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生死存亡(3)】

 

“小心点。”

 

卡米尔反应极快,一手捞过埃米的腰把人箍在怀里避开头顶因震动落下的碎石块。

 

“……谢谢。”埃米不自在地挣脱开,“你对这里路线记忆得很快。”

 

“还行,我只是没想过AT的地下会有这么大的一个战备防空通道,如果不在门口把那张残破路线图背下来,带个拖油瓶一起陪我上路太亏。”

 

卡米尔抬高手电扫过错综复杂的拐角路线,再次默念了几遍背下来的岔口转弯,带着埃米拐入右方路口。年久失修,地下潮湿阴暗的陈腐气味沿着排气管道输送至肺腔,卡米尔抬脚碾过鼠蚁腐烂尸体,软体组织破裂的触感和声响令黑发法医感到分外恶心。

 

埃米一直安静地跟在他身后,盯着法医的背后一言不发。

 

“你不准备和我交代些什么?”卡米尔突然转身拽住对方手腕,“如果想要杀我,大可以留我一个人进入密室,自己逃跑就足够,但你在最后关头跟着我进来,却又什么都不准备和我说?埃米,我无法信任你。”

 

埃米这一次罕见地没有甩开对方,反而伸出微凉的手掌交叠在那只手上,“我还没有做好准备,这个故事比你想象得更长,三言两语也解释不清……如果我们可以活着从这里出去,我会告诉你。”

 

“记住你的承诺。”卡米尔依旧不满意于这个回答,“我生平最恨欺骗……你已经在我这有了前科,我能够理解你之前迫不得已。再这之后,别再欺骗我,埃米。”

 

“我知道。”

 

——————————————


安迷修被整个楼层震动震得一个踉跄后退压在雷狮身上,雷狮本来在躬身仔细验看尸体,被安迷修这么一压差点把脸埋进死者尸爆后开裂的腹腔。

 

“我靠安迷修麻烦你减肥,你现在体重能压死非洲狮……以后晚上禁止吃夜宵。”

 

雷狮艰难直起身,顶着安迷修慢慢站立,这种狭小空间里取证死者尸爆后的器官组织,又不想黏上衣服沾染那股臭味本就分外艰难,安迷修还摔这么一下,雷大法医顿时觉得如果自己的脸在刚刚真得被杵进尸体腹腔,那他可以考虑整容换脸手术了。

 

“太滑了……雷狮你小心点。”

 

安队长抓着门框努力保持身体平衡,好不容易刚能够站平稳,雷狮脚下又被蝇蛆和组织物一滑就要当场上演一个前进式芭蕾舞滑跪。安迷修怕这个大洁癖摔完之后会当场暴走,只得紧急往背后伸手去捞雷狮的腰,但万万没想到雷狮为了不杵进尸体里紧急拐弯直接撞他身上,这么一来两个人立刻当场失衡,手脚交缠着摔进尸爆后喷洒在地面的组织液里。

 

等帕洛斯带着佩利靠近厕所间时,看到的就是安迷修面朝地板被雷狮压着扑在尸液蝇蛆和软体组织里,伴随着风飘十里的可怖气味以暧昧姿势纠缠在厕所地面。

 

纯善的大型犬大脑当即宕机,帕洛斯立刻捂上佩利双眼避免污染犬类脆弱的心灵。

 

“老大,你们是准备在这种环境下来一炮么。”帕洛斯敬佩地点点头,“我敬您二位是勇士。”

 

安迷修颤抖的音调从防毒面具中传出。

 

“赶紧过来帮忙,再说风凉话我就成烈士了。”

 

闻讯赶回的金和格瑞憋着笑意把一身尸液形容凄惨的两人拉起来,帮着继续提取物证,好在摔倒的这两人已经把大部分物证采集完毕,这么一摔也没造成多大破坏,只是他们那身衣服……保不住了。

 

“你要是笑出声,老大回来能打爆你的头。”

 

佩利对脸色憋得通红的金好心提醒。







——————————

世纪一摔

心疼两位

评论(99)
热度(245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