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黎明曙光(2)】

 

“你开玩笑的吧……我可不要背着他出去。”

 

埃米使劲甩头,卡米尔高出他一个脑袋还多不少,刚刚短暂接触中他的手臂触到对方坚实的胸膛,以他感受到的肌肉占比,他打死也不乐意背卡米尔,况且他们……还发生了点不愉快,他也不相信卡米尔会乖乖让他背着上路。

 

“你哪来这么多弯弯绕绕——嘶……疯女人下手还不轻。”卡米尔太阳穴附近的青筋一突一突地跳动,蒙特祖玛那一刀够狠也够准,万一他再躲晚点怕是会被她拦腰斩成两截,肠穿肚泄的样子可不好看,估计大哥会嫌弃到死。

 

紫堂幻一瘸一拐蹦着凑过来说话:“你们两胆子也真是够大,上头明摆着态度就不想让我们彻查这事,你们倒好,偷偷摸摸自己就下来了,万一我跟凯莉不跟着过来,你两打算怎么办,跟局长失联?小心回去挨处分。”

 

“怎么,你就不考虑你已经暴露你这个蹦跶得最欢实的切开黑的问题?你家那山体滑坡的父爱要是知道你这么玩,小心狗腿都给你打断。”

 

“少说两句能死啊。”凯莉手臂一使劲,那条红围巾在侧腹拧得更紧,把卡米尔那张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的脸都拧得表情崩裂。

 

“你就不能轻点,我是个伤员。”

 

“没有哪家的伤员跟你一样活蹦乱跳!老实待着!”凯莉一把揪过埃米,“不管怎么说他都救过你,还拦着你不用那么傻逼地送人头,背他上地面是脏手还是心灵能受到玷污,破孩子不知道感恩迟早活成独夫知不知道。”

 

“那也得看这是哪好不好。”埃米脸都憋红了,“这个地方完全是旧式大型焚化炉,跟个烟囱筒似的,我们要上去就得往上爬,我背他是爬前掉下里送屁股墩还是爬后掉下去让他给我垫背啊。”

 

“说话!客气点!会不会!”凯莉的巴掌糊上埃米后脑勺,那节奏感顺畅得能让紫堂幻感觉凯莉完全是在唱说教式RAP。

 

“你他妈!都搞到了!712!底下的!焚化炉!你干什么!不肯爬!”凯莉把对方的后脑勺完全当成架子鼓打得开心打得快乐,“底下!有尸体!这种破事!你干嘛!不早说!”

 

“行了行了。”卡米尔居然伸手给他挡了挡,把太鼓达人强制停机。

 

“他就算说出来,在那个当口也没人信的,更别提局里不乐意翻出这件事的人海了去了。”

 

紫堂幻站到铁梯底下伸手用力拉拽检测结实程度,黑暗环境下能见度极差,铁梯一路向上延伸至黑暗中,阴恻恻地还真有些恐怖片的味道。他打个寒颤,尝试询问埃米:“你们到底怎么发现的这里,这种地下通道不是学生该来的地方,这地下又是人体实验场又是焚化炉,你,不,你们姐弟到底怎么知道这里的秘密的。”

 

“先找到我老姐再说。”埃米突然伸手拽住卡米尔手臂,强硬地把他拉到自己身侧扶稳,拒绝坦白交代的态度让紫堂幻头疼不已。







——————————————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评论(20)
热度(14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