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蜡化人像(5)】

红色记号笔在城市地图上画着圈标记号,安迷修把整张地图糊得乱七八糟,边画还边神神叨叨地念着什么,雷狮在旁边倚着栏杆也不说话,就看着他折腾想着什么时候这人才弄得完。好在,在他抽到第三根烟的时候安迷修总算是停下来了。

“怎么,刑警不做了改行做半仙啊。”

原先烫口的咖啡这么一折腾早就变得温凉,安迷修捧着雷狮递来的纸杯灌了一口咂咂嘴道:“星巴克的?太甜了,还贵。”

“……我又不靠法医那点工资混社会,哪像你这种每个月守着几千块钱过日子的人,又没有绩效工资。”雷狮整理自己被风吹乱的刘海,“看出点什么没安半仙。”

“行行行就雷大少爷您精致生活。”安迷修把地图摊在长椅上招呼他来看,“看见没,城北城南,从垃圾场那头过去得有三小时车程,凶手不可能独自开车过去让车辆坠崖再回来安放尸体。佩利之前不是在哪个行李包底找到了血迹吗,如果是用那个女星的车,那么如果先去垃圾场,车上就一定有那个女星的血。佩利对那辆坠崖车辆做了所有的采集,上面没有任何血液反应,如果说凶手运尸之后再去洗车也不太可能,那么显眼的红色奔驰想不注意都难吧,更别提车里还带血,洗车行不敢接,自己洗肯定不干净。”

“以及身高低于155不能持有驾照这一点?”

“对,侏儒专用车辆太过于显眼,凶手一定不会选择这样的车辆运尸,而且这样的车辆消费不是凶手能够支撑的。”安迷修叼着吸管导致吐字有些含混不清,“所以凶手一定有一个具备交通工具和一定经济能力的共犯。”

“你觉得他们会是什么关系?我指得是这两个犯人。”雷狮右手撑着下颚,看着马路上车水马龙,街道上人来人往。

“家人关系?”安迷修瘫在长椅靠背上,放松身体自然下滑,他伸手去揉了揉雷狮挂着耳钉的耳垂,柔软的手感让男人忍不住咧开嘴傻笑。

“或许是恋人关系也不好说。”

雷狮勾起嘴角,任由身边的男人得寸进尺像个大型犬一样搂上来趴在肩头,呼出的温热气流直往他的高领毛衣里钻。

就在两人气氛正好情到浓时有可能会更进一步时。

安迷修的手机响了。

大型犬的脸登时就是一垮。

“回警局,新线索。”

格瑞冰冷的声音配合初春的寒风让安迷修兜头一盆冷水从头冻脚。

雷狮笑得东倒西歪差点滚到长椅下,边笑还边收拾东西指使安迷修去开车。

一脚油门,安迷修迅速挂挡向警局方向冲刺,他今天不让格瑞知道打扰别人谈恋爱天打雷劈,他安迷修名字倒过来写。

安迷修一向是警局里flag一把手,所以他一进警局,注意力立刻被卡米尔手上的档案袋吸引到了案件上,要暴打格瑞的记仇心理早不知道飞哪去了。

“飞扬公司旗下的vip购买记录?”雷狮贴过来看了两眼,“这什么意思。”

“第一具尸体死者邱莉,第二具尸体死者吴玉婷,她们生前都有飞扬公司vip购买记录。”卡米尔指尖划过名单,在死者的名字上点了点。

“用的都是同牌口红啊,不过我记得色号不一样?”雷狮不管怎么说也是在上流社会混地人,至少对女性的化妆品还是有一定辨析能力,虽然在安迷修眼里看来都是一样的色号,但是雷狮好歹能看出细微的差别。

“对。”卡米尔点点头,“但是我们目前找到的两只口红管,上面的色号标识都和凶手所使用的膏体颜色不符。”

“所以你的意思是,还有下一个牺牲者?”

安迷修和雷狮的脸色此刻都不太好。

这个杀人循环,下一个牺牲品又是谁。



————————

格瑞——气氛终结者。

评论(44)
热度(23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