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案件归档

【五尸案】

【校园惊魂】

————————————


【枕边噩梦(2)】

雷狮站在解剖台,难得捂着半张脸满面愁容,这份哀愁也同样传染了卡米尔。重案组破获大案无数的两位法医一起站在解剖台前发愁的景象太罕见,把进门的安迷修都吓了一跳。


“你两怎么回事……一个个愁成这样。”


“你自己看看。”雷狮把装着碎肉血淋淋的透明物证袋放在安迷修面前。

安迷修带着胶皮手套的手打开封口伸向碎肉,手指略微用力捏了捏,感觉十分异常。


“我艹,熟的?!”


“对,而且我把血液拿来鉴定的时候发现这玩意根本不是人血。”卡米尔拉下口罩显出一脸面色不善,“是鸡血,熟人肉带鸡血……今天外卖可以不用定我的份,看着这堆东西都快饱了。”


“而且这堆熟肉煮得也太透,根本没法验DNA,体表组织完全被破坏也不能验生前伤……头痛,你那边有没有进展。”


“恩,男寝713洗光念被舍友报过失踪,身高181,体重73kg,我把他在校体检时的报告取过来了,这一堆肉目前重量是多少。”


“总重41kg,报告拿来我看看。”


雷狮取过安迷修手里那份报告和卡米尔的报告比对,啧啧称奇:“这是校方提供?够详细啊,连指纹采集都有。”


“那是,985重点工程,怎么说也是国家扶持,一个个都是未来祖国栋梁,能不上心吗。不过说来也怪,我记得按照男性各项比重……这堆碎肉好像沉了点?”


“对。”卡米尔把装有完整手指足趾那一份碎肉倒上解剖台,“如果按照报失踪的洗光含体重,减去人均男性骨比重8kg,血比重8%-10%,再乘上0.7作为脱水后熟肉重量,这堆肉大约该在35-37kg之间,但是这堆肉有41kg,足以能够支持我们怀疑有其他受害者。”


“还要加上一点。”


雷狮倒出另一袋含有脏器碎块的肉末,镊子夹出其中一小块递到安迷修面前。


“这是一块心脏碎块,煮的不算太熟,还能够看出原先有心室肿大的迹象,这种迹象一般都代表心脏病变,洗光念有心脏病史吗。”


“我查过档案,他没有任何疾病。”


“那就肯定还有其他死者。”


雷狮把镊子放回托盘,手在碎肉堆里一搅,红色血液立刻沾满那只白手套。他将手往安迷修面前凑,得到的是重案组队长跟兔子一样惊吓地一跳。


“雷狮你干什么卧槽?血呼啦的别凑过来啊我没穿解剖服,万一滴上去回家洗不干净就完了。”


“……滚,真滴上去就去我公寓洗,我是让你看血,赶紧的。”


安迷修得到雷狮的保证,这才走回来仔细观察沾染血液的那只手套。从报案时间到现在回队里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这么长的时间里这些鸡血居然完全没有黏连或者凝固,依然能够滴滴答答地顺着胶皮手套往下滴落。


“抗凝剂?”


“没错。”


“鸡血还要打抗凝剂?凶手这是什么思维模式?”安迷修开始挠头,“这次的凶手到底想表达什么?”


“我哪知道,之后就是你的事了,待会出去记得订午饭,我要辣子鸡丁,你上次订的那家还不错。”


“别订我的。”卡米尔盯着解剖台的表情看上去依旧不是很适应这堆染着动物血的煮熟人肉,“待会还得尝试还原整具尸体……我怕我一会反胃。”





————————————
可怜的卡米尔
毕竟还小

评论(111)
热度(257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