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社保!!!!!!

苦糖不甜:

#安雷预警(注意防雷????)

是麒爹的《凹凸重案组》!!给你们强势安利??前阵子听麒爹想看官方画风的他俩但我······(抱歉我手残!!!!)

而且我们的美丽狮狮我忘记画他头巾后面的小耳朵了(这人打死)巴特我私心加了狮狮的小虎牙··(嘿··嘿嘿··)

悄咪咪艾特一下 @Kiliny麒堰君 (希望没有打扰!!)

希望麒爹喜欢!!!!!!

当然也希望大家喜欢了!!!(嘤)

哇这个安被我画的好臭

还有这个雷太好看了我就单独放一张(prpr)

评论(1)
热度(243)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