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生死存亡(4)】

 

雷狮站在淋浴喷头下,五指插进发间上抚,露出光洁的额头和拧紧的眉目。安迷修则与他相对而立,脸孔赤红。

 

“你站这么远干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水汽迷蒙,雷狮过分白皙的皮肤被湛蓝浴室壁砖衬得几乎透明,冷白灯光中那一头没有头巾束缚的过长黑发被热水打湿,一缕缕顺从服帖的贴在他面部。

 

“你……雷狮你洗完了就把衣服穿好。”安迷修面红耳赤地关了水,拿起浴巾紧紧裹住那具能够引起他全身高热的躯体。

 

“啧,安迷修你怎么跟个黄花大闺女似的。”雷狮从浴巾里艰难地抽出一只手捏住安迷修的脸用力扯,“你全身上下我哪没看过,我就是想让你洗干净好回现场,脸红个鬼啊,你是发情期种马吗。”

 

几乎能用脸煎鸡蛋的男人把整颗棕色脑袋埋进法医颈窝。

 

“干什么,这个时候撒娇吗。”

 

像给大型犬顺毛般,雷狮一点点揉开对方浸湿打结的头发,两具身躯透过薄浴巾紧贴在一起,用体温习惯性地给予对方安慰。

 

“安迷修,其实你很不擅长说谎。”

 

“你知道了?”

 

“我不是傻子。”

 

雷狮站在雾气里双手捧起安迷修的脸,那张脸上已找不到一丝一毫的红晕,仿佛刚才因为害羞而手忙脚乱的男人,根本不是他。

 

“你说谎技术太差,安迷修。埃米和艾比从一开始就认识你,但你对我隐瞒了这件事,并且做出一副和埃米完全不熟悉的姿态,对于你这么一个自来熟的人来说这太反常。借卡米尔的手告诉我埃米艾比是经过你的资助才能够进入AT,变相反证你和埃米在某件事上达成了某种协议。你一直在引导我往碎尸案的深层调查,直到今天打开尘封的712……安迷修,你到底想做什么。我和卡米尔一样最厌恶欺骗,但对你例外,只因为我相信你有自己的理由。”

 

额头相抵,雷狮被水汽浸润的双眼有些发红,过近的距离让安迷修避无可避,直直撞入那片紫色深潭。

 

“安迷修,告诉我我该知道的,我不喜欢被你保护。”

 

“……雷狮。”

 

安迷修几次张口都像是被不明物堵住了喉管,每一口呼吸都在带动肺腔隐隐发痛,他不想眼前人卷入这个烂泥坑,却又不明确自己是否有足够的力量保全他。

 

“把卡米尔卷入这件事,我很抱歉,卡米尔的介入超出了我的预期。”

 

安迷修深吸一气,似乎是下定了决心,只是在坦诚时还有些不知所措,手掌不停摩挲着雷狮身上的浴巾帮他擦干身体上残留的水珠,借由这样的动作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雷狮也明白他的慌张,任凭对方动作,等他完整的把所有答案告诉自己。

 

“埃米和艾比……一开始就在我和丹尼尔的计划里,作为选中的‘试验品’进入AT。AT大学的地下是原先二战时建立防空洞及其防空管道,还包括三条泄洪管道,地形错综复杂,原本是不该在上头有任何建筑物,并且该被严密看管的。但是在上头新领导班子上任后,也可以称呼这一帮人为激进派,以他们为首,突然就建起了AT这么一所大学……入学要求严苛,并且高要求身体素质,同时对立方,维和派的领导人也联系上了我们,说是AT内存在即将开始的人体试验。丹尼尔多方查探后,也的确证实了这一点。”

 

“安迷修,你在前后矛盾,这种暗访查探任务不该是重案组去做的,所谓重案组只负责国内特大刑事侦查案件,但这种牵扯国家政局以及秘密试验的案件不该交由重案组侦办。安迷修,你并不是普通警员,你到底是谁,如果你还把我当做对等的恋人,不要糊弄我,告诉我真相。”

 

“……特种部队黑豹小队所属队长,编号HB-0504,安迷修。雷狮,你本在计划外,不该牵扯进来。”

 

雷狮陡然放松身体,将全身重量挂在安迷修双臂之上。

 

“安队长,下次早点告诉我,隐瞒这么久你不会累么。”

 






——————————————————

马上是期待已久的大揭秘

加多了一些情节

评论(34)
热度(15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