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黎明曙光(4)】

 

00:40

 

“我真的想不通我吃错了什么药陪你来夜探712。”

 

雷狮捂着口鼻用手里的电筒光束四下扫动,语句中嫌弃地意味谁都听得出来。

 

“我还以为你是个安安静静,宁死不吃处分的乖宝贝呢安迷修,非调查时间夜探重大案发现场,事情万一发了,丹尼尔一旦兜不住你,你这安队的头衔就要换人做了。”

 

安迷修背对他,熟稔地伸出手,像背后长了眼似的准确无误,搭上雷狮发顶揉了揉,掌心而干燥温暖。

 

“比起权位,我更喜欢真相,享受将恶人绳之以法的快乐。”

 

“少来,就靠你那点底薪,AT市这种一线城市的消费,再降职扣奖金我看你连泡面都吃不起。还有,不能因为我比你高6cm就习惯性来压我的头,心理扭曲啊你,长不高赖你自己摄入钙质太少。”

 

没好气地拍开安迷修那只手,雷狮不想承认自己在认真地为他的将来担心。

 

“你好现实啊雷狮……就不能让我帅个十秒享受一下代表正义消灭邪恶的快乐吗,我一颗向往超英的少男心碎了,你好过分。还有我还能长高,一定可以。”

 

见安迷修捂住心口一副受到打击无法自持,甚至摇摇欲坠脚下踉跄的恶心样子,雷狮白眼都快翻到房顶上去了:“从生物学上的角度讲,男性25岁就会彻底停止骨骼发育,你想长高可能要靠做梦。”

 

懒得施舍抽风队长任何眼神,打开713的房门抬腿跨进门槛,半密闭的房间内恶臭滚滚涌出,呛得雷狮当即胃部抽搐。尸臭,潮热的尸水腐烂味,其中还穿插一股下水道里鱼龙混杂的泔水味,洁癖症在恶劣环境中像只巨兽扼住了法医的咽喉,他难以呼吸,每一处皮肤和器官都在叫嚣着要离开这个鬼地方,尤其头顶上几根蜘蛛丝还摇摇摆摆顺着夜风吹拂搭在他肩头,恶心得雷狮浑身汗毛都炸开了。

 

“靠,上次我们过来的时候……味道是这么大的吗。”

 

安迷修就算没有洁癖也不太好受,只是身经百战,在各式各样案发现场习惯了,虽然没有哪个现场比这个味道够劲……好歹也不会和一旁洁癖发作的法医脸色那么惨得像颗大白菜菜心,绿中透白的。

 

“我觉得哪回的味道都差不离是这么大。”雷狮指骨关节泛白,拧着鼻子的力道大得像鼻子和他有不共戴天之仇,非得拧断以泄仇怨。

 

“喂喂喂别这么拧自个脸。”安迷修掉回头抢救自家恋人那张完美皮相,“算我怕了你了,张嘴。”

 

口罩被拉下,舌尖相触之间,薄荷味清清凉凉刺激鼻腔,霎时那股子恶臭就被冲淡不少。安迷修放开雷狮,细心帮他把口罩捂好,忍不住开始唠叨:“早就说过让你来这种现场嘴里含块薄荷糖,你不肯听,还嫌来味大的现场吃东西胃里泛酸发恶心……知道错了没。”

 

“知道错了。”雷狮点点头,顺手打开安迷修的衣袋把四颗薄荷糖掏走三颗。

 

……

 

安迷修欲哭无泪,他是不是得像写报告那样给雷狮写个赞美诗,称赞他良心发现还给自己剩个救命糖?

 

 

 






————————————————————

久违的更新

稍微甜一下

有一队人在下水道憋了好久了……

评论(29)
热度(12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