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前传·五角爆破】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死亡序曲(1)】

 

抱着满满一沓资料夹,安迷修叼着超市小面包的包装袋,挂着两个严重睡眠不足导致的黑眼圈,步履匆匆行走在AT刑警大队总局五楼。

 

常人都以为,23岁的年轻人正是心中满怀一腔热血,准备成就一番事业报效祖国的大好时光,尤其是像他这样刚刚被提拔上AT总局重案组队长的青年,更应该有往前冲的拼劲和使不完的力气。

 

可推开会议室大门的那刻,安迷修连个骂娘的心情都提不起来。

 

并不是他这批新属下好狠斗勇谁也不服管,最后在办公室大打出手闹得鸡飞狗跳,大家一起挨局里处分然后不打不相识一笑泯恩仇这套标准到让他倍感乏味的热血少年漫画剧情。

 

哦也不对,他倒宁愿这是个热血少年漫,也不乐意一进办公室就跟进了鬼蜮似的一丝声响都没有,就剩下空调机在那呜呜呜的用风声在这个小破空间里跟他说对口相声。他娘的这都三天了,这帮人再刺头也不至于屁都不放一个吧,那好歹也是一动静啊。

 

本就缺乏睡眠,再看到这一幕安迷修面色比菜市场摊上摆卖的油菜心还绿上两分,室内就没一个人是把他当回事的,从他进来到现在把他当空气忽视得彻底,再温和老实的脾气也被折腾出一股怒火。去你妈的,谁爱当老实人谁当,老子不干了。想到这安迷修更是恼火,资料夹往桌上狠狠一拍,带着火气连声音也不由自主地拔高:“你们这些人是耳朵没长还是用屁股看天啊,这么多天老子给你们讲案件前后分析全当我是在唱歌剧二了是吧。从国外回来的一个个都了不起?妈的这几天一个个尸检痕检全不做我要你们三个不如要三具木乃伊,银爵格瑞别说三棍子就算八百棍子都打不出一个屁的个性我能理解,但是那个扛着电脑的你不说话是你语言表达有问题还是你声带根本就没发育好,是不是我还得去动物园给你找只鹦鹉回来给你当翻译你他妈才开口啊?还有那个带狗的我说了几次了开会的时候把你的狗给我放一楼去,老子没求着你的狗上楼别用你那副你施舍我才让你的狗上楼给我的看一眼的表情,训犬了不起吗,我告诉你你这种没组织没纪律性的警员我要你都不如要条狗!”

 

彻彻底底发泄完胸腔中积压的所有怒火,没去管在座诸人表情各异的脸庞,安迷修疲惫地坐倒在转椅上使劲揉压眉心,自从嘉德罗斯引爆那栋摩天双子楼将上一届重案组成员残杀至仅剩丹尼尔和秋两名成员后,丹尼尔即刻力排众议在三月内从各地区挖来了顶尖人才强行凑成眼下这一支重案组,又把自己从黑豹部队弄回来给这支人心不齐的队伍做队长。这个队伍里全是心高气傲的刺头,自己又不是真实地在带兵,总不能体罚这些小王八羔子,万一揍出个好歹丹尼尔还不得跟他没完没了。

 

“嘿各位新老重案组的成员。”

 

一道带着些愉快语气的男中音从一直窝在会议室角落维德的手提电脑中飘荡出,在寂静地房间内如同扎下一枚触水即爆的鱼雷。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向着维德的方向靠近,虽然维德对一群人猛然间占据自己身侧所有位置的举动感到不满,但也明白此时事态的严重性,在把电脑放上会议桌的同时也是打开了录影软件。

 

“上次嘉德罗斯送给你们的礼物还满意吗,嘿别摇头嘛,我倒是觉得那一场开放在市中心的盛大烟火会非常棒,简直超乎了我的想象。”

 

安迷修的拳头紧紧攥起,那道从心理上感到愉悦满足的声音正在不断挑战警方的底线。

 

“不过我总觉得那场烟火会还不算是最好的。”

 

男中音沉吟片刻,似乎想到了什么,极为开心的互击双掌。

 

“要不然,把整个AT市作为烟花场怎么样,AT市人这么多,要是在哪一出爆开一朵红色烟花,景色一定相当迷人……这可是我费心准备的好东西,要好好和我一起欣赏,警官们,别总是坏我们的兴致,这多不好。不过,鉴于三个月前嘉德罗斯玩得太过火,老重案组居然给屠戮得后继无人,都没什么人陪我们玩,这次听说你们给我们准备了新的玩伴啊?市局的老东西们?那我们也不客气了。”

 

“新重案组的成员们。”

 

镜头缓缓上移,露出男人一截光滑的下颚。

 

“从今天开始,就让我们一起欣赏这场,烟火盛会吧。”







——————————

五角爆破是一个比较大的前传,是重案组成立初期的案件

大家都是心高气傲的小刺头,磕磕碰碰很正常

好多cp这个时候都还没修成正果呢

不是暧昧就是死对头,你们懂的

今天就22岁了!

希望重案组我可以一直写下去,跟你们约定的一样永不完结

评论(55)
热度(239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