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黎明曙光(6)】

 

1:20

 

从被无良队长和无良大哥从通道里捞出来那刻起,卡米尔就一副全世界都欠我五百万的表情,低气压在头顶凝聚成乌云,时刻准备电闪雷鸣。

 

在雷狮毒唯粉眼中,自家大哥打死都不会做出偷听墙角对弟弟见死不救并在一边幸灾乐祸这种无聊行为,就算天塌下来都不可能,所以一定是安迷修这个王八犊子教唆的。

 

得找机会做掉他,不能让他教坏大哥。

 

卡米尔磨刀霍霍向队长。

 

面瘫法医就是典型毒唯心理,爱豆世界第一完美,放个屁那都是带香味的彩虹屁,全世界人加起来都没有爱豆好。如果卡米尔不是工作后和他大哥住同一个小区,经常出入雷狮家蹭安迷修做的饭,亲眼见过雷狮麻辣小龙虾吃多了闹肚子,他一定会觉得雷狮是个什么完美神仙屎都不带拉的,吃饭估计都喝露水。

 

“卡米尔。”雷狮捂着口罩招手,让他凑过去,“我靠你身上这味……带劲,赶紧把衣服撩起来,伤哪了我看看。”

 

在他大哥面前,卡米尔一直都是个乖弟弟。乖乖巧巧凑上前撩起衣服,八块腹肌人鱼线在手电筒光下晃得众人眼瞎,就是拦腰一大块渗血的碎布绷带让埃米十分膈应。

 

“还行,脏水没怎么沾,看来小朋友把你保护得不错。”雷狮叼着手电筒拆开埃米的绷带,干涸的血液顽固的粘附在绷带上,连皮带肉地这么被雷狮一扯,血呼啦地相当吓人。卡米尔也知道大哥是怪他任性,还因为这份任性负了伤,所以雷狮下再重的手他也只是忍着,眼角都飚出眼泪花了也不吭声。

 

“安大哥……。”

 

卡米尔在一边受刑,埃米垂着个脑袋磨磨蹭蹭挨到安迷修那头,跟他一起蹲在地上接受批评教育,可怜兮兮的样,安迷修想锤他都下不去手,只能自认倒霉,长长叹了口气。

 

“知道自己错哪了吗。”安迷修最终还是用手掌盖在埃米头上使劲揉了揉,那头被污水垃圾黏连的头发被这么一搓更加黏连打结,四面翘起像个鸡窝。

 

“安迷修,老实交代。”雷狮面色不善地用绷带把卡米尔腹部扎紧,“你特意拉我来这边的垃圾箱,整栋楼这么多垃圾丢弃口,你非得拽我来711旁边这个堵死了打不开的通道口,当我弱智看不出来?”


“我不是我没有。”安迷修急忙解释,“怎么会把你当弱智……不存在的你不要咒你自己。”

 

“那现在说说吧。”

 

雷狮甩去了手上血迹,居高临下地盯着他们两。

 

“你到底还有什么没有告诉我的,这小子的姐姐在哪里,虽然他口口声声念叨他不去救人他姐姐就没了,还把卡米尔诱导到下水道挨这么一刀,你今天如果不跟我说清楚……”

 

法医的指骨关节拧得劈啪作响。

 

“你别怪我让你睡一辈子的沙发。”

 

“息怒,息怒。”安迷修讨好地举起双手晃了晃,做出一副投降样子,“这事说起来那就长了,在long long long ago之前,有这么一对姐弟……”

 

“说重点!”

 

凯莉青筋直突。







————————————————————


下一章是真相了_(:з」∠)_

安迷修秘密好多一男的

评论(21)
热度(14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