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人肉烧烤】

————————————————

【密室逃脱(1)】

 

非常普通的一个周末,天空晴朗无云,是个适合休闲聚会,一起放松的好日子。

 

方明华停好小电驴,打开手机微信,刚才他停车时手机一直在裤兜里震动,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是他同事们等急了在催命。

 

“方明华你到没!预约时间马上到点!就差你一个!”关系不错的同事在电话里笑着骂他。

 

“马上马上!金沙路这块太堵,红绿灯读秒还快,我这就上楼啊你们先别进去!”

 

方明华闻言赶紧往电梯跑,准备上五楼。

 

今天是他们公司设计部团建的日子。

 

在部门员工一致要求下,他们拿到了充足经费,预约到AT市金沙路富民广场最好的密室逃脱店,准备来一场刺激冒险放松被长期加班折磨的大脑,每个人都在期待今天活动时间里能够看到多少彼此间吓得失魂落魄的洋相。

 

拿着店家提供的对讲机,在一个半小时时长的游玩时间里,全靠不停地语音提示和贴墙伏地魔爬行躲开‘尸鬼’追杀,一路尖叫着逃到标注太平间的小房间里,几个胆小的女同事被吓得哭成一团,哆哆嗦嗦躲在角落抽泣,赌咒下次再也不来这鬼地方。道具做得这么逼真没有心脏病高血压的人都要被吓得当场暴毙,对身体和心灵真的不好,再好玩也得有命玩啊。

 

面对同事们幽怨的眼神,推荐这家网红密室的方明华只能苦笑着说:“刚刚对讲机里店家说剩余时间不长……我们赶紧解谜吧?不然有点亏?感觉我们都没走多少房间,反正这些东西都是假的……塑料模型淘宝上不是很常见嘛,也就放在这个灯光下恐怖点哈哈,反正鬼也是人扮演的,就算被抓到,时间也差不多了不会被关很久的,我们抓紧解谜吧,加油。”

 

但是人总不能立flag,否则就会现世报,古人诚不欺我。至少,眼下被吓晕过去的女同事们是这么想的。

 

毕竟解谜完毕成功打开的太平间道具柜里,赫然平躺着一具鲜血淋漓,面目全非的——真正的尸体。

 

冰冷、僵硬,血液附着部分触手粘腻湿冷,和所有假道具完全不一样,拥有无可比拟的真实感。

 

“怎,怎么办,报警吧?”吓得腿软的几个男生互相支撑着,脸色青白,满手是汗,按下对讲机按键的手指几次滑脱,好不容易才对准按键按下,通知店家密室里出事了。

 

当安迷修接到通知,结束走访从上个山村食人案驱车赶到这家221B密室店时,店外墙角那边已经跟隔壁扫黄打非组常见场景似的,溜墙根蹲了一排人,全是重案组成员。安迷修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也不知道他们蹲着干什么,干脆也凑过去蹲在雷狮身边,头碰头悄悄问:“干什么都蹲着?”

 

“没头绪,死者跟上次那个山里案子肯定有联系,我目前还没想明白,昨晚也没睡好,学你蹲着试试能不能清醒点。”

 

“……我觉得我平时不是这么个蹲法。”

 

“停,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平时蹲着就像个东北老汉,也不知道跟谁学的……赶紧掏打火机,我没带。”

 

安迷修满头雾水,打着火送到男朋友那边让他先点,侧头去问旁边蹲一块堆的其他成员:“你们干什么也蹲着……。”

 

帕洛斯也是面色深沉地回答:“报告安队,雷狮老大不肯起来,觉得蹲姿有利思考,为不让我组门面担当丢人,也为案件进展考虑,我们选择陪同下蹲,一起思考。”

 

别思考了先起来吧成吗,雷狮他就是腿蹲麻了起不来装高深你们都看不出来,求求你们赶紧起来我也好把他拎起来别陪他一起溜墙根啊。

 

重案组队长把整张脸埋入双手,代替全重案组丢人。






——————————

安迷修:爱卿免礼平身

雷狮:????你活够了?

评论(22)
热度(97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