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人肉烧烤】

————————————————

【密室逃脱(4)】

 

狭小,活动空间不足八平方的道具太平间,此时挤进了十名警员,更显得拥挤不堪。

 

雷狮抽出道具冰柜,仔细观察内部这具面目全非的尸体。

 

“腹部开放性损伤,胃部贯穿伤,十二指肠贯穿伤,大弯管贯穿伤,右肾部贯穿伤,下腹部主血管被捣通、搅乱,刀口五处,总长度……”雷狮打开手电将游标卡尺照亮,“这鬼地方就连开灯也这么暗……约5cm,3cm,4cm,帕洛斯,帮着记一下,更详细的需要回局里再做尸检。”

 

“好的老大。”

 

“喂喂,灯要是太亮你让我还怎么做生意,我这可是做密室逃脱的店,”霍金斯抱着猫趴在门边,看着警员们在道具太平间里进进出出,“灯光昏暗的地方最容易激发人内心的恐惧,还能增加人类对空间的想象力。”

 

“无关人员闭嘴到外面等着,你的存在打扰到我思考了。”血呼啦的卡尺从尸体中抽出,雷狮一身寒气的样,比这家店最受好评的恶鬼扮相还吓人。

 

霍金斯举起双手,摆出一副投降的姿态,缓步退出道具室,将空间留给重案组的成员,临走前还要特意伸个头回来问:“晚上带你男朋友一起去满记?我请客。”

 

“工作期间我不吃那玩意儿,赶紧滚,看见你就烦。”雷狮语气极其暴躁,手下的动作倒没停,数据一串串地往外报,帕洛斯手都快写出残影了。

 

安迷修刚从另一间装扮成监控室的道具间回来,正好看见霍金斯一路倒退往外走,路过他的时候还打招呼……他哪能不明白里头发生了什么。安迷修叹着气,拎着鉴定箱踏入道具太平间的门槛:“怎么老跟他过不去?还在生气他跟你大哥扎堆混一块?”

 

“用词准确点,那叫沆瀣一气,”雷狮脱下满是血液的手套,“或者一丘之貉,狼狈为奸。”

 

“真狠……”安迷修抽抽嘴角,“我刚刚在墙拐角那边找着的血迹,佩利做了简单的鉴定,不是假血浆,是真正的人血,和作为道具泼洒在墙板和地面上的假血混在一处,还没干透,DNA检测能出。如果不是佩利鼻子敏感,在那边闻出和假血气味不太相同,我还真以为只是单纯的血浆而已,到时候说不定这线索就略过去了。”

 

雷狮满意地点点头道:“狗鼻子就是这个时候特别好使,回去的时候你得多给他买份夜宵,今晚肯定是要加班的。”

 

“咱们加班的日子还少了?”安迷修把手里小试管递给雷狮,“你们这边的尸体血型什么样的?”

 

“A型,怎么?有问题?”

 

“确实有,”安迷修点着小试管里头那张试纸给他看,“你看看这是什么血型。”

 

“怎么是B型血?那帮来团建的有人受伤?”

 

“就算是受伤了也不可能弄出那么么一大块血迹,更何况还没个受伤的呢,”安迷修太阳穴突突地跳,“就连个剐蹭破皮的都没有,在这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在今天受伤的,或者受伤后在今天当班的也没有,所以,肯定还有一具尸体。”








————————————————

大家要注意防寒保暖,带好口罩哦


评论(8)
热度(7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