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无头女尸案】 1 2 3 4 5 6

 【蜡化人像案】 1 2 3 4 5 6 7

【绿湖恐惧案】 1 2 3 4 5 6 

【红衣女孩案】 1 2 3 4 5

——————————————————————

【红衣女孩(6)】

 

闹腾着要来现场的安队长被雷狮在通话里强行镇压去做接骨手术,还被下了死命令如果治不好就别想进现场一步。

 

“嘿,真的不让他来么。”

 

嘉德罗斯把玩着手里的锁链,看雷狮挂断通话后嘴角上一直勾着抹笑,有些不理解。

 

“你们这种叫什么?谈恋爱?”

 

“青少年。”雷狮走回轮椅前躬身看他,“身上奶味还没过就想了解成人世界?”

 

“我没兴趣了解老年世界。”嘉德罗斯摆出一副作呕姿态摇着轮椅退两步,“渣渣的老人臭熏死人。”

 

格瑞走进来,扒拉着那头银发满脸不快。

 

“隔壁的采证做完了,两位要不要让个位置,秋姐要过来这边现场做搜集。”

 

“不用。”雷狮摇摇头,“让秋过来,还有格瑞,你刚刚说知道卡米尔找到了什么,那个物证是不是鱼鳞,而且隔壁林望一家里也有少量鱼鳞。”

 

“你怎么知道。”

 

“卡米尔是在绿湖给我打的电话。”雷狮拿起格瑞递来的物证袋反复验看,“当时他的呼吸有些急促,证明走了不短的距离。他进入绿湖的时间是晚间十一点,天这么黑打着手电找东西,能够快速吸引人类注意力的一定是反光物,加上他之前在通话里说他找到凶手搬运尸体时遗落下的东西。”

 

雷狮在胸前内兜里摸出一张尸检照片,指着背部缺失对格瑞说:“当时在尸检时,我们分析凶手搬运尸体时一定是遗落了什么附着物,这种附着物轻薄不好剥离,甚至有可能嵌入死者背部拖擦伤中。加上反光物这一条线索,我除了鱼鳞想不到其他东西。”

 

鼓掌声在背后响起,雷狮回过头,掌声居然是嘉德罗斯那个疯子给他的。

 

“不错,雷狮,看来你至少不傻。”青年竖起手指按着脸上黑色五芒星刺青支撑头部,“能猜到鱼鳞,和孤儿院结合起来,能得知凶手是什么样背景活下来的吗?猜一猜。”

 

“或许我知道答案。”

 

紫堂幻顶着脑袋上一摞档案扛着两箱子走进门。

 

“我刚刚动了点关系排查没有正式注册的孤儿院,你们看这一家。”

 

金帮着紫堂幻解放双手,两人土拨鼠一样手忙脚乱地翻档案,终于在老旧的红色资料夹里找到了想要的东西。

 

“这家红鲱孤儿院三年前就盖起来了,不过并没有正式注册,只是挂名运营。因为地处偏远,加上局里查非法运营的小组管制力度不够,这家孤儿院运营了大约两年时间。而且这家孤儿院之所以叫红鲱,是因为这家孤儿院就建在护城河边上,河里最盛产的就是红鲱鱼。”

 

“雷狮,知道红鲱鱼是做什么的吗。”

 

嘉德罗斯拉直身上锁链,抚摸冰冷坚硬的外壳。

 

“大概会有这么长吧,红色的,是非常活跃的物种,当然也可以说是Red Herring。”青年握住自己的金发漫不经心扯了扯,“知道吗,Red Herring啊……也能代表Ignoratio elenchi,逻辑诱导,凶手本来想要引诱你们去查孤儿院的幕后老板。”

 

“红鲱鱼……那家的幕后老板是个du贩?”

 

“恭喜,答对了,不过没有奖励。你不觉得孤儿院一直是个可以变相藏匿供人玩乐的luan童、或者培养这样luan童的所在地吗。鱼类只要绑住嘴,就是最好的tiao jiao工具。以前我就得到过通报,那边的渣滓想要从事you tong交易,没想到他真的做了。”

 

“嘉德罗斯,剩下的你还能推导出来多少。”

 

“你需要多少。”

 

“全部。”

 

嘉德罗斯瞥向雷狮的眼神中甚至除了嘲讽外还带着些同情傻子的怜悯。

 

“你确定要和对方玩下去?”

 

“那是我的决定,与你无关,继续。”

 

青年揉着耳垂,向警员阐述凶手黑暗的过去。

 

穿红裙的完美女人牵着【小女孩】的手,向着孤儿院走。

 

她告诉他,只要在这里经过训练,他就可以成为真正的完美女性,和她喜欢的女性一样的完美。

 

他深信不疑。

 

只有她一个人更加需要他,更加爱他,他无法离开她。

 

他不知道这种病症叫做斯德哥尔摩,病症给他带来了完全扭曲的爱情观。他只觉得自己的视线无法离开她,无法忍受她的视线停留在任何一个女性身上。

 

后来的某一天,他想见到她,逃出了孤儿院。在逃出路线经过的公路上,他看到了正在慌张切割尸体头颅的女性。

 

女性告诉他,自己叫做林望一。

 

他看着女性充满惊慌的美丽面孔,和歪倒在红色轿车旁睁大双眼,身体渗出美丽红色的尸体,他突然想起那块放在她书桌上叫做琥珀的东西。

 

他告诉女性,自己需要尸体的ru房,如果她同意,就帮她藏匿起这具尸体。

 

女性和恶魔做了交易。

 

他运用在红鲱看到,听到,学到的一切,藏匿起尸体,消除痕迹。林望一利用环山公路的倾斜度,拉上保险杆使车辆自动滑下环山公路爆炸。当晚环山公路的监视器和路灯正巧处于停电,无人维修,对于林望一来说简直是个天赐的机会。

 

尸体被装进他在商场购买的行李包,孩子的外表降低了人们的警惕心,无人对可爱的【小女孩】起疑。

 

林望一对自己的共犯满意至极,甚至亲自去红鲱领养了他。

 

女性依旧把他作为泄yu的工具,他也在林望一身上获得短暂满足感,各取所需,但他始终想要回到她身边。

 






————————————————————

还有两三章,这个案件就会完结了

但是重案组不会完结!

接下来的章节请围观大家集体炫耀智商解析案件!


评论(41)
热度(26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