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我要,声明几回,重案组是
安雷,安雷,安雷,安雷
都是看不见tag的吗老大一个tag了还是第一个tag
是,我喜欢的是这种强势的双主导男主刑侦,但是我写的是是安雷,再跟我念一遍安雷好吗
我也很喜欢对家的孩子,只要是可爱的小孩都是天使,我也有很多吃对家的亲友。希望在我文下刷对家的小孩不要把我逼成过激,到时候把你拖进黑名单别说吃粮了我跟你老死不相往来信不信
占tag致歉,再佛系我也受不了这个

评论(10)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