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蜡化人像(3)】

“队长,我们找到尸源了!”

安迷修闻声回头,见到的是一个右腿上包着石膏,趴在格瑞背上被背回来的金。

“你这什么情况?”安迷修十分吃惊,金进重案组虽然时间尚短还是重案组实习警员,但怎么说也在警局混了好几年,格斗技能和侦查分数一向都很高,否则秋姐也不会放他进重案组实习。加上金进组以后凸显出的幸运BUG的体质,说是重案组的福星、组宠都不为过,但是现在居然只是出门找个尸源就负伤回来,这要是让秋姐知道了安迷修觉得自己也不用混了。

“格瑞,格瑞你放我下来。”

金在格瑞背上扭得像个蚕宝宝挣扎着要下地自己走,被格瑞往背上一提强行镇压,硬是背到了金的座位旁才放人。

“回来的时候有个小女孩过马路差点被车撞倒,金跑得快救了下来,但是被买菜大妈的自行车碾了一下脚骨。”

格瑞拿着金专用的黄色马克杯接了杯热水回来,放下杯子时,杯底与桌面接触发出一声闷响。

今天天气挺凉快啊,空调就不用开了吧。安迷修晃晃悠悠的溜去关空调,避开战区。

面瘫一般生气都不怎么说话,但是眼睛会一直盯着人看,直到对方承认错误为止。就比如现在的格瑞,那双淡紫色眼睛直盯着金,视线灼热几乎能在他身上烧出两个窟窿,金快给他瞪得钻地里去了。

“怎么样了,尸源呢。”

雷狮推开办公室的大门走进来询问,安迷修明显看到他头上平时翘得桀骜不羁的发丝被水珠沾湿,此时正乖顺的垂在男人耳边,面部皮肤也泛着水光。

龟毛。

安迷修默默吐槽,这个男人肯定是忍受不了那一身的尸臭味先回公寓洗完澡才过来的。

不过吐槽归吐槽,他依旧认命的拿起放在手边晾好的毛巾走过去给那个坐好了还翘个二郎腿的男人擦头发,一边擦一边念叨:“跟你说了多少遍了怎么就是不懂听一次,头发擦干了再开车回来,你那辆是敞篷,现在天还凉风又大你是不是想感冒……你听见没有。”

“好好好别念了,说正事。”雷狮被他念得一个头两个大,安迷修一开始老妈子式唠叨就会没完没了比唐僧还唐僧,他只好提前打断,“格瑞,尸源信息有吗。”

“恩,根据你给出的信息,我们在全市失踪人口内排查30岁-35岁并且肋下带有倒三角形胎记的失踪女性,最后找到了尸源。”

“但是很奇怪!”金抢过格瑞话头,“尸源不是我们之前想得那样!是个贫穷的女性!反而这名女性非常的富有,还是个二线的女明星!马上就要冲一线了!”

女星?

安迷修和雷狮对视一眼,都感觉自己的脑子有些不够用。

金回想了半天,突然一拍手掌十分兴奋地喊:“对,就是前两天安莉洁看的那个……那个什么麻辣婆婆俏媳妇的主演,叫吴玉婷的!”

“从资料上显示,这名女性没有被包养史和性丑闻。”格瑞嘴角略微抽动了一下,“就是有虐动物史,只不过被经纪公司和她的家庭压了下来。”

“虐待动物?”

“恩……这个女星成名之前发过一个视频。”

金看起来十分生气,坐着也不安稳的扭来扭去。

“这个女星把小仓鼠的四肢剪了……用xiong部压死,为了向她的粉丝证明她的胸是真的,没有动手术隆xiong。”

“女变态啊。”安迷修揉着太阳穴,“还有其他讯息吗。”

“据她的父亲陈述,死者在一月一日的晚上七点出门,开着自己的奔驰跑车说是要去参加慈善晚宴,但是据她的经纪人交代她并没有出现在慈善晚宴的会场,她父亲有在第二天上午十一点拨打过她的手机,但是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恩,雷狮提交的尸检结果差不多,死者和之前那件案子一样,也是死后被带走头部,没有明显外伤,通过对死者脏器的检验,又是机械性窒息死亡。只是这起案子可能是凶手第一次作案,凶手在犹豫不决。”

安迷修提起自己的警服外套。

“走吧雷狮,我们再去那个第一发现点看看。”

————————

金的bug体质开始发挥作用了
小天使是第一个看到凶手的人

评论(57)
热度(245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