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无头女尸案】 1 2 3 4 5 6

【蜡化人像案】 1 2 3 4 5 6 7

【绿湖恐惧案】 1 2 3 4 5 6 

【红衣女孩案】 1 2

————————————————————

【红衣女孩(3)】

 

“我不同意。”

 

秋交叠双臂环抱胸前,一副戒备姿态盯着被丹尼尔用轮椅送到案发现场,把玩着圆珠笔的金发青年。

 

“这是重刑犯,我们有自己的侦破手段,不需要重刑犯来帮忙逆向推导。”

 

“这就是渣渣的欢迎态度吗。”青年被铁链锁住的手轻轻叩击轮椅扶手,“你们当初就是这么无能,才会让那么多警员死在我手里。”

 

“嘉德罗斯。”

 

雷狮走上前一步,无形中把秋挡在身后。

 

“向丹尼尔要求释放你的人,是我。安迷修不在,格瑞没有学习过专业的逆向推导,我们现在只能找你。”

 

青年慵懒地撑着侧脸,饶有趣味的看着对方那张失血苍白的脸,他很想看看这样的人卑微地求助于重刑犯的理由。

 

“我不稀罕你给我的释放申请,雷狮。”

 

嘉德罗斯的手指揉着耳垂,这是他的习惯性动作。

 

“身为一名刑警,求助于我这样的连环杀人犯,我该夸你有勇气,还是自大。两年前我杀了你们多少人,你看过档案不会不清楚。更何况……你有什么样的资格,来和我谈这样的条件?”

 

在金发青年手中把玩许久的圆珠笔瞬间化为利刃刺向对方胸口,笔尖穿肉而入,钉进雷狮阻挡在身前的手心。

 

“就凭我们现在需要一个能够逆向推导模仿凶手心理的人。”

 

喷溅在雷狮脸上的血珠不断滴下,如同红色的泪水。

 

高智商的疯子盯着他的脸看了许久,突然忍不住笑了开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你真的,有种!”

 

嘉德罗斯舌头在手心的血液上扫过,吞咽入喉,甘甜带有腥气的味道刺激他每一寸感官。

 

“你这个忙,我帮了。”

 

秋咬着下唇,她心理上根本就不能接受这个决定,当年嘉德罗斯造成的恶性事件太大,那场在布控点的爆炸带走了将近六十名警员的生命……上一代重案组除去她和丹尼尔全军覆没,她心理无比痛恨嘉德罗斯,但眼下又的确需要一个逆向推导。

 

“嘉德罗斯,我会好好看着你的。”秋第一次从箱里取出两年未曾使用过的枪支,重新放回随身枪套。

 

“请便。”嘉德罗斯指尖点着额角,“如果你想要现在公然处刑重刑犯,我也不介意。那谁,就你,过来。”

 

青年勾动手指,铁链摩擦磕碰在轮椅上发出刺耳的撞击声响。金被对方突然点名有些无措,才目睹雷狮被突然袭击还没多久,金不敢保证自己比雷狮实力更强,能在对方突然袭击下进行抵挡。他忍不住瞥向身旁,对格瑞发出询问信号。

 

出乎意料的是,格瑞竟然在点头。

 

“怕什么,我不吃人,就是以前犯下的过错多了点。”名叫嘉德罗斯的青年突然对他绽开一个温暖的笑颜,蓬松的金发在阳光下分外夺目,这多多少少让金心里的恐惧感少了些。

 

那只手距离轮椅背后的扶手越来越近,青年也笑得越来越开心。

 

“我来。”

 

雷狮突然握住握把,金有些摸不着头脑,但他尊重雷狮的决定,退回原位帮着秋去检验剩余的物证。

 

“你也太无趣了,雷狮。”嘉德罗斯收敛了面部笑容,速度快得像揭下了一张假面具。

 

“虽然他们与我无关,但我不会让你伤害安迷修想要保护的警员。”雷狮推着轮椅进入红衣女尸的现场,“我也不希望有人在我面前被你咬断咽喉,清理起来很麻烦。”

 

“格瑞这么利用你,你不会生气?”嘉德罗斯抬头看向男人的咽喉位置,“他让那个渣渣接近我不就是为了让你多管闲事?那样天真的人,一旦跟我这种定时炸弹接触就一定不会放着不管,什么时候被我杀死都有可能,天真得不像个警察。”

 

“那与我无关,就算他算计让我来管控你,也只是因为金能力不足。”

 

而且管控这么一颗炸弹,就会没时间关心安迷修的安危。这一层关系他能够想通,却不会明面上告诉嘉德罗斯。

 

雷狮忍不住在心里给格瑞打上一个闷骚的标签,心里活动这么多还不说,迟早有一天憋死。





————————————————

瑞哥表面只有酷炫的:嗯

内心可能字幕突破八万八

脑子活泛,嘴上就是不说

评论(57)
热度(276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