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黎明曙光(8.5)】(校园惊魂END?)

 

等艾比醒来时,已是AT大学碎尸案结案和地下实验场曝光的三天后了。

 

视野内能触及的部分全是纯白色,心率检测仪在耳边不远处一顿一顿发出清晰声响,消毒水味包裹了整具躯体。

 

艾比迷迷糊糊反应过来,她应该是在医院,也必须是在医院,十指缺少血液循环,冰冷麻痹,连动一动都十分困难。除去没有力气的肢体,之前在地下那个小牢房里经历了三天以上的饥饿折磨,被送进医院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清醒之后胃里空得能跑马,还一阵接一阵地响,弄得艾比十分窘迫,脸上都发烧。

 

她明白医院只供给昏迷的病人葡萄糖和水分,不可能打开腹腔往里塞饭菜,就算医生想这么干也没那技术。长时间粒米未进,肚子当然会抗议,只是这个咕噜噜的声音实在是……太难为情了,尤其这个时候窗户那边还站着个面对这种情况不为所动的大傻逼,艾比一用余光瞥过去就来气,连病人饿成这样都不管,还不如自挂东南枝来得干脆,站那挡光挡空气还碍眼。

 

耗费所有力气拧动头颅,转向站在窗边背对自己的那个人。不出所料,对方一转过头就是镶嵌两个肿眼泡的水肿脸,脸上还堆积不少外套压痕,上气不接下气地打哭嗝。

 

……咋的啊,哭坟啊。

 

“衰仔,我还没死呢,提前哭丧演练我心领了,能不能赶紧给你老姐先找点吃的来,劫后余生我还想好好活着行吗。”

 

“你就让他多发泄一下吧,埃米蹲在这守了你三天,今天早上外头医生说你差不多过两小时能醒过来,这小子一天问人医生八回你怎么还不醒,给医生烦得见他就躲。”

 

安迷修提着两个保温壶推开病房门,后头还跟着面色不善的雷狮,艾比一抬脑袋看清楚安迷修那张脸之后,面部肌肉就不停点地抽抽,五脏六腑都要笑得在肚子里弯道漂移。她用脚指甲盖想都能知道,这人脸上那两乌青发黑的眼眶子绝对是被雷狮用拳脚来了一发猛男关爱,挨了揍还必须要顶着这两熊猫眼眶赶来医院丢人现眼。

 

“安迷修。”

 

“嗯?”

 

艾比突然喊他,安迷修也没多想,傻不愣登的就直接这么应,一扭头就看见病床上打着石膏被包裹成大白粽子的女孩学着电视剧里霸道总裁们冲他邪魅一笑,开口问道:

 

“猫猫拳爽不爽。”

 

……我爽得差点没死。

 

重案组队长眼眶火辣辣地痛,眼泪差点爽下来,身上伤痛本来就快要老命了还被男朋友对脸刚一拳,三天下来连肿都没消多少,晚上拒之门外睡沙发,凌晨摸黑起床想趁雷狮还没醒,翻箱倒柜准备找遮挡物掩盖一下尊容,结果发现雷狮墨镜口罩酒瓶底黑框全没给他留……安迷修觉着自己离嗝屁不算不远,也就差那么临门一脚的程度。

 

“有没有人给我详细讲解一下案子后来发生什么吗?”艾比身残志坚,跟蛆一样在床上艰难地扭了两下展现她对案件后续知情权的强烈渴望,“怎么说我也是案件知情人,那天最后那具吊死的女尸我是一点头绪都没有,说说?”

 

“死的不止吊着的那女孩。”从进门开始就没开过口的雷狮终于开口道。

 

“是不止。”安迷修下意识用舌头扫过唇面,嗓子眼干得厉害,“总共13个,都堆在钟楼底下,当时天黑没看清,案件结束之后封锁学校,殡仪馆过来帮着挖,楼底下那块小花坛里的土都被血泡透了……掀开全是碎尸。”

 

艾比听着直皱眉头,苦胆上涌,强忍着说:“这不对啊,当时被锁底下的时候我跟她接触过,虽然精神层面有问题,但是不至于杀这么多……”

 

“你对她了解程度有多少。”雷狮斜斜睨过去一眼,满满地都是不屑,“她杀人的目标一开始就不止冼光念,你涉足安迷修的计划这么久,就没想过她为什么大费周章打配合演这出戏。”

 

“别难为她……老姐只是个女人中的爷们。”

 

埃米抽抽鼻子,张嘴说的就不是人话。

 

衰仔你今天要是不给我解释清楚就别想活着出门。

 

艾比猛烈眼神明示,眼皮差点眨烂。

 

埃米这把明摆是要客串皮卡丘的弟弟皮贼痒,完全没GET到他姐的脑电波,还没缓过气来的哭嗝打得一个接一个,话倒是说得挺顺溜,还能趁着换气再打嗝:“从安大哥安排我们进学校开始,嗝,我就意识到这个校长根本不对劲。我是知道她死了女儿的……嗝,老姐你什么眼神啊,这不就像刷未知高难度副本前总得看个攻略差不多吗。”

 

他搓搓发冷的双臂说:“我就是没想过她能这么变态……她要报复人的范畴也圈得太大了,她连我们也不想放过……真是疯子。”

 

“我来解释吧。”

 

安迷修觉得还是自己负责这个解说员的角色更靠谱一些,这嗝打得他脑仁疼,喉咙口一口气上不来差点同步打嗝。

 

这次案件其实无论怎么说……都是他失职。

 

校长名叫素霍,她女儿是怎么没的,在场众人心里也明白个大概,安迷修现在只是要补充完整这个充满疯狂和血腥的故事。

 

素霍自从女儿被奸杀死亡,就一直配合警方在追查凶手的下落,可当时负责这个案件的专案组对林家的权势忌惮颇深,毕竟那个时候重案组还没有组建完成,只有对于这类刑事案件成立的专案组,对于百般推诿自己的警方,让素霍不恨是不可能的。在顺着线索查到冼光念后,她立刻拿着所有证据上了法庭,她想让冼光念进监狱,让凶手得到应有的惩罚,让她的女儿素柔柔在九泉之下可以安息。这个时期她应该还是清醒并且还保存一丝理智的母亲,不是现在那个为了复仇不顾一切的疯女人。

 

可惜冼光念不是杀人者,他的罪名在于知情不报,加上当时冼光念还拥有来自家庭的挡箭牌,他的父亲也不乐意因为儿子背上政途污点,就动手抹消了这件事……从这个时期开始,素霍的精神就开始出现了问题。她逐渐变得阴郁,疯狂,多次出现幻觉,她仇视一切和女儿案件相关的人和事,不愿意放过所有人。

 

“我翻阅过钟楼底下13个死者还有爬山虎底下被割喉的那几个女孩的档案,钟楼中心点跟风铃一样吊着的那个死者的档案我也看了。”

 

雷狮脸色不太好,但还是继续道:“都是在奸杀案时期被警方传唤的见证人,也就是说这些孩子全都见过素柔柔的尸体,或者曾经听到过素柔柔的呼救。”

 

安迷修摇摇头说:“所以这群孩子在恐惧中,给出的关于现场和凶手的指证信息,80%都是错的……人类在恐惧下经常会给看到的东西加上太多脑补元素。”

 

这也导致画像师给出的第一嫌疑人画像变成8个版本,根本无从寻人。就连重案组最终找到那个民工都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内,更别提当年困难重重的专案组。

 

素霍始终没有得到最终的定罪证据,复仇之火每天都在烧灼她脆弱的神经,她觉得自己离疯不远了。

 

事实上她也的确是疯了。

 

从偏执的普通人变成疯子,跌入地狱是最快的捷径。

 

既然法理无法制裁凶手,那么就由她自己来吧。


素霍日复一日擦拭手中的钟塔模型,眼见它逐渐被打磨出尖锐的金属光泽,如同女儿冰冷的身躯上那些破开皮肤的骨骼断面。


她神经质的笑了。






——————————————————

嗯,校园快完结了


我认真的!!!


这个案件还不止表面上这么简单_(:з」∠)_


之后的大案件章节是【人肉烧烤】


希望各位吃饭群众做好心理准备

评论(83)
热度(1768)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