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绿湖恐惧(2)】

“这皮剥的太干净了。”

卡米尔拿着手术剪一点点挑塑料薄膜边的线头,很多线结都已经深入皮肉,要挑出来保留线结实属不易。他抬头看了一眼对面工作的雷狮,那双紫色的眼睛虽然聚精会神盯着尸体,但是额角渗出的汗水尽显疲态。

他们在解剖室拆解线结已有两个小时。

不得不说,雷狮觉得自己从没有见过如此有耐心的凶手。杀人之后不慌不忙剥除死者背部整片皮肤,用塑料薄膜缝入皮肉边缘,凶手几乎是在享受整个犯罪过程,并且技术高超,甚至有可能具有一定临床医疗知识或者从事过屠宰类职业。

“大哥。”卡米尔一点点刮下死者脊柱上的口红膏体,“凶手每次放置在死者身上的口红膏体都是下一只口红管的颜色,但是这具尸体身上没有口红管。”

“还有一个地方我们没有查过。”

雷狮伸手触向死者yin bu,略微摸索之后,从死者yin道拉出一只口红管。

“够有创意的。”雷狮嗤笑着把口红管放入物证袋,果不其然,是上次无头女尸案同色膏体的口红管。

“之前yin道和gang门提取分泌物的报告佩利已经发过来了,没有xing侵迹象,死前……虽然没有xing jiao,但是从yin道里提取出了PSA,也就是前列腺特异抗原prostatic-specific antigen,说明死者死前经历过xing gao chao。”

“xing gao chao?”雷狮挑高了眉毛,“怪不得我觉得里头有块状物,应该是凝结后液体。目前天气还冷,但是尸僵已经开始缓解。尸僵如果出现缓解一般是死后24-48小时下行次序缓解,死者尸僵几乎全部缓解,从时间上推测,她在警局做完笔录后去见了什么人,xing gao chao很有可能就发生在这次会面中,然后被直接杀死。”

“大哥,我这就把检验报告提交上去。”

“等等。”

雷狮的镊子夹起嵌入死者背部肌肉的一张卡片。

卡片被干透的血液浸蚀成乌黑色,手术灯强烈的白炽光在口红字迹上照出一丝光芒,雷狮目光停留在卡片边角处一处轻微擦痕,唇角扬起。

“世界上总不会有完美犯罪,希望这半枚指纹,不是你通向死刑的钥匙……卡米尔,拿去比对。”

“是。”

解剖室门被推开,安迷修探了个脑袋进来。

“雷狮,有好消息和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有话赶紧说,检验报告不想要了是不是。”

雷狮脱下解剖服扯开衬衫纽扣给自己扇风,连续工作三个小时保持站立是非常消耗体力的。国内法医本来就少,局里就他和卡米尔再加上普通刑事组总共五个法医,基本全程三班倒。

“好消息是,安莉洁带着其他痕检员在无头女尸案炸毁的老居民楼里找到了大量鲁米诺反应,并且找到了一处疑似凶手的血迹,但很可惜的是,DNA被凶手撒下的漂白粉破坏,无法采集。”

安迷修叹口气。

“浪费这么多人力物力,还是断了线索。”

“那好,我也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雷狮抬起头对着卡米尔手里的物证袋示意,“好消息是我们找到了疑似凶手疏忽留下的半枚指纹,坏消息是,我现在很累,需要有人给我捏腰捶腿揉揉肩。”

“是是是这就来,下次别穿这么少一流汗脱衣服就感冒,下次多穿点听到没……”

安迷修贴过去给雷狮揉肩,卡米尔安静地带好墨镜退出解剖室去做指纹比对。

妈的,秀恩爱了不起啊。




——————————
再经过一个线索章节之后,就会开始发一些刀子了

相信重案组各位能够挺过来

评论(29)
热度(16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