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人肉烧烤】

————————————————

【密室逃脱(5)】

 

“姓名?”

 

“方、方明华。”

 

对面的男人不停地搔刮手背。

 

“来,喝点水,”安迷修将纸杯放在对方面前,“别紧张,我们就是想问问你当时发生了什么情况,你们是怎么在密室里和……王晓女士分开的呢?”

 

方明华的身体细微的颤动了几下。

 

“我们在被NPC追赶的时候,王晓掉队了。”方明华猛地抬头,“都是我们的错!要不是我们跑得太快,她就不会被NPC带走了!”

 

“慢慢来,方先生,我们需要你回忆具体情况,”安迷修拍了拍对方的肩膀,露出一向能让人看着安心的笑容,“如果可以,我们需要您回忆得更详细些,线索越详细,我们侦破这起案件就更快,你也不希望王晓女士死得不明不白,对吗?”

 

【安迷修你屁话真多,搞快点,卡米尔腿要蹲麻了。】

 

躲在员工休息室外头开着监听器蹲墙角录音的雷狮,看了眼坐在身旁的卡米尔,不耐烦地敲打耳机催促。

 

房间里头的安迷修哪能不知道到底是谁蹲得腿麻,靠精湛的演技憋着笑拉开椅子坐下,正对着方明华的脸道:“按照你同事们的口供,是在和你合作破解密道机关后,因为机关一次性只能通过一人,你得通过机关门去找打开……祭祀室大门的开关,让王晓女士等在原地。等你打开开关,和同事们会和后再回到那个房间,王晓女士就不见了是么?”

 

方明华点点头,手中喝干的纸杯因他施加的力道逐渐开始扭曲变形。

 

“王晓是我们经理,她胆子一向特别大的……”他扯着自己衣袖在自己脸上狠狠地擦拭,“我们一起来的几个女同事胆子都不大,就她敢跟我们几个男的去开机关。”

 

“那真是一位非常大胆的女士,”安迷修递给他几张纸巾,“按照刚刚的陈述,为什么你选择了先寻找你的同事,而不是先打开王晓女士所在的监控室房间门呢?两个人行动不是比一个人行动更加快捷么。”

 

“我……”

 

纸杯已经被他捏得皱皱巴巴。

 

“我当时解开机关以后,有回到监控室外面……我有叫她的!但、但是,她根本没回应我!然后尸鬼,就是NPC,就直接跳出来吓唬我,追着我跑,我、我害怕,就先跑掉了……之后我打开其他人在的房间门,要和大家一起回来找她的时候,她、她已经不见了!”

 

人不见了?

 

雷狮咬住手指关节沉思。

 

“王晓不见了?”

 

安迷修也发出同样的疑问。

 

“对,就是不见了,我、我们有通过对讲机问工作人员的,工作人员说经理她被NPC带着走单人剧情,要去一个什么房间自己解开机关,我们这边在祭祀室也要解,两边一起开才能打开下一个房间的门。”

 

“原来如此。”

 

安迷修起身,给他重新倒了杯水并递给他。

 

“之后的全部关卡,你们都没再见过王晓女士了吗?”

 

“我和同事们一直在解谜,解到要打开祭祀室机关的时候,我按下按钮,门开了,之前npc说过王晓那边也得打开机关我们这才能开,我们就想着赶紧到太平间那边和王晓会和,然、然后就……”

 

方明华将脸埋入双掌,发出低低地呜咽声。

 

不对劲……

 

雷狮听完全部陈述后,第一反应就是不对劲。他总觉得方明华的描述中似乎有哪里缺少什么,而且是非常重要的线索,被方明华刻意揭过不提。

 

他用指尖敲敲耳机说:“安迷修,把他喝完的杯子找个好点的借口拿出来,交给佩利和帕洛斯做唾液和指纹鉴定。哦,还有,记得跟丹尼尔打个报告申请并案调查。”

 

“大哥,你是不是觉得死的那个不是王晓?”

 

“95%不是。”

 

雷狮撑着卡米尔的脑袋借力起身,用力抻了抻蹲麻的腿。

 

“就算他们这个办公室就王晓一个人是A型,那具肠穿肚烂的尸体身上的衣物和尸体身型照他们的指认也跟王晓没区别,但是那具尸体残存的面部肌肉以及皮肤没有松弛的迹象,面部骨骼也是刚定型的状态,你难道觉得这是他们所描述的31岁女性?我看18到19岁这个年龄段对那具尸体来说刚刚好,更别提那尸体上只有部分是B型血,而尸体本身是A型血。”

 

“那王晓还活着?”

 

“希望如此,”雷狮将录音保存到手机,“那具尸体上和上一个案子差不多,一样有被啃咬和切割痕迹,凶手把死者的脸折腾成那个样子,估计就是想模糊我们的视线,让我们把那具尸体当成王晓,至于王晓在哪……估计凶多吉少,墙角那一滩可全是B型。”






——————————————

莫屏劳资!

我是正经人!

评论(9)
热度(8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