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生死存亡(7)】

 

“这水可真够冰的……还一股骚臭味。”

 

凯莉大半身体已经陷入水中,紫堂幻近些年长高不少,水位还只是齐腰深度,他在前方抵抗了大部分水流阻力,让跟随后方身为女性的凯莉不会那么辛苦。在绅士风度上,紫堂幻一直做得不错,当然也有在办公室每天絮絮叨叨【体贴妹子关怀妹子尊重妹子可爱的妹子是世界珍宝】的安迷修一份功劳。

 

“大小姐,忍忍吧,毕竟是下水道,又不是SPA的冷水浴。”紫堂幻憋气也憋得难受,“少说话多走路,这味是的确够大的……显示器上他们两人的坐标在哪。”

 

“他们在往我们这个方向……前进?喂喂这个直线距离是下降式的啊,他们不会从我们头上砸下来吧。”

 

凯莉话音刚落,两人的头顶发出一阵重物撞击管道,磕碰着发出下坠的轰鸣声。

 

“下面的快躲开!”

 

站在水中的两人立刻往旁边闪避,紫堂幻怕凯莉因为水阻闪避不及,特意将她保护在怀中往侧边扑去。在凯莉背部接触水面的瞬间,头顶通风管道气窗被重物急速下坠的巨大力道砸开,两个人形重重坠入水中激起一片污浊水花,旋即枪声即刻响起,数枚火星喷溅在通风管道内,铁皮之间声波对撞,一声男性痛苦地闷哼险些被下水道的水声覆盖。听闻此声,水中人形面露微不可查的快意,并快速拉起另一人呈现保护姿态。

 

紫堂幻从那只包裹红色布料举着枪的手上分辨出这两人就是他们千辛万苦寻到此地的目标,但这两人眼下的状态……比他们预想中实在狼狈太多了。

 

“卡米尔?”

 

“紫堂吗……没时间细说,幸好对方还没追上来,把这个拿着。”对方甩来一只肮脏的手表作出指示,“把右侧按钮按下,打开信号发射器和录影功能,这块鬼地方的影像资料不能丢,你们跟我走——嘶……妈的,伤口开裂得太快了,我还以为能再撑久一些。”

 

埃米在他怀里不停挣扎,用尽全力伸手去抢夺那把沾染污水的伯莱塔手枪,此时他脑中完全被怒火支配,甚至没有注意到卡米尔过于苍白的面色。

 

“卡米尔你把枪给我!我在安迷修那受过射击训练的我可以杀了他!”

 

“你是三岁小孩吗,杀人要坐几年牢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喂喂喂。”凯莉忍无可忍出声打断,“我不想打断你们小两口吵架,但是你们能不能先上岸再说话,身后追兵也不会给你们这么长唠嗑时间。紫堂你去扶卡米尔,埃米你赶紧过来跟着我们走。”

 

卡米尔紧紧捂着侧腹,斜靠在紫堂幻身上被搀扶着以最快速度前行,他额上咸涩汗水滚落下颚线,与残留在身上的肮脏水液混合发酵,每一样都在影响伤情。凯莉已经明显发觉卡米尔在努力遮掩更大的伤处,紫堂幻是扶着他的人应该更早就发觉到这个男人已经是强弩之末,但他们都错估埃米对于那名追兵的恨意,她只要向后一扫就能对上那双目不转睛盯着卡米尔手中黝黑手枪的眼睛。

 

这样的埃米对他们来说是最大的累赘,失去冷静完全意气用事,只会把他们陷入死地,毛头小子毕竟还年轻,涉世未深,凯莉怎么也想不通安迷修把这个孩子安插进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凯莉,帮个忙。”

 

卡米尔从上衣内兜翻出一块只有半个巴掌大的黑色物体递向她。

 

“这是我之前带过来的……安迷修说得没错,这个地方,绝对不能向世人公开。”







——————————————

上次卡米尔也是伤到腹部

现在的行凶者都喜欢肾の打击?????【闭嘴】

算算也有一段时间没更新了

以后我会照常的

评论(36)
热度(21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