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绾色密室(3)】


“我是一名杀人犯,也不是一名杀人犯。”


埃米指尖点过杯内凉水,在纸杯边沿画圈。


“你既然调过档,应该知道我为什么不在AT大学。”


“你被开除了学籍。”


“对。”埃米放松身体靠上椅背,“我需要这样一个身份,让我离开学校。”


“一个重点大学学生,对我说你需要一个杀人犯身份离开学校,你觉得我会相信吗。”抬手按着自己红围巾,卡米尔露出一双深邃大海蓝眼睛,眼神锐利,扫过面前青年所有微小动作。


“你不信又如何,我只是把我了解的告诉你,信与不信取决于你。”埃米喉结滚动灌下一口水,“无论如何,我必须要离开AT。”


“让他说下去,卡米尔。”


背后熟悉又陌生的声音传来,卡米尔下意识回过头。


金依靠在门框边,脸上带有的微笑对于他来说太过于反常,笑容不同于以往的爽朗,卡米尔意识到,来人并不是平时他所见的金。


“好久不见,终于出来了?格瑞没跟着?”


“是啊,快憋坏了。格瑞那小子发现不是平常的‘我’根本不打算管我做什么,车钥匙都甩给我了。”


另一个金非常自然地拉开椅子坐在卡米尔身边,对埃米摆手示意道:“你不用介意我,我在调查中也大致了解了你的资料,同时也了解一些……被你和你姐姐掩盖起来的信息,如果你还想继续和他合作,就请继续把你所了解的一切老实说完。”


“你不像是合作者的态度。”埃米略微皱眉,他并不适应眼前男性过于强势的气场。


“同你合作的又不是我。”另一个金十分无所谓的摊开双手耸肩,“你不继续也可以,但你的时间不多,当然,你姐姐剩余的时间我相信会更少,如果你拒绝唯一求助机会,我无所谓。”


“Okay,反正你们是吃准我没法拒绝,我说。”埃米喝干净的杯子突然掉转杯口指向另一个金,“但是你无论挖出什么,给我烂在肚里,我用知情权换你的封口权。”


另一个金闻言一楞,蓝色瞳孔似乎隐约浮上一丝血红,他极快地结束走神,旋即笑开来对他说:“那要看你有没有这个价值。”


“可以。”


埃米点头,开始有关于他自身了解到的,有关AT的所有情况。


“我和我姐姐一直受到安大哥的资助,直到我们考上AT。”埃米转动手里的纸杯,“但是从一些时段起,我的记忆开始出现短暂空白区域,你明白那是什么样的感觉吗?就像是……走在路上的记忆突然断开,下一秒已经出现在教学楼里,但你没有任何行走途中的记忆。”


“或许我可以理解为你也有双重人格?”金指尖点点自己太阳穴,“我指潜在意识。”


“两个人同时出现潜在人格?”埃米自嘲般笑了笑,“我和老姐尝试过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做同一件事,结果是我们同时出现了记忆空白,但是在我询问其他学生时,他们有些人有类似反应,有些人则没有。”


“你想说什么。”


“我们可能被取走了身上的某样东西,记忆偏差,体内镇静剂,都在掩饰我们身上发生的一切。”


双手覆盖面部揉搓,卡米尔有些恼火,他觉得自己似乎被眼前青年耍了。


“你在拍电影?”


“你觉得我凭什么‘杀人’之后,警方没有任何行动。”埃米双手支起托着下颚,“AT根本没有上报这件事,在我眼中,整个AT大学,就是一个巨大的屠宰场。”







————————————————

这个不是科幻文是个正经的刑侦文

相信我,正经的

真的

评论(30)
热度(230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