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案件归档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枕边噩梦(4)】

 

安迷修和雷狮嘬着珍珠奶茶站在AT大学东门口等待急冲冲地带知情人飙车过来的卡米尔。

 

“太甜了,你怎么会喜欢吃这么甜。”安迷修拿开塑料杯看看标识,“都这么甜你还点多糖啊。”

 

“甜食有助保持冷静,提高热量,昨天拼了一整天尸体我恶心,喝点甜的你有意见啊。”雷狮嫌弃地看他,“不喝还我,好心当成驴肝肺。”

 

“我喝,我喝还不成吗。”躲开对方收杯子的动作,安迷修顺势把雷狮的手收进掌心握着,还咧出一个笑脸给他看。

 

雷狮瞪过去一眼似乎是在控诉这人对于奶茶的不满,手上倒是十分自然地回握。

 

春季天气一直不错,太阳晒得暖和,带些树木泥土清新味道的风卷起衣角,加上背景学校大门,安迷修觉得自己仿佛回到那个什么也不太懂、一门心思栽在警校训练上想要和雷狮切磋的时光。眼下他们谈着恋爱,拳脚切磋因为查案忙也少了,好在另类切磋不少,比如席梦思上切磋之类一直没断过。雷狮的心意他也从来都没想过去确认,每次受伤时那两颗紫琉璃珠里流露出的永远是担忧和气愤,光凭这种眼神他再问雷狮喜不喜欢自己都是种亵渎。

 

“在想什么这么入神。”

 

“没什么。”求生欲使安迷修转移问题,“之前卡米尔传过来那张传单照片,你怎么看。”

 

“我能怎么看。”雷狮摸出手机打开那张照片端详,“这张宣传单上避重就轻,只说洗光念从前犯事奸杀了一个女孩,但是这个女孩姓甚名甚作案时间作案动机一概模糊带过,只说自己有赎罪心理……如果不是有人恶作剧,就只能是这个女孩对散布传单的人来说很重要,重要到隐瞒她一切信息的地步。”

 

“尸体确认是那个男孩的?”

 

“这个不好说。”雷狮摇头,“只从那几根手指和足趾上验出冼光念的DNA而已,那堆肉煮成那个熟度谁能检验出来,唯一线索也就剩脏器。但是这堆脏器最多经过基因序列确定脏器来源是个三十岁成年女性的脏器,还找不到被切碎的胃囊,我想验残留物都没地方验。”

 

安迷修蹙眉咬着吸管边啃珍珠果边跟雷狮对话:“也就说明这次碎尸案一共有两具或是两具以上尸体……麻烦了。”

 

“或许麻烦还不止这些。”

 

卡米尔带了个男孩从车上下来,还旁若无人地不管对方挣扎拽着对方手腕。这个新奇地出场方式一时间打断两人所有思路,雷狮感觉自己珍珠奶茶都要吓掉了,还产生一种自家养的白菜不是被猪拱了而是白菜自己去拱了别人家大白菜的感觉。

 

“卡米尔,这是……?”

 

“他是昨天我和你们说过的关键人物,他的姐姐艾比失踪,时长到现在为止很快要接近四十八小时,他和人去询问时女寝有人向他说看到他姐姐和昨天案件的死者冼光念一起出校门。冼光念被报失踪是早就超过四十八小时达到立案标准,经过立案的。如果联系那些熟肉来想,很有可能是凶手杀害冼光念后为混淆具体死亡时间才会煮尸,手指半熟是让我们在检验出冼光念DNA后误以为这个人还活着,误导我们认为艾比是和他一起出的校门,但其实冼光念早已死亡。”

 

“那老姐……。”

 

埃米有些发抖。

 

安迷修于心不忍,上前拍拍他的肩膀道:“我们会尽我们一切努力,帮你找到姐姐,也希望你配合我们的工作,好吗。”

 

手机最近内存太满有些卡,半天加载不出主界面,雷狮转过头面向AT大学的钟楼方向想看时间,却发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

 

“安迷修。”

 

“怎么了?”

 

“你手机上目前是几点。”

 

“下午14:00,恩这个钟楼怎么……慢了?”

 

安迷修惊讶地盯着钟楼方向,AT大学的钟楼摆针此时正走向 12:30。

 

“你们的钟是不是快了啊。”埃米打开手机朝向两人,“现在是12:30啊。”

 

卡米尔抬头去测算太阳角度,确认他们的时间没有出错,而是整个AT大学的时间……慢了将近一个半小时。




——————————————————

破案的同时,也需要有一些甜食

珍珠奶茶多糖其实真的会超甜……

雷狮吃的真的口味很重

评论(62)
热度(255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