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人肉烧烤】

————————————————

【异食病患(6)】

 

两人缩在墙角手脚交缠,看似暧昧的气氛全被重案组队长满脸正气磨得渣都不剩。

 

雷狮右手扶在恋人肩侧,顺势揉捏对方耳廓,声音轻柔郑重:“别转头,放松点……你这个表情像要给你上刑,李小伟蹲那干什么玩意你知道吗。”

 

烦躁地啧了一声,安迷修贴前,左手不安分地按在雷狮后臀揉捏,用力把人往怀里带压了压,舌尖探出,湿漉漉地勾动喉结:“帮我看好他,我在这盯他到现在正好一小时,他最起码看手机有十五次,还刻意避开监视器能拍摄到手机屏幕的角度,说他心里没鬼那鬼都不信,很可能是在跟什么人传递信息……你视力好,帮我盯着,嗯?”

 

雷狮差点没听清安迷修跟蚊子哼哼似的说了什么,白大褂底下那只手搓弄的地差点要了命,逼得他眼里泛起一层雾,水汪汪地连嫌犯都看不清。反手揪住安迷修脖领子,压低嗓音:“狗爪子搁哪,给老子撒手。”

 

重案组队长丝毫不怵大猫软绵绵的威胁,得寸进尺地抚摸对方腰线敏感带,无辜得很:“不是你让我别转头?敬业点盯住他,回去给你淘宝个奥斯卡奖杯。”

 

谁稀罕假奥斯卡,有种你给我搞个真家伙回来。

 

余光扫过长椅方向,果不其然,李小伟似乎是发现他们两“忙”着处理“私事”,低下头迅速敲打手机屏幕。

 

“我听见他敲屏幕了,打的什么看得见吗。”

 

手上动作不停,安迷修借李小伟只能看到自己后脑勺的地理优势,把玩恋人弹性极佳的臀肉,指尖划过缝隙处,笑容堪称变态。

 

双手撑在安迷修颈后墙面,雷狮一阵阵打颤,深觉这人满脑子都是有色废料,吃枣药丸。

 

“莫挨老子,你这么折腾谁看的清……你妈的。”

 

再这么玩下去,小法医都要起立了!

 

雷大法医在默念大悲咒。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现在是工作时间,这是老子男朋友,我不能打死他,他死了污染空气还污染土地,世界如此美好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如此反复15遍,深呼吸循环一个周天,好不容易才把当场弄死安迷修的心压下去。

 

集中所有注意力,雷狮把视线放回李小伟身上,开始观察对方一举一动。安迷修也识趣地没再捣乱,只是把脑袋凑得更近,营造一副“还没完事”的假象。

 

“手指移动间隙稍大,应该是九宫格输入……左手输入?他左撇子?”

 

“当时在他的房间询问时,他那台电脑,鼠标的摆放是右侧,但是教案的摆放也在右侧,应该是左撇子。还能看到其他的么?”

 

雷狮眯起眼睛,努力看得更仔细些:“他手机上好像……不是目前市面上流通的常用聊天软件,弹出的对话框颜色也很单一……但很密集?等会,他打开了什么网页?怎么黑漆漆一片……草,屏幕侧过来点能死啊。”

 

安迷修的好奇心都要蹦出来了,又不能回头,只能借着雷狮白大褂的掩护打开手机备忘录,左手一个字符一个字符的抓紧敲记录。

 

“安迷修,这案子不简单。”

 

等他终于看清李小伟手机上的网页界面,雷狮的脸色黑如锅底。

 

“他打开了DARK NET。”









————————————

日更选手上线

搞颜色,搞颜色

评论(23)
热度(102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