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黎明曙光(7)】

 

从前有这么一对姐弟。

 

光明之下的生活,无忧无虑,所有经历过的日子都平淡无奇。

 

直到13岁那天,恶魔带走了他们的亲人,朋友,所有能够给他们带来关怀和爱的人们,安逸的生活在顷刻之间化为乌有。一夜间大厦倾颓,家门被泼上油漆,亲人倒在血泊中的画面搅动整颗心脏,红色铺天盖地,铺满视网膜每个角落。他们被锁在衣柜中,死死地捂住嘴,不敢漏出一丝声音。

 

他们在里头躲了三天,一直等到恶鬼重新回到地狱,方才战战兢兢地爬出藏身地。

 

没有人知道他们是怎样逃脱各自心怀鬼胎的成年人的搜捕,也没人知道他们是如何穿越数个城市逃到AT市内。

 

姐姐承担着保护者的职责,用尽全力将弟弟庇护在稚嫩的羽翼下。一路逃亡,情况最糟糕时,姐姐甚至和野狗抢过剩菜,就为了能让高烧的弟弟得到一丁点可怜的营养。曾经在家人宠爱中小女儿保养得干干净净的双手,也因流浪磨得粗粝不堪。

 

雨天屋檐下,拥着破棉被的他们蜷缩在墙角,复仇火种深埋在眼底,任何人只要靠近似乎都会被灼伤。

 

只有安迷修肯接手这对狼崽子。

 

姐弟两的17岁,保守方接触到事件部分真相,启动证人保护计划,黑豹小队接受直属保守派军方指令,安迷修和格瑞一起,秘密联合AT市警局找到了他们。

 

狼王驯化了狼崽子,重新还给他们光明的生活,只是狼崽子心底复仇的火焰依旧在燃烧。狼王在无奈之下,只能教授他们安全范围内的军事常识和反侦察技能……。

 

1:42

 

“狼王?”

 

雷狮把安迷修从上到下扫视一遍,他们的队长现下正和埃米一起揣着手蹲墙根讲故事,怎么也看不出哪有狼王的气势,倒是像个蹲田埂的东北老农。

 

“格瑞这么叫过,上头给的行动代号一般都挺中二。”安迷修有些尴尬,歪过脑袋去蹭肩膀衣料,脸上有汗液的感觉实在不太舒服,“被这两小孩记下来以后……每天跟在屁股后头啥也不说就盯着我报复性地喊狼王,那段时间我刚接手他们两个,身边本来就不太平,一叫狼王活像给我贴催命符,吓得我走个路都得憋着不回头努力做被熊孩子折腾的正常家长,心里恨不得身上长出一千只眼睛耳朵耳听六路眼看八方生怕哪来颗子弹让我一枪归西。死小孩喊人又故意口齿不清,狼王两个字含含糊糊喊得跟汪似的,街坊四邻还以为我家养狗呢……他娘的我连往外解释的胆子都没有,居委会居然还跑家里警告我小区不准养宠物,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想想就恼火……”

 

“禁止家庭暴力!”

 

埃米捂着挨了安迷修一记脑瓜崩的脑壳子发出抗议,嘴角笑容稍显勉强。

 

“别打岔,你让他说完再修理行不行,我还等着后半段。”凯莉踢开断裂的高跟鞋,从腰包里抽出两张湿巾简单擦拭身上的脏污,“埃米你别管他,继续说,你为什么跟这的人体实验有关系。昨天重案组所有人手外派,无人可用的情况下,安迷修给我发短信,要求我和紫堂幻无论如何都要保证你的安全,我想要一个解释。”

 

整个空间一片寂静,所有人的眼睛都在盯着埃米,那张脸上仅剩地一丝笑意消失了,面色惨白。

 

他张了张口,并未发出任何声音。

 

空气中的紧绷感烧灼每个人的神经末梢。

 

雷狮觉得这一切的事情都有着某种关联,他想要将所有线索串起,可埃米始终不发一言,缺少受害者的证词,他就算绞尽脑汁也不会得到答案。安迷修这个男人秘密又太多,就算他知道真相,出于他那个特殊背景的保密协议……让他开口不如直接一刀了结他。

 

“……队长,队长?喂安迷修,死了没有。”

 

外表性冷淡男性的催命声从安迷修腰间的对讲机滋滋啦啦地传出,打破了楼道内诡异的气氛。

 

“格瑞?”

 

安迷修接通传讯,电流声刺耳无比。

 

“安迷修,你们现在是不是在711旁边垃圾通道处理口。”

 

“对。”

 

“现在左转,下楼,从你们的所在地前往钟楼,放弃继续追查712,一路注意安全,我会带着金在钟楼与你们会和。”格瑞声音里依旧不带任何情绪,冰冷得像台客服机,“凯莉,你们所有疑问,都由我代为解答。”







————————————————————

最近天气反反复复的……不幸光荣感冒发烧_(:з」∠)_

校园惊魂快要完结啦~

评论(25)
热度(13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