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枕边噩梦(3)】

 

纸杯搁在桌上,面前的大男孩虽然表面看起来较为镇定,但拿起纸杯时水面在颤动。

 

难道我长得很吓人吗。

 

卡米尔下意识地去按围巾,把脸露出来些,至少让这个男孩不那么紧张。见对方喝了水之后似乎情绪稳定许多,他开口询问:“你刚刚说……你姐姐失踪了?”

 

“是……我老姐,不,我姐姐,叫艾比,我是埃米。”男孩咬着下唇,“老姐昨天去过食堂之后给我打电话说要回宿舍,之后就不见了……失踪事件一般要超过四十八小时才能立案,但是现在才十三个小时……老姐从来没有和我分开过这么长时间,连我电话都完全不接,我很怀疑她出了什么事。”

 

“这种疑似失踪事件你应该去派出所那边报,重案组不管这个。”卡米尔有些失望,对于不是眼下案件的线索他总是兴趣缺缺。

 

“我必须要在这里报!”

 

男孩噌的一声站起用力拍击桌子,力道之大把纸杯都给震倒,杯里仅剩三分之一的水流淌在桌面,向卡米尔放置其上的档案报告流去。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埃米手忙脚乱抽出书包里的纸巾替卡米尔擦拭桌面水痕,那副样子让卡米尔回想起刚进警局时同样是这么乱七八糟的金。眼看报告马上就要被这个毛头小子折腾上水渍,卡米尔只得施以援手,在他从离开座位站起身那刻,埃米书包里一样东西让他瞳孔一缩,再也顾不上报告抓住埃米的手。

 

“喂喂喂你干嘛?”埃米被他吓一跳急忙就想缩回手,可卡米尔力气太大怎么也甩不开。

 

卡米尔握着对方手腕指向书包里那张传单问他:“哪来的。”

 

埃米回头看自己包里那张露出一角花花绿绿的宣传单,想到自己姐姐的安危,他上下打量眼前一身警服的青年判断对方是否可信。而卡米尔急于获得相关线索,手下力度一时忍不住重了些。

 

“宣传单到底哪来的。”

 

蹙着眉头,海水蓝眸子中酝酿着来自深海的风暴,卡米尔毫不顾忌对方痛呼声一步步逼近。这个线索对眼下的碎尸案太过重要,无论说什么都要得到这个线索,五尸案中因为疏忽被袭击,最后导致大哥腹部中刀这件事让他始终耿耿于怀,好不容易有人送线索上门,说什么也不能放跑。

 

“喂卡米尔,有话好好说,你这么捏万一把人小孩手捏出个好歹,以后人家上诉高层丹尼尔又要跟你急。”

 

痕检科二人组的到来对埃米来说真的是场及时雨。

 

帕洛斯也是凑巧经过,雷狮和安迷修为了查案子把一整所AT大学两万多条放置过尸体碎末的床单全搬回来了,他跟佩利折腾一中午跟俩洗衣房工人似的做检查,在两万多带有小块鸡血印的床单里找那么一丝或许大概可能存在的人类血液无异于大海捞针,好不容易挣扎着出来喝口水就看见警局知名冷面法医强迫良家小孩。场面太过于惊悚,连他都快看不下去了,只能出言制止。

 

“你放手。”埃米这回也来了脾气,“你放手我就说。”

 

卡米尔抬眼观察对方几秒,确认对方不像撒谎,钳制手部的力道总算是放松了。

 

埃米揉着手腕,十分不满道:“老姐失踪本来我就怀疑和洗光念有关系,结果过来你们这先被来一波下马威。”

 

“说。”

 

法医不耐烦地提了提围巾。

 

埃米一时气结,虽然不爽但是还要靠着这帮人找自家不省心的老姐,只得竹筒倒豆子和盘托出:“老姐失踪,早上又出了这种案子,我到处和同学去问老姐到底去哪了,结果女寝那边有人说看到老姐出了食堂后和洗光念一起走出校门,接着就不知道去哪了,至于这张传单,我拿出来给你们看看。”

 

拉开包链,埃米拿出那张宣传单放在桌上,卡米尔第一时间打开视频聊天联系上雷狮,让他和安迷修一起看那张传单。

 

传单上的标题,居然是洗光念的赎罪声明。








————————————

弟弟组好啊

新增入新的感情线和新线索!

以及新的失踪人口!

评论(95)
热度(282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