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无头女尸案】 1 2 3 4 5 6

 【蜡化人像案】 1 2 3 4 5 6 7

【绿湖恐惧案】 1 2 3 4 5 6 

【红衣女孩案】 1 2 3 4

 

——————————————————————

【红衣女孩(5)】

 

在嘉德罗斯带有轻蔑语气的描述下,雷狮开始构筑起那名侏儒的形象。

 

苗寨人天生是淳朴热情的,但地处偏远,交通闭塞,虽民风善良,却思想纯粹。

 

闭塞的文化导致了那名孩子的不幸。

 

男孩们一个个开始强壮,长高,只有他依旧矮小,带着永远长不大的面庞。

 

孩子们手拉手跳着欢快的苗寨舞蹈,只有在他来时,才会像躲开瘟疫一样逃避他,恐惧他。

 

父母一直是孩童第一课堂。

 

寨子里年长的人们教导孩子,不要接近他,不要和他说话,也禁止和他玩耍,因为他永远无法长大,这使所有人感到恐惧。他们并不认为这是一种疾病,而用他们的信仰轻易判定他是寨子里的不祥。

 

恐惧、憎恶,村民的目光一直跟随他,如影随形。没有人对他施舍关怀,或许他只有被孩子们殴打的时候,才是被需要的。

 

一年又一年,被施暴者长大了,施暴者也长大了,但是加害在被施暴者身上的噩梦永无结束之时。

 

他羡慕寨子里那些女孩们,鲜亮的苗寨衣裙,红色衣角在空气中翻卷如同彩蝶,走到何处都是男孩们的悉心呵护。不像他一般穿着灰扑扑的黑衫,满是泥土,日日遭人踢打。

 

是否成为女性,他就可以得到关爱。

 

为了活下去,他只能日日穿行在山林间获取能够食用的动植物。某日醒来,正要开始打猎时他看见了寨子里一户人家挂在衣杆上的红色裙子,那条象征梦想和幸福的裙子。

 

他盗窃了那件红色衣裙,夜深人静在无人处偷偷换上,红色柔软衣料接触身体的瞬间,心灵似乎也在那一刻找到了归宿。对着水面打理自己的情形被半夜溜出来的孩子看见,那双眼睛里留存的不敢置信逐渐转化成鄙夷嘲弄。

 

孩子的恶意一直是世上最可怕的,没有是非,以自己最大的恶意对待最应该同情的人。

 

腐臭物被孩子们丢在他头上,沾湿衣物和身体。

 

他突然不再恨谁了。

 

他觉得这样很好,只有这样他才是被这个世界需要的,即使最后被赶出苗寨,他也不怨恨寨子里的人,他深爱着这种扭曲的需求。

 

忍着饥饿,他逃票坐上开往城市的列车,红裙子被爱惜的穿在身上,车上的人们看【小姑娘】可怜,偶尔会施舍一些面包,并询问【小姑娘】有没有家人。

 

他想要回答,被一只涂红指甲的手按上了脑袋。

 

“对不起,这是我们家的孩子。”

 

女性轻抚他的发顶,久违的母性关怀让他无法止住哭泣。

 

那是一个几乎完美的女人,至少在他眼里是这么认为,她给了他一个家,不愁吃穿,每天只需要和她在一起的的家庭。他很感动,把一切都告诉了她,包括自己不是真正女性的事实。

 

完美温婉的面具破碎在对方脸上。

 

她想要的是一个真正的小女孩,这是他多次亲身体验得到的结果。

 

他从未如此强烈渴望成为真正的女性。

 

想要成为女性。

 

冰冷刀锋贴近下ti,割除gao  wan的剧痛和失血带来的虚幻幸福感让他愉快的微笑。

 

再次睁眼时,女性愤怒的面孔出现在眼前,他想要再笑一次,告诉她,自己马上就要成为真正的女人。

 

他命大活了下来,在她的许可下开始服食雌性激素。

 

嘉德罗斯突然静默不语,手指平举,指向雷狮胸前衣袋,

 

“接啊,响了很久了,放心,我答应的事我会做到的。”

 

“你的信誉度太低了。”

雷狮面向对方后退几步才按下接听键,“帕洛斯?有什么事。”

 

“安迷修找到了,还活着,我们在返程的路上,不过他情况不太好……我们现在送他去医院。”


雷狮能听到安迷修在那头逞强要自己接电话的声音。


“喂?雷狮吗。”


“你……活着就好。”


“我命硬着呢死不了,嘉德罗斯是不是被你放出来了?你小心点啊跟疯子没法讲道理的听见没?丹尼尔发什么疯还把秋也折腾回来,她都远赴英国那么久刚回国内就安排这么重的活,一点都不怜香惜玉……还有啊,雷狮。”


“怎么掉下去一趟话更多?有话赶紧说。”


“我回来了。”

——————————————————————

喜迎安迷修归队!

今天有些感冒感觉脑子快成一团浆糊了……导致今天只有一更,明天会恢复双更

另外抽奖的截止时间是4.1日!

4.1我会公布是哪两个幸运的小宝贝要被我抓来送样刊

评论(44)
热度(266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