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高危游戏(5)】

 

“安全。”

 

翡翠色双眼在暗处亮得像捕猎中的狼,枪支映着门外夕阳反射冷光,锋锐无匹,一如男人身上浓得仿佛无法化开的杀气。

 

雷狮手指无意识的剐蹭着腰侧配枪保险,身旁警员在安迷修号令下鱼贯而入,他们必须确认屋内没有任何危险,完整保护所有物证之后才能让雷狮开始工作。

 

拉开遮盖紧实的窗帘,夕阳余晖洒进宽大的办公室,安迷修不太适应突然地亮光,眯起眼用手遮挡,转脸看见踏进门的雷狮那刻,一身紧绷感散得一干二净,恢复法医一贯所熟知的形象。

 

雷狮突然觉得他看不透这个男人,也或许,对方从来没有让自己接触他隐藏的那一面。也还好他目前为止还算得上年轻,有大把时间慢慢了解,毕竟多年相处,他知道安迷修私底下有一定大男子主义,如同他的代号,那一段被封锁的过去如果他不说,雷狮无论怎么逼迫也不会得到满意的答复。

 

他有的是时间打消耗战,利用对方对于自己善解人意不闻不问的行为产生最大的愧疚感,最后总会得到想要的答案。

 

狮子心眼可是小得很。

 

快入夏的时节,棉布手套捂在手上有些热,干法医这行时间已经不短,他快速适应了这种温度,不会受丝毫的干扰。痕检这份工作本该由佩利和帕洛斯来做,但那对活宝还在研究从712里扛出的物证,一时没法顾得上这头,至于能帮手的卡米尔这会还跟着小朋友在玩密室逃脱,雷狮只能亲自上阵。

 

这里一切都布满了生活痕迹,喝了一半现已凉透的绿茶,写到一半的教案,打开的电脑,柜式空调上一盆绿萝垂下的枝芽在空调机冷风中摇曳。规整,闲适,擦拭光滑的相框边缘还有些磨损,精心保存着一对母子幸福地笑容。

 

“是个很注重生活品质的女人。”雷狮摩挲着相框边缘,“边角平滑,是人体多次触摸后才会留下的痕迹,如果不是自己的孩子,不会这么长时间去摆弄相框,镜片上还有明显的人体油脂痕迹。和我们之前的猜测区分不大,那名女校长还向我们介绍自己的‘儿子’,这么小的孩子,换身衣服是男是女都不知晓,她优先诱导我们让我们的潜意识觉得她家娃子是个男孩,奸杀案的传单我们自然不会怀疑到她头上,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呵,她倒是胆子大,这玩意就这么放在这。”安迷修掂起桌上铁质大本钟形状的小雕像抛了抛,入手沉甸甸的分量感立刻就能让人明白,这玩意要是真抡起来还的确是能砸死一个大老爷们。

 

“我后来取下了冼光念那半块颅骨的所有头皮。”雷狮手中拎着鲁米诺试剂在雕像底部喷洒,“有不少非常细碎的试创口,这个女人一次击打冼光念之后,非常干脆地决定永久封冼光念的口,这种极端心理趋向只有两种可能,第一,冼光念确实弄死了校长的孩子,第二,她要保护AT的所有秘密。从我们之前和她的接触中,很明显这个校长对于AT内部问题也是一知半解,更多倾向于利用这个内部漏洞报自己的仇,所以排除第二种可能性。但第一种可能性就更加难以理解,如果冼光念真的杀了她的孩子,而且是奸杀,犯下这种案子的嫌疑人一般是不会有悔改意向的,他们视受害少女生命为无物,更不用提如果他真是凶手,在他父亲保下他之后应该更加猖狂才是。但冼光念颅脑后所受的第一击并不致使他进入昏迷,他明明可以反抗却并未反抗,也就说明……。”

 

“他在赎罪,希望用死亡得到终日被罪恶感折磨的灵魂。”

 

取证棉签划过雕像底部,沾染上一抹艳色,这代表关键证物被寻找到的讯息却丝毫未带起两人心中名为喜悦的波澜。






————————————

祝我自己又老一岁!!

庆祝的方式是加更……

评论(34)
热度(17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