割、炙烤、食用的痕迹,还有同样的多人作案模式,我们基本可以确定两起案件的死者具有关联性,但有一点我还没想明白……”

 

安迷修耙了一把头发道:“李小燕为什么会死在那?我到位的时间是距离他们报案后的三个小时,但是你们是在报案后半小时内就赶到了,方明华和他的同事们密室游戏的时长是一个半小时,用对讲机询问霍金斯的时候他们还剩15分钟时长。按照他们发现李小燕的时间和王晓脱队的大概时间推算,刘双西和他的同伙们最多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进行杀人和食人,但雷狮的尸检报告里,李小燕的死亡时间是在被方明华发现的前十分钟,对于一个详细周密的计划来说这太赶了……”

 

“还有那个密室墙拐角的B型血这么一大滩血液在那,王晓在那个时间里非死即伤,我实在想不通刘双西他们是怎么把王晓带出去的,但有一点从密室平面图上能够确认,刘双西在扮演【道长】时一定会经过那个拐角两次,虽然他自己试着用水冲洗鞋底,但是踩到的血液一时半会不会清洗得多干净的。安特,你得让卷心菜试试。”

 

“我明白了。”

 

安特点头,轻拍卷心菜的脊背,将那双球鞋的鞋底放在卷心菜鼻尖。

 

“希望卷心菜能给点好消息……我愁得头发都快没了,”安迷修在旁边不停嘀咕着。

 

“行了行了别像个唐僧似的念经,赶紧下去,别待会被格瑞人工空调制冷,速度快点。”

 

雷狮推着安迷修的背和他一起往下走。

 

突然,他在树丛间瞥见一抹转瞬即逝的亮光。

 

“什么人!出来!”





——————————————————

新的角色登场了——

安特养了五只汪,名字分别是卷心菜锅包菜大白菜娃娃菜球甘蓝……

评论(14)
热度(79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