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在发重案组新一章节之前,我想强调一件事

我所打的cp向tag是:
安雷,瑞金,佩帕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文里的男人们上下不好区分,这没关系,因为我想刻画的就是他们帅气的恋爱,不用介意上下的恋爱,只要喜欢彼此就好。警察,尤其是像他们这种重案组刑警,有可能哪一天会英勇殉职也不好说,所以他们这样的男人不会介意在上在下,展现出来的也都是男人之间的默契和相互包容和关心。

但是我希望你们,去尊重我所打的cp向tag,不要在我重案组里明明是AB向却高谈阔论BA。

说话至少过脑子,请对你们的言行负责。

评论(1)
热度(129)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