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锅炖大铁

堰锅炖大铁

跟我读!麒【qi】堰【yan】!👇
屏蔽/补档☞安雷论坛【凹凸重案组】
比起各式点赞更喜欢有内容的评论
查看介绍

凹凸重案组

【蜡化人像(2)】

安迷修捂着防毒面具,推开解剖室大门。

室内两人裹着淡蓝色解剖服,正在尝试在不损坏外部物证情况下取出尸体。

“不好取,这个拉链开口就这么大,凶手能把尸体毫无顾忌的硬塞进去但是我们不能强行拉出来。”

雷狮的声音被闷在防毒面具里,安迷修听得不是很清楚,但他能够理解雷狮的烦躁感。

“实在不行就剪开行李包吧。”安迷修也很头疼,“佩利已经尝试过取样了,行李包外部没有任何指纹或者血样,”

雷狮闻言松口气,开始进行行李包的拆解,如果安迷修告诉他上头强行坚持不拆开行李包的话,他就只能考虑直接将尸体拉出了。

尸僵早已结束,至少雷狮和卡米尔将尸体摊平在解剖台上时毫不费力。

“这是……”

卡米尔触上死者腹部,皮肤组织受到挤压渗出黄色的油状粘稠液体,争先恐后地附着上那只白色手套。指尖挑动,卡米尔从死者下腹处摸出一根腐烂的线头。

“尸体下腹被缝上了?”

“看样子是。”

雷狮眉头紧锁,手术剪挑起那截线头。

“安迷修,看得出什么线吗,佩利那个狗鼻子进来估计就会吐,只能靠你辨认。”

安迷修凑近尸体。

那根线不像是普通的棉线,更不是麻线,反而有些像……

“编织袋上的黑色封口线?”

“凶手把死者的ru fang割除了。”卡米尔手指按压过死者胸腔处,“这一片的皮肤已经完全腐烂甚至开始出现白骨化,好在虽然皮下组织皂化,肌肉组织还没有。从蜷缩程度来看,死者ru fang被割除的创口并没有生活反应,是死后割除。”

“凶手要ru fang干什么,卖又卖不出去,器官移植也用不到ru fang啊。”

“我总觉得,凶手想要告诉我们的,可能就在死者腹腔里。”雷狮抚过死者脖颈处,“这里有一些试切伤,凶手在杀害这名死者的时候应该还是个新手,犹豫不决并且恐惧,造成了这些试切伤。卡米尔,准备打开胸腹腔。”

“是。”

法医工作的时候,安迷修是完全帮不上忙的,只能够在边上帮着扛摄像机进行记录。

“这什么东西……琥珀?”

卡米尔挑开线结,死者胃囊内立刻露出了一大块黄色块状物体,大小接近成年男性的一个手掌,未被污染的部分在手术灯下闪耀着光芒。雷狮也很快把注意力放到这块不明物体上,小心翼翼将其取出放在托盘上。

“这不太可能是琥珀。”

放下摄像机走回来的安迷修道:“从之前一具尸体上我们得到的讯息能够说明凶手经济并不宽裕,比如农家自纳的鞋底,化肥制作的土炸药,化妆成乞丐接近上一名死者,以及上一名死者所处的生活圈看来,凶手很有可能是生活在社会较底层的人。而且凶手选择的抛尸现场都是已经被废弃的地点,就连这次选择的垃圾场也是因为经济纠纷停工半年的垃圾污水处理厂,这样的凶手怎么可能拥有这么大块的琥珀。”

“人工琥珀有没有可能。”雷狮手套轻蹭块状物体表面,“就是小孩们科学课上教的那个,用融化松香做的假东西,你看这一块,有被油脂溶解一点的迹象。”

安迷修尝试去擦拭表面由尸蜡形成的油脂物,被雷大法医毫不客气的打了手。

“别多事,这是我们的专业领域,松香本来就较脆易裂,你这么用力擦万一损坏证物就等着被丹尼尔扣工资吧。”

棕色大型犬只好委委屈屈蹲到一边等着两位法医工作完毕。

解剖刀以最轻柔的力道扫过块状物表面,在不损坏内部物体前提下剥除表皮覆盖的尸蜡,卡米尔用镊子夹着酒精棉球一点点擦拭表皮,在一小时辛勤工作后总算让那块物体露出了本来面貌。

松香内部包裹的,是一张破旧的布条,布条上红色扭曲的字迹触目惊心。

【I need your head and breasts. 】

【They are the most beautiful things I find in you.】

————————
尸蜡化的尸体!非常的!不好闻!
还很恶心!
辛苦雷法医和卡卡!

评论(89)
热度(23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堰锅炖大铁 | Powered by LOFTER