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无头女尸案】 1 2 3 4 5 6

【蜡化人像案】 1 2 3 4 5 6 7

【绿湖恐惧案】 1 2 3

————————————————————————————————

【绿湖恐惧(4)】

雷狮坐在病房外,掌心冰冷。

安迷修拿着热咖啡杯给他捂在手心都无法驱散那股刺骨的寒意。

他和卡米尔血缘关系虽然很淡,但到底是这么多年相互扶持走过来的兄弟。

雷狮前两天总有种不祥的预感,告诉卡米尔时,对方还难得的笑了一次,说他太多心,改天可能需要休假去拜佛。

“雷狮,你已经一天没吃过东西了。”安迷修搂着他的肩膀略微晃了晃,“卡米尔会没事的。”

“我真的很后悔没在他下班说要去第一发现地点的时候……拦住他。”雷狮脱力地靠上安迷修的肩膀,“导致他现在躺在这个地方……。”

“冷静一点雷狮,这不是你的问题。”

安迷修转身在雷狮面前蹲下来,拿走那杯咖啡随手放在一边座位上,握着他的手放在自己颈间试图把热量传递一些给他。

“卡米尔目前还在昏迷,他的头部是被钝器击打造成脑震荡,加上失血较多所以现在还醒不过来,但是如果等卡米尔醒了,看到你这么糟蹋自己的身体,你觉得他会对你有好脸色吗。”

“……抱歉。”雷狮俯下身拥住安迷修脖颈,“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我有点……慌了手脚。”

“谁都没想到凶手会对警方下手。”

温热的手掌在雷狮背后轻轻地拍着哄,安迷修能感觉到怀中人的体温在一点点回升。

“安迷修。”

“我在。”

“你觉得卡米尔遇袭的时候到底在绿湖那边发现了什么,现场搜查人员一路找过去居然任何脚印都没有发现,现场只有卡米尔的脚印。”

安迷修思索再三,开口道:“从你们验尸的状况来看,沉积尸斑和拖擦伤很明显代表那不是第一现场,反而是我们在死者家里找到大量血迹。”

“你记得林望一衣柜里那些东西吗。”雷狮捧起热咖啡喝了口,“所有的SM道具全都是小号的,甚至还有一些是特别定制的最小号,你不觉得很奇怪?而且很多道具上明显有使用过的痕迹,但是我们没有找到任何指纹,难道林望一和那位凶手玩这个时候带手套?只有一种可能是凶手事后清理过这些东西。还有,按照小号道具和作案手法看,凶手一定是那个侏儒,但是死者不一定知道这一点,林望一的特殊性癖不会是……。”

“……虐童癖。死者身上没有任何SM造成的伤口,只有可能是死者对凶手使用这些道具。”安迷修觉得自己都有些想吐,“这个凶手是不是有什么心理疾病?被吓疯的老张头和这个死亡的林望一,全是在身体上对这个侏儒造成过伤害的人。”

“还有一个重点。”

“凶手的共犯?”

“对。”雷狮用手比划尸体上那张卡片的形状,“记得那张有指纹的卡片吗,佩利送来的检验报告上,那个指纹不是凶手的,是林望一。凶手的共犯并不是这次案件的死者,但是死者却因为杀害女星的缘故把凶手当成了共犯。无头女尸那件案子应该是凶手和真正的共犯共同犯案,凶手有可能和死者在策划另一起案件,并且让死者用口红膏体写卡片,想要把真正的共犯隐藏起来,让死者来顶替这个共犯的名号。”

“死者家楼下的监视器还没有到七天自动覆盖时间,待会我们去那个小区调监控录像。”

安迷修唇角挂起笑。

“凶手跑不了的。”

“两位警官?现在是病人换药休息的时间了,请两位回去吧。”

戴口罩的女医生推着医疗车从他们面前经过,笑眯眯地打招呼,语气却很坚决的在送客。

“不好意思啊,雷狮,我们走吧。”

安迷修拉起雷狮的胳膊起身向电梯间走,雷狮回过头去看,女医生正在向他们挥手,往卡米尔所在的病房走去。

电梯门打开那一刻,雷狮突然后脊发冷。

那名女医生的白大褂,是不是太长了?

那分明是男医生制服该有的长度和臂长,松松垮垮地卷起,垂在那名女性手肘。


—————————————

警察真的是会有生命危险的一份高危职业

评论(65)
热度(22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