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人肉烧烤】

————————————————

【密室逃脱(2)】

 

放弃让蹲外头的“老农民们”免礼平身,安迷修率先踏入店门。

 

“哦?是你啊……”

 

221B大厅长沙发上瘫了个软绵绵地,好像浑身被抽光骨头的男人。乱糟糟的一头长发束在脑后,那张脸对于雷狮来说估计就像个噩梦……难怪在外头蹲麻两条腿都不肯进门。

 

“哦,安迷修?,好久不见。”男人动动手指在扶手的骷髅头上蹭两下,就算是打过招呼了。

 

安迷修倒不介意他的态度,走到饮料机边接可乐:“你倒是没怎么变,怎么突然想到回国做密室逃脱了霍金斯?你不是应该跟着雷蛰在他公司工作吗?”

 

霍金斯听到这个名字就头疼:“别提他成么兄弟,一看我这个样还不明白我被冷酷无情的雷太子赶出家门了吗,怎么就你一个人进来,雷狮呢?不是说我这出的死人你们来接手吗?”

 

“门口,蹲外头抽烟。”

 

“怎么跟读高中时候一个样?让他进来,我现在就一个失恋的可怜男人,不是他姐派来盯他梢的……得,还是我自己去吧,好久不见,怪想他的。”

 

“不劳挂心,大忙人,您跟雷蛰同流合污以后哪还有空盯着我啊。”雷狮迈动两条名模大长腿从店外走进来,手里还拎了只暹罗,走到霍金斯面前把猫顺势一甩,“拿走,看见就烦。”

 

赶紧捞住店里门面担当,霍金斯嗤笑出声:“是看见就掐吧,你跟‘太上皇’较什么劲。”

 

“那就管好你们家‘太上皇’,别来我这添乱。”雷狮眉头拧成一个疙瘩,甩甩手去掸开衣摆上并不存在的灰尘。

 

气氛比想象中还要尴尬,安迷修只得站到雷狮身侧,轻轻捏住他的后颈,和呼噜猫脖子似的揉了两把,安抚一下同属猫科的恋人。还好,这个行为没有受到肘击,还在许可范围内。

 

四下环视,安迷修连个嫌疑人的影都没见一个,大厅空空荡荡,就霍金斯一个人趴沙发,他忍不住开口:“人呢?你吃了?”

 

“哪敢啊。”

 

霍金斯慢悠悠爬起身穿拖鞋,连走路都跟脚后跟黏在地上一样拖拖拉拉。

 

“事情一出,我们这都没法营业,全停了,还退赔几千块给隔壁房间在玩游戏的客人,不过我也没敢让他们走,就先留着,大部分员工都在准备室里头,留了两个盯客户。两组客户一共18人,出事的是玩【尸鬼】那组,10人的游戏,另外8个是玩【招魂】。密室逃脱你们两都玩过吧,尸鬼是解谜追击战,招魂就纯粹是心灵恐怖。”

 

“人都在?”

 

“那两员工看着,18个客户都在进去游戏屋前的休息室,你们是准备带回去审还是怎么说?”

 

“先看看,你们员工准备室在哪。”

 

“这里。”

 

霍金斯拐进前台后头,撩开门帘,露出和灵异风大厅的纯黑色装修完全不同的员工室,白炽灯极为刺眼,照得每个人脸上都没什么血色,一烟灰缸的烟屁股整得员工室烟雾缭绕,堆在凳子上的对讲机电流音滋滋啦啦的响,比恐怖片更像恐怖片。

 

“……你和你员工审美真奇特。”安迷修忍不住拿手去挡灯光,太刺眼了,影响视线。

 

“你说得对,我也这么觉得。”

 

霍金斯丝毫没有GET到吐槽点,反而引以为荣。










————————————————

来自真实的密室经历

我永远不想再跟同事玩密室,三带十真的带不动,带的根本不是队友,是惨叫鸡呜呜呜呜


评论(28)
热度(8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