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死亡序曲(7)】

 

“喂喂喂,无视我啊。”

 

安特从地板上弹起,一边被顺毛得舒服趴在地板上快睡着的卷心菜被他吓得也是一弹。

 

“我还以为你能够想明白呢安特。”安迷修摇摇头,“维德你不考虑考虑给他讲明白?”

 

绿发的技术员烦躁地抓了抓发丝道:“是啊……他估计还不理解前因后果,一根筋真好,无忧无虑。”

 

哦呼,三个人的电影,我却不能有姓名。三个人在说话,就我听不懂,文化人欺负乡下人,还有没有王法了。

 

安特气得想去揪卷心菜的狗毛。

 

“你们脑子好的就需要多费神,不像我。”安迷修隐藏在天然笑容下的锐利一闪而过,“我不擅长动脑子的事。”

 

“鬼才信啊。”

 

维德气得想去揪安迷修头顶那撮梳不下来的毛,甚至还想当成卷心菜的狗毛来揪。

 

“好了好了,之后王咏的社会关系网还有死者遗物上的指纹比对就拜托你了,我还得回解剖室伺候祖宗。”

 

说完就溜的安迷修没有留给维德任何暴起伤人的机会,跟阵风似的跑了,留下维德对着空气气出内伤。

 

“维德……给我解释解释呗?”

 

他愤愤转身,得,身后还蹲着一个一米八的老爷们跟卷心菜一起用两双湿润大眼盯着他企图用眼神攻势让他心软,大大的眼瞳里还充满着对未知的迷茫。不过卷心菜作为狗是真迷茫,安特作为人是纯粹一根筋就算听也听不懂。

 

认命地坐下,维德只好一件件给安特解释。

 

“你最开始问的是安迷修为什么能够反应维莲小学有爆炸物对吧……。”

 

技术员给训犬员解释得头大如斗烦躁无比。

 

安迷修则是趁维德没找他算账的时间窜进解剖室,这里头有个在今天受了大气的祖宗还等着他的解释。怎么说今天他都算忽悠了全队,为了找15%可能存在的内鬼让大家跟着他一起目睹了一起惊心动魄的爆炸,还把格瑞送进了医院,万一让秋知道……自己这颗项上人头怕是难保。

 

蹑手蹑脚进入解剖室,还没等关上门,一把冷硬男声就在他背后响起:

 

“有何贵干,安迷修队长,贵步临贱地也没杯热茶招待,真是招待不周,您说是不是。”

 

完了。

 

雷狮并不蠢,四个小时都过去了他肯定脑子已经转过弯,就等他当面给个解释。

 

“雷狮,广播响起时我就知道我只有两个选择,第一找出内鬼,第二测试王咏。”

 

“所以你就拿我当傻子耍?好玩吗安迷修。”雷狮一听这破解释更加火大,“你当我听不见广播,演技拙劣,还不停换按键转换电台确认同频电台是不是都是同一时段播出同一歌曲,开个车还要往后看我们有没有人打开过手机点播电台音乐,不就是想测试车内队员存不存在凶手共犯。王咏最后和你对话的时候平白无故提什么双子楼,双子楼爆炸案后我们所有人被丹尼尔集结才知道了那么点零星案情,王咏怎么会从资料里已经患上PTSD的吴志远口中得知双子楼爆炸案的详情和他们的躲藏位置,明摆着就是要引诱我们上钩,你他妈是真白痴还是装白痴,脑子里装的是废弃物吗。”

 

“看不出你还挺关心我。”

 

“滚,谁他妈关心你。”雷狮快给他气出偏头痛了。








————————————

都还没谈上恋爱,你们两就开始互相关心

年轻真好

评论(23)
热度(14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