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应大家的需求开了目录!

【无头女尸案】 1 2 3 4 5 6

【蜡化人像案】 1 2 3 4 5 6 7

【绿湖恐惧案】 1 2

————————————————————————————————

【绿湖恐惧(3)】

 

停下车辆,卡米尔打着手电走向那片安静的河岸。

 

雷狮还在那间解剖室里忙碌,下班时间也不肯走,非要试试再找出一些线索,他发现的那枚指纹几乎是现在这件连环杀人案唯一突破口。重案组所有警员也差不多全累倒了,他们能够推导出凶手的作案手法,但是完全找不到凶手留下的证据,这种焦虑的感觉连卡米尔都能感受到。

 

“卡米尔法医?”

 

留守警员的手电光芒晃得卡米尔睁不开眼睛。

 

“是我,手电收起来,晃眼。”

 

“哦,哦不好意思。”

 

年轻的女警有些慌乱地收起照明,小心翼翼地询问:“您来这里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卡米尔摇头,“就是来看看,你回去工作。”

 

“好吧……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跟我们留值的人手说。”

 

“嗯。”

 

卡米尔用手按着围巾遮住半张脸盯着地面等值勤警员离开,他一直都不习惯有人和他太过亲近,目前被他划进自己交际圈的只有他大哥,或许还有重案组,加上人太多容易造成二次破坏。

 

套上雨靴,卡米尔咬着手电拉开警戒线进入现场。

 

草地上没有一丝血迹和任何挣扎迹象,这肯定又不是第一案发现场。

 

卡米尔皱着眉用手电照向河边,河水呈现一种肮脏的绿色,他突然想起来这条河的另一个名字……绿湖。当年政府想在这开发一条人工河作为景观,后来因意外计划搁浅,河里日久无人清理,窜出无数绿藻包围整条河面。并且这条河才开挖到一半,水不够深流速不快,面积更是不大,当地人就把这个地方称为绿湖。

 

“绿湖啊……。”

 

回忆起检验报告,对于尸体表皮附着成分一项里并没有绿湖里特有的藻类,代表尸体的确没有进入过这个湖。卡米尔带上胶皮手套蹲下身,仔细查看河边草地。

 

这块地区湿滑且泥泞,如果穿鞋走过一定会留下痕迹,之前搜证的时候他们已经比对过所有足印,除了警方人员的足印,其余就是周边围观百姓在报案之前聚在这围观产生的脚印,杂乱无章的印记很有可能盖过了凶手遗留的线索。卡米尔揉着眉心想起安迷修一句吐槽,在此时这个场景真是再合适不过。

 

人民群众是破坏现场的第一生产力。

 

到底还剩下什么被遗漏的线索。

 

卡米尔在河边一遍遍仔细搜索着,甚至开始绕出有光源和值勤警员的警戒线包围圈,往河中心路段走去。

 

他一直在想为什么凶手要剥离死者背后一整块皮肤,如果凶手想要掩藏什么,想要掩藏的是背部沾上的什么东西吗?卡米尔想起死者双臂和大腿上那些拖擦伤和沉积尸斑,很有可能背部也遍布这样的拖擦伤痕和尸斑,也就能够说明死者死后一直处于仰卧位,但是这仰卧位到底使死者沾上了什么让凶手如此尽全力遮掩。之前那几丝红色纤维已经让重案组锁定了苗寨女子并且开始排查,但凶手丝毫不在意,反而在这具尸体上凶手开始想要掩饰一些东西?

 

手电筒的光芒在野草间寻梭,几点光斑跃入卡米尔眼帘。

 

这个发现让他十分难得的处于兴奋状态。

 

从警服里掏出手机,卡米尔急不可耐地拨通雷狮的电话。

 

“喂卡米尔?你下班以后跑哪去了?我和安迷修在死者林望一的家里,这里才是第一案发现场,这个地方还留有不少林望一古怪性癖的东西。”

 

“大哥,我在绿湖发现了凶手遗落的证据。”

 

“是什么?”雷狮电话那头的声音听起来也很兴奋。

 

“这里遗落了很多凶手在搬运尸体时掉落下的……”

 

一声沉重地闷响后,青年的声音戛然而止,听筒磕砸在泥地里的声音在雷狮耳中分外清晰。

 

“……卡米尔?”

 

雷狮内心涌上一股强烈地不祥预感。

 

此时,通话非常突兀地被挂断了。

 

“雷狮你怎么了,脸色这么苍白。”

 

安迷修从死者房间里走出来,看见在客厅怔愣着脸色煞白的雷狮吓了一跳。

 

“卡米尔……出事了。”

 

黑发青年后脑处缓慢溢出黑红色的血液,顺着泥地潺潺流动,滑向绿湖。



——————————

开始发刀

希望重案组的各位能够挺过去

评论(81)
热度(251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