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绾色密室(1)】

 

雷狮安迷修赶到时,金和格瑞蹲在爬山虎下已经快喂了一群蚊子半小时二斤血了。

 

“够慢的。”格瑞手里提着六神给被咬得苦不堪言的金喷洒驱蚊,“没尸体,只剩血,从颜色和喷溅角度看应该是颈动脉血。”

 

“这次凶手下手太狠。”卡米尔蹲在一旁用电筒照过所有血迹方便紫堂幻拍摄取证,“看这一块,这一处喷洒血迹较低,有人蹲在这处查看什么,被凶手从背后接近,一刀毙命。这一块比较高的血迹,以女性身高来算应该是直立被割喉……格瑞把六神丢过来,蚊子太多了。”

 

安迷修手电筒光扫过卡米尔头顶,蚊子跟轰炸机一般在他头顶盘旋,不由得笑道:“今晚我们这么多人,得喂饱多少蚊子。”

 

“少说话多做事。”雷狮手电光斑照在安迷修脸上故意晃他眼,“尸体行踪没个影亏你笑得出来。”

 

金被发小糊满一身花露水,抬着手提式电筒给大家照明打光做现场取证,为了站稳他往爬山虎从那头靠了靠,突然感受到腰部有一块柔软的硬物抵着他,金万分好奇地拉开爬山虎丛想看看那是什么。

 

“卧槽卧槽卧槽——!”

 

青年被吓得一蹦三尺高,拎着手电整个人砸进格瑞怀里,被一头雾水的格瑞抱个满怀。

 

“怎么了金?有老鼠吗……卧槽?!”紫堂幻率先回头正好对上被金翻开的那块爬山虎丛,和那张溃烂的面部四目相对,紫堂幻一时被震惊得失去语言和思考能力。

 

重案组所有人员被惊动,一齐搭手拉开那处爬山虎,把植物下方被覆盖全貌完全露了出来。

 

半颗破损的人头被乳状胶体黏在墙上,烂肉翻卷,往下淌着冰冷水液,人面嘴部微微翘起,露出令人毛骨悚然的诡秘笑容。

 

“……有创意。”安迷修第一个在人头旁蹲下身仔细检视,“女性,没有尸身只有半个脑袋,冰冻过痕迹,这个刀口……雷狮你过来看看,和手术刀痕迹很像。”

 

“苦笑面容?”雷狮凑过头就发现反常,“这是冻死现象,没有经过尸检没法判断死亡时间,从死者部分肌肉还在解霜来看,这半颗头颅被黏在这里的时间没超有过一个小时。”

 

“之前碎尸案里那名30岁女性不是一直没法确认身份么,我们找了好久都没找到,会不会就是……这半颗头啊。”金从格瑞身上蹿下来缩在对方身后一点点往这边挪,重案组吉祥物到底也是个初出茅庐的小子,看到这类型尸体多多少少还是怕。

 

“把这一块爬山虎都掀开。”安迷修下达指令,佩利和帕洛斯立刻动手去掀那一丛丛爬墙植物,翻出底部斑驳墙体。

 

因为植物覆盖面积太大,佩利只好去扯,这么一扯还扯出了事故。霜解后的淡红色血液自高处坠落,淅淅沥沥洒在重案组人员身上,坚硬半球体从墙面掉落,滚动一圈扣在地面。

 

“……安迷修,去车上拿裹尸的塑胶袋过来。”

 

雷狮脱掉沾血外套,抬头看了看半球体坠落的位置,对安迷修道:“男性后脑勺,黏在二楼墙体边缘,这个高度没有辅助很难上去,凶手到底想做什么,伪装蜘蛛侠?”

 

“我哪知道。”拿好塑胶袋返回的安迷修恶心得不行,“变态啊就黏个后脑勺在上面,脑浆都给掏干净了血居然没掏干净,洒这么一把冰血下来真是够恶心的。”

 

“凶手心里素质是不是太好了。”金捂着嘴想吐,“怎么现在的案子一个比一个恶心,女性面孔半头,男性就留个后脑勺,现在还有四个失踪人口估计也活不成了,线索这么少我们从哪里找起啊。”

 

“简单。”雷狮拿起那块颅脑,“看见这块皮肤创口了吗,有骨擦音,明显颅骨粉碎性骨折,应该是被人钝器击打,切割创口平整光滑,联合那半块女性颅骨,这个凶手对医术有一定知识储备,甚至能接触医疗器材。”





————————————

新线索!

请各位不要担心我的身体我好多了!

还有蓝瓶六神真的很清凉!

强力推荐!

评论(68)
热度(245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