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生死存亡(1)】

 

“713,713,到了,就这里……怎么这间宿舍和其他宿舍新旧程度不一致。”

 

掀开床褥踩上床板,安迷修带着手套用电筒尾端叩击713宿舍内墙。墙面灰渍被手电铁壳外表击碎剥落,露出被新漆掩盖的底层老旧墙体。

 

“怎么是这种颜色。”雷狮手指抹过灰渍查看,剥离下的墙灰碎块背面粘附着褐红色,还带有一些发亮黏腻的油渍和隐约臭味。

 

拉开窗帘打开窗户,阳光洒进暗沉室内,新鲜空气替换室内满溢的腐朽家具味。金手掌遮在面前扇动,不时还呛咳几声道:“这宿舍怎么味道这么大,一股百八十年没开过窗通风的味道……好臭,我跟紫堂当年也没怎么收拾过寝室,但我们寝室没这么臭过。”

 

“和冼光念同住的是什么专业的学生。”

 

“播音主持。”格瑞收起墙灰装入物证袋,“冼光念这几个舍友挺有意思,学的是播主,日常居然是去临床解剖蹭课。房间内部非常整洁味道倒是很大,却没人向上反映,而且这个房间就像是楼道里突然多出一间房一样。”

 

“我刚刚上楼时还摔了一次……”金困惑地揉揉头,“总觉得楼梯通道之间太窄,而且这件屋子,格瑞你不觉得好像刚刚我们走过来的时候缺了一间?如果是要避讳以前发生的712事件,不用712宿舍的名号直接用713,也不用把宿舍建的这么边缘啊。”

 

“只剩下一个可能性。”安迷修指关节轻轻敲打内墙,“712,就在这面墙后。”

 

“我们要直接打开吗?丹尼尔的搜查许可令还没下来。”

 

金十分不安,没有充足证据支持贸然破开这堵墙很有可能会被AT起诉,尤其是在眼下这种敏感时期,上头还在给重案组施压。腹背受敌,他们不能走错任何一步棋。

 

“必须打开这堵墙。”

 

雷狮摊开手掌,紫光灯照射下,他掌心中被试剂浸泡的墙灰正散发荧光。

 

“鲁米诺试剂反应,这些墙漆掩盖下的墙体……浸泡了大量血液。并且与室内腐朽气味不同,剥落的墙灰嗅闻下有隐约腐烂味道,和尸臭味高度相似,当年712案件一定还有隐情。”

 

“我去打电话找个装修工人过来。”

 

金拎起自己的手机溜出门打电话,雷狮敏锐注意到这小孩脸色并不好,但是以他的语言表达能力绝对说不好什么安抚的话,只得给格瑞一个手势让他出寻找。

 

“你担心?”安迷修侧头吻过蹲在身边的雷狮唇角,“他可以调整好自己。”

 

“少撩我。”雷狮偏头不自在地在衣服上蹭了几下,“我就是觉得奇怪,最近金的行为越来越捉摸不透,他刚刚凑近墙体嗅闻之后脸色不太对。我刚开始只是以为他生理性不适反应,但是金成为刑警时间已经不短,有尸臭的案子也经历了不少,怎么可能闻到这么一点味道就想跑……是不是他的潜在人格出现什么问题,影响到主人格。”

 

“我也希望不会如此。”








————————————

破案时刻撩一撩

有助减压

评论(49)
热度(23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